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人好評

【玻尿酸蘋果肌】星和診所/台南醫美-曾士誠醫師-我的美好微整初體驗-安安

10,515
文章分類:微整形注射 / 玻尿酸注射

今天要來跟大家說我的第一次~

人生第一次,一開始真的有點怕怕的,

怕痛也怕用不好,結果根本都是我多想了...

曾士誠醫生很溫柔也很幽默,

讓你根本忘記你正在被他插...臉!

其實是打玻尿酸(VOLUMA愛力根喬雅登豐顏-含利多卡因)填補蘋果肌啦!

(你們有沒有想歪~

好啦...認真點!

女人28過後膠原蛋白開始流失,

最明顯的就是臉上本來的嬰兒肥開始不見...

臉頰開始慢慢凹陷下去...

很多人看到我都說我變瘦了,

其實我反而還胖了3公斤,

但因為臉凹才會讓大家覺得瘦,

那一點都不好看啊!真的很顯老...

為了讓自己臉部線條更完整,

決定去我最常去的星和診所/台南醫美諮詢!

曾士誠醫師說我的鼻子、下巴都不用動,

在此感謝媽媽生的好!

但是因為蘋果肌的膠原蛋白流失迅速所以看起來很累,

這也是我很在意的地方~

術前曾士誠醫生會先跟你諮詢討論看哪裡需要補,

怎麼才會用的完美,還會拍術前照讓你對比~

 

 

這次選擇的是長效型玻尿酸

是由美國藥廠「愛力根」所代理的玻尿酸。

擁有專利鍊結技術,

使喬雅登能產生高濃度的交聯鍵結玻尿酸,

可是具備了高持久度的特性喔!

我使用的劑型是Voluma,大分子玻尿酸,

用於回復皮膚凹陷的臉部。

適用於鼻型及下巴的雕塑、法令紋、蘋果肌、

夫妻宮、臉頰凹陷的填補,

一般效果可長達18-24個月。

我本來以為會很痛還一直很害怕,但其實就跟打針一樣...

曾醫生問我會不會痛,

我還很淡定的回他:應該要痛嗎?整個過程很鬧!

打完以後蘋果肌立刻澎起來,

精神看起來比較好,臉也更小更年輕的感覺!!

如果真的想做別猶豫,對自己好一點~

愛美無罪,just do it!

 

星和診所/台南醫美

院所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和意路60號1.2樓

服務電話:(06)213-1255

門診時間表

LINE:@starnic

WeChat:starclinic.tw

 

適應症:Juvederm VOLUMA with lidocaine為注射式植入物,用於回復肌膚凹陷的臉部。本品含Lidocaine可以減低治療過程中的疼痛。禁忌症:請勿將Juvederm VOLUMA with lidocaine注射至眼眶周圍區(眼瞼、眼袋區、魚尾紋)和眉間區或唇部。請勿注射至血管(血管內)。血管內注射可導致栓塞、血管阻塞、缺血或梗塞。請勿過度矯正。如果發生過度矯正,會逐漸被再吸收,因為Juvederm VOLUMA with lidocaine是非永久性的植入物。然而,醫生可自行決定是否採取是當的步驟以處理此過度矯正的現象。Juvederm VOLUMA with lidocaine不可用於:尚未接受治療的癲癇病人、容易產生肥厚性疤痕的病患、已知對玻尿酸和/或革蘭氏陽性細菌蛋白質過敏的病患(本產品玻尿酸由鏈球菌類細菌產生)、已知對Lidocaine或醯胺類局部麻醉劑過敏的病人、紫質沉著病(porphyria)的患者、懷孕或哺餵母乳中的女性、孩童。Juvederm VOLUMA with lidocaine不可用於有皮膚發炎及/或感染過程(痤瘡、皰疹等)。Juvederm VOLUMA with lidocaine不可與雷射治療、深層的化學換膚或磨皮療程同時進行。至於表面換膚,若有明顯發炎反應產生,建議不要注射本產品。請依原包裝使用本品,改變包裝或超過使用方法可能對產品的滅菌,均質和功能有不良影響,所以產品不再有保證。副作用:必須告知病患與植入物有關的潛在副作用,副作用可能立即發生或延遲發生。這些副作用包括但不限於此::注射後產生發炎反應(發紅、水腫、紅斑…)可能伴隨有發癢和/或壓痛,以及/或感覺異常。上述反應可能會持續一星期、血腫、注射部位有硬塊或小結節、注射部位有發生皮膚著色或變色的現象,特別是當玻尿酸皮膚填充劑過於表面和/或皮膚薄(Tyndall效應)時。療效不佳或填補效果不彰、根據報告在臉部和組織壓迫中血管內注射皮膚填充劑的罕見但嚴重的不良事件包括暫時性或永久性視力障礙、失明、腦缺血或腦出血、導致中風、皮膚壞死和對下層結構的損傷。如果患者出現以下任何症狀,包括視力變化、中風跡象、皮膚變白或手術過程中或手術後不久出現異常疼痛,請立即停止注射。如果發生血管內注射,患者應該得到即時的醫療護理並且可能由適當的醫療專家進行評估。報告還顯示玻尿酸和/或含利多卡因注射後的膿腫,肉芽腫和立即或遲發的過敏反應。因此,建議將這些潛在風險考慮在內。病患發炎反應持續一星期以上、或是發生任何其他不良反應,必須盡快回報醫師。醫師應以適當方法治療。任何與注射Juvederm VOLBELLA with Lidocaine有關的其他不良副作用都必須回報經銷商及/或製造商。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想了解更多醫美的資訊?想要預約諮詢?
 
【LINE】搜尋 @starclinictw 直接點擊加入
【客服專線】0800-277-889
我要諮詢
姓名
電話
Email
門店
『我已詳閱個資告知事項及同意收到星采星和相關訊息並同意送出』
驗證碼 驗證碼
網站實例僅供參考,任何療程的副作用及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及術後保養而異,實際狀況需由專業醫師親自評估為主。 醫療機構網際網路資訊管理辦法聲明: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本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本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Copyright © 2014 STARNIC Biotechnology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