萬人好評

【Emsculpt 肌動減脂】仁愛星和診所/東區醫美-武洵白醫師-大叔啤酒肚消風,Emsculpt躺著就能做2萬次仰臥起坐,離型男人魚線越來越近!-俊傑

7,107
文章分類:纖體雕塑 / Emsculpt肌動減脂

當了爸爸之後,小孩逐漸長大,肚子也跟著一去不復返…同為爸爸的朋友有次提到肌動減脂可以減少脂肪,又能增加肌肉,覺得也太神奇了吧!起初,想說我的啤酒喝出來的肚子應該很難消,但爬文看了許多網友貼文分享成果照,感覺效果很顯著,因自己想瘦身但也沒甚麼時間去運動,又有點懶,而且這也不是侵入式的療程,無副作用,等於躺好就幫你運動了,所以決定跟著朋友一同去體驗看看。

描述: \\192.168.1.58\星醫美學\營銷處\行銷部\行銷部共用資料夾\1.專案\2020\Emsculpt肌動減脂\●Emsculpt員工見證\見證照片\第二批\行政部-陳俊傑\術前生活照\7405AFDF-52D5-4AC0-8957-C19746A082AD - 첸준지.jpeg

人生第一次進到醫美診所做療程,真的是有點緊張,這次預約的是仁愛星和診所武洵白醫師,剛開始會先諮詢,醫生會依照我的狀況做講解,也會為我解答疑問,覺得醫美醫生沒有想像中讓人有距離,很親切!

描述: \\192.168.1.58\共用資料夾\給彎彎\Emsculpt\俊傑\照片\IMG_5796.JPG

確認需求後後馬上安排Emsculpt 肌動減脂施作,美容師會開始測量術前的體態、體重、體脂等數據,才能讓四次療程後有個對比照數據(有詢問過醫生,建議4次完整療程效果最好),療程前準備過程大約20分鐘,大家平常應該根本不會去紀錄,診所幫忙做紀錄讓人覺得更放心,及期待做完後的成果。謝謝仁愛星和診所武洵白醫師專業的解說以及現場護理師在旁協助與我聊天紓解我緊張的情緒,但躺好、儀器就定位的時候還是有點緊張,一躺下去能量就直上100%!肚子感覺一秒被捶好幾拳接著又一秒被敲了好幾下,雖然有點不習慣,但我更期待療程過後的效果。

描述: \\192.168.1.58\共用資料夾\給彎彎\Emsculpt\俊傑\照片\GLZQ6673.JPG

描述: \\192.168.1.58\共用資料夾\給彎彎\Emsculpt\俊傑\照片\IMG_5803.JPG

Emsculpt分為三個階段:暖身→運動→舒緩,簡單來說就是一開始震動比較不頻繁,循序漸進式的加強,到中間慢慢震動變頻繁且時間比較久,再來放鬆就像是有東西在敲你腹部,其實過程中是有點像在做仰臥起坐,因為你需要腹部用力,會有一點點酸酸的,但還在可接受範圍,也可能是我現在都在顧小孩沒在運動,所以我感覺比較痠痛,如果早些年有這個療程,幾年前當時很瘦又有在運動,但怎麼努力做仰臥起坐就是沒腹肌,那時來做一定就會有夢寐以求的腹肌了…

第一次療程結束後感覺腹部好像真的有變小一點,不知道是心理作用還是真的有用,讓我更期待隔天第二次療程的成效,但因為運動頻率較低,在進行的時候肚子的感受比較明顯,而且聽其他去做療程的人,能量都是循序漸進慢慢調到100%,不知道是不是我看起來很強壯,還是我自己高估我自己,直接挑戰100%,做完兩次後就覺得腹部非常的痠痛,已經不能評估是做完幾下仰臥起坐的酸度,一次療程2萬次仰臥起坐果然是真的!

 

Emsculpt 肌動減脂四次療程結束效果我很滿意,雖然肚腩還沒完全消下去,但是裡面摸起來比之前更結實,我的大啤酒肚感覺再做一組療程應該會有更顯著的效果,搭配飲食和運動相輔相成,型男必備的人魚線條應該就離我不遠了!

 

店名:仁愛星和診所/東區醫美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306號2樓

電話:(02)2711-7128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六 12:00~21:00

交通:捷運國父紀念館站3號出口步行約4分鐘

 

門診時間表

線上客服: 搜尋『星采星和醫美』line官方帳號@starnic

WeChat:starclinic.tw

 

倍達樂磁波刺激器

適應症:增強腹部肌肉,使腹部緊實。禁忌症:心律調節器、植入去顫器、植入神經刺激器、肺功能不全、金屬植入物、藥物幫浦、在頭部區域的應用、在心臟區域的應用、惡性腫瘤、發燒、懐孕、對乳膠敏感或過敏。可能副作用:可能的副作用包括下列但不限於:肌肉疼痛、肌肉體積增加、暫時性肌肉痙攣、暫時性關節或肌腱疼痛、局部紅斑或皮膚發紅、肌内脂肪减少、增加局部血流量。

 

描述: D:\Data\Desktop\醫師簡介製作-武洵白-01(16).jpg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想了解更多醫美的資訊?想要預約諮詢?
 
【LINE】搜尋 @starclinictw 直接點擊加入
【客服專線】0800-277-889
我要諮詢
姓名
電話
Email
門店
『我已詳閱個資告知事項及同意收到星采星和相關訊息並同意送出』
驗證碼 驗證碼
網站實例僅供參考,任何療程的副作用及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及術後保養而異,實際狀況需由專業醫師親自評估為主。 醫療機構網際網路資訊管理辦法聲明: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本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本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Copyright © 2014 STARNIC Biotechnology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