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人好評

【杏仁酸煥膚】星和診所/台中醫美-想擁有白皙透亮肌膚不是夢!小紫、嘉嘉

8,280
文章分類:美容治療 / 杏仁酸煥膚

 

臉上皮膚總是摸起來不光滑,而且還很粗糙嗎?醫美診所採用的醫療級濃度杏仁酸,可以幫助肌膚加速代謝、去角質,一步步穩定膚況來做調理喔!

 

杏仁酸煥膚的功效

抑制酪胺酸脢活性 ▶ 預防及淡化黑色素

去除老舊角質 ▶ 改善粗糙、細紋

殺菌與調節油脂分泌 ▶ 改善粉刺、青春痘

 

Vanessa小紫:男女生都可以做的杏仁酸煥膚!


你可以再靠近一點😝
最近去做杏仁酸保養臉部肌膚💕
變得好白皙透亮😍
推薦給大家~男生女生都可以做喔🥰

 

JoJo 嘉嘉《嘉在一起》:出遊前養出好膚質!

今天來星和診所/台中醫美做杏仁酸煥膚,
趁有空先煥膚出去玩才能有好肌膚!

好妝感不用怕脫妝,趕快保養起來吧!


#杏仁酸 #醫美診所 #亮白煥膚 #醫美 #starnic #starnictw #beauty #beautycare #醫美 #星和醫美

杏仁酸煥膚的治療後須知

  1. 可適當冰敷:治療後皮膚若感到不適可以冰敷鎮定,每次不超過15分鐘,間隔1小時以上再持續冰敷。
  2. 做好防曬工作:可選擇同時具有防止曬黑(抗UVA)、曬傷(抗UVB)成份的產品,並視情況補擦防曬。
  3. 避免刺激皮膚:治療後1週內需使用溫和性質的潔膚乳,勿使用含杏仁酸、A酸、水楊酸、去角質、高濃度Vit C、酒精等刺激性保養品。

 

星和診所/台中醫美

院所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惠來路二段232號

預約專線:(04)2259-8809

門診時間表

線上客服【LINE】搜尋@starnic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想了解更多醫美的資訊?想要預約諮詢?
 
【LINE】搜尋 @starclinictw 直接點擊加入
【客服專線】0800-277-889
我要諮詢
姓名
電話
Email
門店
『我已詳閱個資告知事項及同意收到星采星和相關訊息並同意送出』
驗證碼 驗證碼
網站實例僅供參考,任何療程的副作用及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及術後保養而異,實際狀況需由專業醫師親自評估為主。 醫療機構網際網路資訊管理辦法聲明: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本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本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Copyright © 2014 STARNIC Biotechnology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