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人好評

【玻尿酸】星和診所/竹北自強醫美-張惟皓醫師-喜歡挺鼻子,喜歡每天漂亮的生活-小隻馬花枝

11,170
文章分類:微整形注射 / 玻尿酸注射

 

早在兩三年前就有跟同事討論要不要去變鼻子

在2020快要結束的這幾天       

決定來提高我的行動力!就去了解看看吧!

這次依然是去我的愛店 #星和診所竹北自強醫美

真的好幸運可以請到 張惟皓院長 幫我操作(˶‾᷄⁻̫‾᷅˵)

我很放心!人nice 又很貼心的幫我分析

因為從來沒做過隆鼻

所以想先試試看玻尿酸(VOLUMA愛力根喬雅登豐顏-含利多卡因)隆鼻的方式先做填補

如果我適合挺的鼻子

之後再動刀做假體隆鼻❤

也是因為之前有玻尿酸墊下巴的經驗

覺得在鼻子山根填補一些玻尿酸

感覺臉部整體線條會更柔順也比較立體

 

幫大家分解一下玻尿酸隆鼻的步驟:

1.首先醫生會先看你目前鼻子的狀況

2.護理人員幫你敷上麻膏約15-25分鐘左右

3.開始執行隆鼻~~~

4.術後一週回診觀察❤❤❤

我當時非常的緊張,護理人員給了我壓力球

打的時候並沒有很痛,而且一下就結束囉~

(網路上說非常的痛,但我真的不怎麼痛)

 

這兩張是當天施作完立刻拍下來紀錄的組圖照

只是多了山根感覺好像換了一個人

醫生說接下來的幾個月會看起來越來越自然!

每次來找張惟皓院長都要一起合照一下!

院長專業又靦腆~超可愛的喔!

術後的效果我非常的滿意!!!

我才打1cc,使用的品牌是juvederm voluma

護理人員在術前也會事先跟我確認產品牌子

親愛的各位女性朋友

如果妳們對鼻子不夠滿意

推薦去星和診所/竹北自強找 張惟皓院長

一定會有很棒的成品❤

我現在每天拍照

看鏡子心情都特別好(  ૢ⁼̴̤̆ ꇴ ⁼̴̤̆ ૢ)~ෆ

做完玻尿酸隆鼻每一個人都說:「花枝,你鼻子變好挺喔!很漂亮~~」

我真心感謝院長❤我愛你院長❤

而且星和診所/竹北自強醫美的空間環境超美

也是怎麼拍怎麼漂亮
不僅有了挺鼻子心情很好

在美的環境下拍照心情更好了!

#星和醫美 #玻尿酸隆鼻

 

星和診所/竹北自強醫美

住址:新竹縣竹北市自強南路180號3樓

預約電話:03-6588 1167

門診時間表(請點我)

線上客服LINE@】搜尋@starnic

 

適應症:Juvederm VOLUMA with lidocaine為注射式植入物,用於回復肌膚凹陷的臉部。本品含Lidocaine可以減低治療過程中的疼痛。禁忌症:請勿將Juvederm VOLUMA with lidocaine注射至眼眶周圍區(眼瞼、眼袋區、魚尾紋)和眉間區或唇部。請勿注射至血管(血管內)。血管內注射可導致栓塞、血管阻塞、缺血或梗塞。請勿過度矯正。如果發生過度矯正,會逐漸被再吸收,因為Juvederm VOLUMA with lidocaine是非永久性的植入物。然而,醫生可自行決定是否採取是當的步驟以處理此過度矯正的現象。Juvederm VOLUMA with lidocaine不可用於:尚未接受治療的癲癇病人、容易產生肥厚性疤痕的病患、已知對玻尿酸和/或革蘭氏陽性細菌蛋白質過敏的病患(本產品玻尿酸由鏈球菌類細菌產生)、已知對Lidocaine或醯胺類局部麻醉劑過敏的病人、紫質沉著病(porphyria)的患者、懷孕或哺餵母乳中的女性、孩童。Juvederm VOLUMA with lidocaine不可用於有皮膚發炎及/或感染過程(痤瘡、皰疹等)。Juvederm VOLUMA with lidocaine不可與雷射治療、深層的化學換膚或磨皮療程同時進行。至於表面換膚,若有明顯發炎反應產生,建議不要注射本產品。請依原包裝使用本品,改變包裝或超過使用方法可能對產品的滅菌,均質和功能有不良影響,所以產品不再有保證。副作用:必須告知病患與植入物有關的潛在副作用,副作用可能立即發生或延遲發生。這些副作用包括但不限於此::注射後產生發炎反應(發紅、水腫、紅斑…)可能伴隨有發癢和/或壓痛,以及/或感覺異常。上述反應可能會持續一星期、血腫、注射部位有硬塊或小結節、注射部位有發生皮膚著色或變色的現象,特別是當玻尿酸皮膚填充劑過於表面和/或皮膚薄(Tyndall效應)時。療效不佳或填補效果不彰、根據報告在臉部和組織壓迫中血管內注射皮膚填充劑的罕見但嚴重的不良事件包括暫時性或永久性視力障礙、失明、腦缺血或腦出血、導致中風、皮膚壞死和對下層結構的損傷。如果患者出現以下任何症狀,包括視力變化、中風跡象、皮膚變白或手術過程中或手術後不久出現異常疼痛,請立即停止注射。如果發生血管內注射,患者應該得到即時的醫療護理並且可能由適當的醫療專家進行評估。報告還顯示玻尿酸和/或含利多卡因注射後的膿腫,肉芽腫和立即或遲發的過敏反應。因此,建議將這些潛在風險考慮在內。病患發炎反應持續一星期以上、或是發生任何其他不良反應,必須盡快回報醫師。醫師應以適當方法治療。任何與注射Juvederm VOLBELLA with Lidocaine有關的其他不良副作用都必須回報經銷商及/或製造商。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想了解更多醫美的資訊?想要預約諮詢?
 
【LINE】搜尋 @starclinictw 直接點擊加入
【客服專線】0800-277-889
我要諮詢
姓名
電話
Email
門店
『我已詳閱個資告知事項及同意收到星采星和相關訊息並同意送出』
驗證碼 驗證碼
網站實例僅供參考,任何療程的副作用及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及術後保養而異,實際狀況需由專業醫師親自評估為主。 醫療機構網際網路資訊管理辦法聲明: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本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本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Copyright © 2014 STARNIC Biotechnology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