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人好評

【Ellanse洢蓮絲】星和診所/北車醫美-鍾昀志醫師-拒當熊貓眼,填補我的過敏性淚溝-思綺

7,368
文章分類:微整形注射 / Ellanse洢蓮絲

台灣的空氣品質逐漸惡化,越來越多民眾有過敏的症狀,而過敏人絕大多數都有黑眼圈的困擾,容易被誤會過於疲憊或是不當性用藥成癮所導致,所以這篇文章就要來介紹如何靠洢蓮絲(Ellanse洢蓮絲植入劑)填補,拯救大家的熊貓眼!

 

【什麼是洢蓮絲?】

「洢蓮絲Ellanse」,又稱為依戀詩或易麗適,擁有玻尿酸的立即填充特性,其晶球隱形支架可同時進行拉提,類似於晶亮瓷,讓臉型更加立體,且在一定期間內還可以刺激結締組織,改善肌膚的彈性可進行較長時間的持續性修復。目前星采星和提供S跟M兩種劑型,作用原理和施打方式皆相同,可根據個人需求和醫師共同討論適合施作的劑型。

【洢蓮絲可以應用在哪裡?】

 

《第一次施打洢蓮絲,希望我的熊貓眼快快消失》

來分享8月時人生第一次施打洢蓮絲
因為對過敏兒來說黑眼圈是一輩子都遮不掉的痛苦😭超級凹!
遮了還要被說妳看起來很累🤦🏼‍♀️

有時候我根本不累⋯是因為天生的過敏型淚溝啊😭

過程中醫師也告訴我淚溝的部分哪邊比較凹
幫我畫了三角形做記號😆

重點是洢蓮絲通常可以維持一年多🤩
也就是說~
我不會再被說妳看起來好累哦一年多✌🏻
只有開心可以形容🤭😆😆

醫生非常專業
會拿一張洢蓮絲的卡給我
每一支針劑都有一張身分證的意思🤭
表示是真的喔~~~

打完洢蓮絲後才會發現這根本是個神奇法寶!

當然術前還有溫柔的姊姊幫我敷麻膏
所以施打過程就不痛囉❤️

重點是醫生很帥!(喂
過程中還要一直要看他的眼睛真的很害羞XDDD

打完之後馬上看起來有精神
別懷疑我那天只有畫眉毛素顏就去惹😆💓

謝謝帥哥鍾昀志醫生😆

#我終於看起來不累了

#洢蓮絲 #淚溝  #星采星和 #鍾昀志醫師

 

《術後一個月,看起來一點都不疲憊了》

還記得前陣子星和診所/北車醫美找帥帥的鍾昀志醫師嗎☺️
一直以來天生過敏造成的淚溝問題!
打洢蓮絲真的很厲害讓淚溝看不出來!
還妳不累的臉了😆✌🏻
超感動😭

沒有淚溝讓精神看起來超!好!的!
不要再說我看起來很累了😭😭😭😭
臉還是圓的好!圓的好!

#洢蓮絲 #淚溝
#台北星和 #鍾昀志醫師

 

看完思綺的分享,不管是因為後天過敏還是先天性的黑眼圈,或只是需要變年輕、重回少女的你/妳,歡迎來諮詢體驗看看洢蓮絲的神奇魔力吧!

 

星和診所/北車醫美

院所地址:台北市中正區館前路2號6樓之一

服務電話: (02)2388-7778

門診時間表

LINE:@starnic

WeChat:starclinic.tw

 

適應症:ELLANSE-S 可為中度至重度臉部皺紋及其他不完美的結締組織或狀況做暫時性的修正,ELLANSE-S利用身體的發炎反應來包覆微粒子並刺激結締組織的生長,由於此微粒子可被身體完全吸收,結締組織的生長會在幾個月內完全取代注入的膠狀載體。本產品單次療程適用劑量值1ml。本產品2年以上長期使用之安全性及有效性未經證實。/使用禁忌:–禁止使用在有過敏性病史而有嚴重的過敏顯示的病人,或者有多種嚴重的過敏性存在或病史。–不可使用在對任何成分會產生過敏性的病人。–不可使用在急性或慢性皮膚疾病的部位(發炎或感染)。–不可使用在有瘢瘤形成和肥厚疤痕體質的病人。–不可使用於正在接受可體松治療的病人,因為此治療會抑制結締組織纖維的成長。–不可被使用於之前做過加大手術部位,尤其是曾經植入永久性植入劑的部位。/副作用:–注射過程的反應包括發紅、腫脹、疼痛、發癢、瘀傷或壓痛可能發生在注射處。這些狀況通常會在注射後七天內自然消失。–與任何其他的植入劑一樣,可能出現的不良反應包括:敏感、過敏反應、發炎、感染、瘻管形成、血腫、積液、突出、硬結形成、不當癒合、皮膚變色、不當或過多的增大、矯正損失、若注射於血管內影響局部流血及造成血管裂傷、阻塞、梗塞貨栓塞,及植入處之膿腫可能造成硬結和/或疤痕的形成。–小結節或肉芽腫可能形成病需要治療或移除。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想了解更多醫美的資訊?想要預約諮詢?
 
【LINE】搜尋 @starclinictw 直接點擊加入
【客服專線】0800-277-889
我要諮詢
姓名
電話
Email
門店
『我已詳閱個資告知事項及同意收到星采星和相關訊息並同意送出』
驗證碼 驗證碼
網站實例僅供參考,任何療程的副作用及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及術後保養而異,實際狀況需由專業醫師親自評估為主。 醫療機構網際網路資訊管理辦法聲明: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本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本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Copyright © 2014 STARNIC Biotechnology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