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人好評

【玻尿酸】仁愛星和診所/東區醫美-徐登志醫師-不必再東遮西遮,擁有戀愛鵝蛋臉-張語恩

9,808
文章分類:微整形注射 / 玻尿酸注射

過了25歲之後,皮膚就會因為膠原蛋白流失漸漸變的乾燥、鬆垮,用手試壓後不易恢復原狀,肌膚失去彈性不再豐滿澎潤,而這也是導致皺紋、凹陷產生的主因。

如果不想讓自己走向皺紋老化感,或想是讓五官更精緻,可以嘗試利用玻尿酸填補在這些明顯凹陷的部份,或塑造自己期望改善的臉型。

什麼是玻尿酸?

玻尿酸是一種高分子的多醣體,存在於人體真皮組織中,扮演儲存水份、讓皮膚看起來有彈性的角色,可以說是人體中最具保濕特性的因子,但人體內的玻尿酸會因為年齡增長慢慢流失,長久下來會使皮膚失去彈性及光澤,導致變老的情況發生。

不過由於現今醫美技術的進步,玻尿酸可以藉由人工的方式合成並加以應用至人體,也因為玻尿酸的運用已經在醫美盛行多年,不斷的研發及改良之下,已經大幅減少感染、過敏的可能性,是市面上較具安全性的填充劑。

大家有發現我拍照都是某幾個角度嗎?🙈🙈🙈
每個女生都有追求鵝蛋臉的夢想💭
但是夫妻宮區域的曲線不是這麼的圓潤,

導致我拍照都要頭髮這裡遮一下,一直找角度覺得非常~困擾!!!

✨朋友介紹徐醫師技術非常好,

所以跑來仁愛星和診所/東區醫美找帥氣又幽默#徐志登醫師 求救🚨

徐醫師評估診斷後,建議我使用玻尿酸(瑞絲朗瑞麗舒)填補。

護理師事前很細心

1.先跟你確定是原廠未開封的盒子(這非常重要✔️)

2.前後都有雷射防偽標籤

3.掃描QR cord 確認產品內容 https://www.facebook.com/emqatw/
 

以上這幾件事太重要了,

市面上價格五花八門,有的非常便宜,

但要小心沒有以上幾個動作,

可能是黑心產品喔

重點來了👇🏻
事前諮詢時徐醫師說因為左右本來就會有點不對稱,

所以右邊打得量會比左邊多一點,

然後畫出區域告知我哪裡是需要施打的部位,

總共需要2c.c.,效果就會非常好。

(心裡os有需要這麼多嗎?!但還是要尊重專業~)

其實心裡超害怕的,要敷麻不敷麻猶豫很久,而且離臉那麼近😫
但其實我是很省時間的人,冰敷一下直接來

(我不要拖拖拉拉越拖越可怕~ 就是想要快!狠!準!)
施打的過程中我覺得不痛啦~

但是會有哺啾哺啾的感覺(👉🏻本人耐痛指數比較高)
會不斷左右的比較有沒有對稱,

然後看看我還有哪裡覺得需要,不到十分鐘就結束了~


只能說效果太好啦👏🏻👏🏻👏🏻

太誇張了立馬見效😍這個都圓潤了~歐耶!!!

之後再來分享美照✌🏻

 

《術後一個月美麗分享》

之前說好要來分享美照的☺️☺️☺️

一個月前到仁愛星和診所/東區醫美找 #徐登志醫師

 填補了2c.c.玻尿酸在夫妻宮,咻~咻~咻~一個月過啦!!

現在整個超自然,效果超明顯但是又不會有人發現,

線條圓潤,尤其是工作拍照的時候最明顯,

死角變少啦(撒花🌸🌸🌸~)

照片的失敗率也變少,工作效率提升了,

真的是一舉兩得,朝向鵝蛋臉再邁進一步✨

其實很多人都跟我有同樣的問題,

不知道該怎麼解決的人就會用頭髮遮東遮西,

可是夏天要來臨了,露出整個臉蛋才是王道👍🏻👍🏻👍🏻

各位美美們快點跟上腳步吧💕

#玻尿酸 #玻尿酸 #眼部細紋 #淚溝 #眼袋 #臥蠶 #法令紋 #豐唇 #墊下巴 #玻尿酸隆鼻 #玻尿酸豐頰 #醫美 http://bit.ly/2dbchjk

 

 

仁愛星和診所/東區醫美

院所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306號2樓

服務電話: (02)2711-7128

門診時間表

LINE:@starnic

WeChat:starclinic.tw

 

禁忌症:●預定治療部位及其附近不可有活動性疾病,如發炎、感染或腫瘤。●注射程序可能會導致潛伏性或無臨床症狀的皰疹病毒再度活化感染。●病人正在服用會影響血小板功能的藥物,如阿斯匹靈(Aspirin)和非類固醇抗發炎藥物(NSAID)時,與接受其他任何注射一樣,注射部位發生淤血或出血的情形會增加。●對治療結果存有過度期待的病人不適合使用本產品。●如果發生包裝損壞,請勿使用。●除了其他Restylane系列產品之外,Restylane SubQ不能注射於該處已有其他注射性植入劑的部位。Restylane SubQ不能注射於該處已有非注射性植入劑的部位。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想了解更多醫美的資訊?想要預約諮詢?
 
【LINE】搜尋 @starclinictw 直接點擊加入
【客服專線】0800-277-889
我要諮詢
姓名
電話
Email
門店
『我已詳閱個資告知事項及同意收到星采星和相關訊息並同意送出』
驗證碼 驗證碼
網站實例僅供參考,任何療程的副作用及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及術後保養而異,實際狀況需由專業醫師親自評估為主。 醫療機構網際網路資訊管理辦法聲明: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本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本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Copyright © 2014 STARNIC Biotechnology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