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人好評

【玻尿酸】仁愛星和診所/東區醫美、星和診所/桃園醫美-讓妳的美貌,煥然一新!-兔兒毛毛姊妹花、御姐強尼

11,776
文章分類:微整形注射 / 玻尿酸注射

別讓肌膚鬧水荒,更別讓臉上的凹陷、黑眼圈及細紋洩漏了年齡的秘密!「玻尿酸注射」,讓妳的美貌,煥然一新!

什麼是玻尿酸?

玻尿酸是一種高分子的多醣體,存在於人體真皮組織中,扮演儲存水份、讓皮膚看起來有彈性的角色,可以說是人體中最具保濕特性的因子,但人體內的玻尿酸會因為年齡增長慢慢流失,長久下來會使皮膚失去彈性及光澤,導致變老的情況發生。不過由於現今醫美技術的進步,玻尿酸可以藉由人工的方式合成並加以應用至人體,也因為玻尿酸的運用已經在醫美盛行多年,不斷的研發及改良之下,已經大幅減少感染、過敏的可能性,是市面上較具安全性的填充劑。

 

玻尿酸可以應用在哪裡?

 

兔兒毛毛姊妹花:凹臉+黑眼圈,氣色差很大!-劉漢偉醫師

【🐼 去去黑眼圈~淚溝填起來,黑眼圈少了大半!!🐼】

沒了眼鏡我有種「裸體」的感覺!! 沒化妝、氣色差毫無遮掩、完全浮現~特別是那萬年黑眼圈看起來就像是冤魂一樣嚇人!! 👻

上回去『仁愛星和診所/東區醫美』打皮秒時,兔兒麻特別向醫師詢問黑眼圈的問題,醫師推薦可以試試『玻尿酸(愛力根喬雅豐麗緹-含利多卡因)填淚溝』,但兔兒麻對於在臉上打東西實在有點害怕啊~💉

回家猶豫了好久,又問了身邊的朋友,才發現身邊好幾位凍齡美人都打過玻尿酸啊!! 畢竟年紀越來越大,膠原蛋白不斷流失,兔兒麻又一直在增肌減脂~整個臉真的越來越凹~很顯老ㄟ!!

為了讓自己看起來更年輕漂亮,兔兒麻終於放膽嘗試了『玻尿酸填淚溝』,而且為了省時,這一趟跑醫美診所直接皮秒+填淚溝一起來了!! 突然覺得自己為了愛美還真是有勇氣啊!! 💪

進行『玻尿酸填淚溝』前,兔兒麻有先找劉漢偉醫師診察,再次確認是否適合填淚溝,還要評估要打多少量。🩺

填淚溝一樣要清潔洗臉、敷麻,事前準備的時候,護理師帶著原裝的玻尿酸針劑給兔兒麻確認品牌、效期、沒被開封過,針劑會現場開封,再由醫師來幫兔兒麻填淚溝。

在注射玻尿酸之前,會先用一般的針頭在皮膚上打個小洞,因為有敷麻其實不太痛!!

接著就是把玻尿酸針筒上長長的針頭放進剛剛打的小洞,慢慢的把玻尿酸均勻地打在皮下~

一開始注射時會有點腫脹酸酸的痛感,但是還能忍受!! 醫師會一邊慢慢推針,一邊按壓注射部位,讓玻尿酸可以均勻的分佈。

兔兒麻這次左右眼都各打了 1c.c.的玻尿酸,剛打完會有點腫脹個感覺,但是很神奇的是~淚溝填平後黑眼圈範圍就縮小了!! 看起來也不會那麼像冤魂、那麼沒精神了!!

現在出門運動沒化妝也不怕嚇到路人,化妝時也不用狂壓遮瑕膏蓋黑眼圈~真的好方便啊!!

 

御姐強尼:提升時尚感的歐美下顎線-黃承翔醫師

強尼又來到星和診所/桃園醫美變美麗了❤

最近大家都說強尼變瘦了 其實是因為強尼打了玻尿酸(愛力根喬雅登豐顏-含利多卡因) 讓我的下巴變立體看起來臉也變瘦了 嬰兒肥跟短下巴一直是強尼的困擾

但是星和不但服務貼心還讓我變得更有自信 黃醫生細心評估 過程都會開玩笑讓你不緊張

因為我好緊張我很怕痛的啊 結果在醫生跟護理師的帶領下 我真心覺得一點都不痛 看到鏡子的時候我超級滿意的 滿意到都要哭了😂 大家快跟強尼一起來吧好讚啊!

 

玻尿酸注射的常見問題Q&A

Q:施打玻尿酸多久可以看到效果?

A:玻尿酸因為屬於填充型的微整,所以施打後可以馬上看到效果唷!

Q: 多久需要打一次玻尿酸?

A:因每個人體質不同,故玻尿酸流失的速度也不同,通常可維持一年左右的時間,若想時時刻刻維持很好的狀態,那也可以考慮提前回診施打,隨時保持美麗的狀態。

Q:施打玻尿酸會不會很痛?

A:因每個人對痛的認知不同,且施打前會敷上麻藥,有些劑型中也含有麻藥成分,故痛感幾乎是可被接受的。

 

星和診所/仁愛醫美

院所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306號2樓

服務電話:(02)2711-7128

門診時間表

線上客服【LINE@】搜尋@starnic

WeChat:starclinic.tw

 

星和診所/桃園醫美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中正路993號

門診時刻表

電話:03-3552679

【LINE】搜尋@starnic

 

適應症:Juvederm VOLITE是一種作為治療用圖的注射型凝膠植入物,可瑱補臉部皮膚表層的凹陷,例如皺紋,並可增加真皮含水量。Juvederm VOLITE必須由專業醫師使用,依當地適用法規,進行皮內注射使用。本品含Lidocaine可以減低治療過程中的疼痛。禁忌症:建議每次治療時不要注射超過4ml的Juvederm VOLITE。請勿將Juvederm VOLITE注射至眼瞼。請勿注射至血管(血管內)。血管內注射可導致栓塞、血管阻塞、缺血或梗塞。請勿過度矯正。Juvederm VOLITE不可用於尚未接受治療的癲癇病人、容易產生肥厚性疤痕的病患、已知對玻尿酸和/或革蘭氏陽性細菌蛋白質過敏的病患,因為玻尿酸為鏈球菌類細菌所分泌、已知對Lidocaine或醯胺類局部麻醉劑過敏的病患、紫質沉著病(porphyria)的患者、懷孕或哺餵母乳中的女性、孩童。Juvederm VOLITE不可用於有皮膚發炎及/或感染(痤瘡、皰疹等)的部位。Juvederm VOLITE不可與雷射治療、深層的化學換膚或磨皮療程同時進行。至於表面換膚,若有明顯發炎反應產生,建議不要注射本產品。正在使用有抗凝血作用藥物(抗凝血劑、阿斯匹靈或非類固醇抗發炎藥物)的病患,必須被警告注射時血腫或流血的風險會增加。副作用:必須告知病患與植入物有關的潛在副作用,副作用可能立即發生或延遲發生。這些副作用包括以下各點,但不限於此:注射後產生發炎反應(發紅、水腫、紅斑…)可能伴隨有發癢和/或壓痛,以及/或感覺異常。上述反應可能會持續一星期。尤其是注射於黏膜時,由於黏膜組織的特殊生理特性,格外容易產生水腫與瘀血。同時也建議醫師可使用預防性抗發炎藥物治療、血腫、注射部位有硬塊或小結節、注射部位有發生皮膚著色或變色的現象,特別是當玻尿酸皮膚填充劑過於表面和/或皮膚薄(Tyndall效應)時。療效不佳或填補效果不彰、根據報告在臉部和組織壓迫中血管內注射皮膚填充劑的罕見但嚴重的不良事件包括暫時性或永久性視力障礙、失明、腦缺血或腦出血、導致中風、皮膚壞死和對下層結構的損傷。如果患者出現以下任何症狀,包括視力變化、中風跡象、皮膚變白或手術過程中或手術後不久出現異常疼痛,請立即停止注射。如果發生血管內注射,患者應該得到即時的醫療護理並且可能由適當的醫療專家進行評估。報告還顯示玻尿酸和/或含利多卡因注射後的膿腫,肉芽腫和立即或遲發的過敏反應。因此,建議將這些潛在風險考慮在內。病患發炎反應持續一星期以上、或是發生任何其他不良反應,必須盡快回報醫師。醫師應以適當方法治療。任何與注射Juvederm VOLBELLA with Lidocaine有關的其他不良副作用都必須回報經銷商及/或製造商。

 

適應症:Juvederm VOLUMA with lidocaine為注射式植入物,用於回復肌膚凹陷的臉部。本品含Lidocaine可以減低治療過程中的疼痛。禁忌症:請勿將Juvederm VOLUMA with lidocaine注射至眼眶周圍區(眼瞼、眼袋區、魚尾紋)和眉間區或唇部。請勿注射至血管(血管內)。血管內注射可導致栓塞、血管阻塞、缺血或梗塞。請勿過度矯正。如果發生過度矯正,會逐漸被再吸收,因為Juvederm VOLUMA with lidocaine是非永久性的植入物。然而,醫生可自行決定是否採取是當的步驟以處理此過度矯正的現象。Juvederm VOLUMA with lidocaine不可用於:尚未接受治療的癲癇病人、容易產生肥厚性疤痕的病患、已知對玻尿酸和/或革蘭氏陽性細菌蛋白質過敏的病患(本產品玻尿酸由鏈球菌類細菌產生)、已知對Lidocaine或醯胺類局部麻醉劑過敏的病人、紫質沉著病(porphyria)的患者、懷孕或哺餵母乳中的女性、孩童。Juvederm VOLUMA with lidocaine不可用於有皮膚發炎及/或感染過程(痤瘡、皰疹等)。Juvederm VOLUMA with lidocaine不可與雷射治療、深層的化學換膚或磨皮療程同時進行。至於表面換膚,若有明顯發炎反應產生,建議不要注射本產品。請依原包裝使用本品,改變包裝或超過使用方法可能對產品的滅菌,均質和功能有不良影響,所以產品不再有保證。副作用:必須告知病患與植入物有關的潛在副作用,副作用可能立即發生或延遲發生。這些副作用包括但不限於此::注射後產生發炎反應(發紅、水腫、紅斑…)可能伴隨有發癢和/或壓痛,以及/或感覺異常。上述反應可能會持續一星期、血腫、注射部位有硬塊或小結節、注射部位有發生皮膚著色或變色的現象,特別是當玻尿酸皮膚填充劑過於表面和/或皮膚薄(Tyndall效應)時。療效不佳或填補效果不彰、根據報告在臉部和組織壓迫中血管內注射皮膚填充劑的罕見但嚴重的不良事件包括暫時性或永久性視力障礙、失明、腦缺血或腦出血、導致中風、皮膚壞死和對下層結構的損傷。如果患者出現以下任何症狀,包括視力變化、中風跡象、皮膚變白或手術過程中或手術後不久出現異常疼痛,請立即停止注射。如果發生血管內注射,患者應該得到即時的醫療護理並且可能由適當的醫療專家進行評估。報告還顯示玻尿酸和/或含利多卡因注射後的膿腫,肉芽腫和立即或遲發的過敏反應。因此,建議將這些潛在風險考慮在內。病患發炎反應持續一星期以上、或是發生任何其他不良反應,必須盡快回報醫師。醫師應以適當方法治療。任何與注射Juvederm VOLBELLA with Lidocaine有關的其他不良副作用都必須回報經銷商及/或製造商。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想了解更多醫美的資訊?想要預約諮詢?
 
【LINE】搜尋 @starclinictw 直接點擊加入
【客服專線】0800-277-889
我要諮詢
姓名
電話
Email
門店
『我已詳閱個資告知事項及同意收到星采星和相關訊息並同意送出』
驗證碼 驗證碼
網站實例僅供參考,任何療程的副作用及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及術後保養而異,實際狀況需由專業醫師親自評估為主。 醫療機構網際網路資訊管理辦法聲明: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本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本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Copyright © 2014 STARNIC Biotechnology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