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人好評

【G動椅】星和診所/竹北自強醫美-張衣雯醫師-無論幾歲都必須好好呵護自己!私密保養、改善頻尿、強化盆底肌-如宣、儒儒、Yomo

13,183
文章分類:私密療程 / G動椅

什麼是G動椅(倍達樂非侵入式治療裝置)

G動椅,又稱為幸福椅,治療原理為利用高強度聚焦電磁技術(HIFEM™)刺激骨盆底深層肌肉並恢復神經肌肉控制能力,高度聚焦電磁能量可以深入整個骨盆底區域,1次療程就能完成1萬多次盆底肌超極限收縮(Supramaximal contraction),達到盆底肌的強化及尿失禁治療。

 

如宣:男女皆適用!強化我的盆底肌!

前天去星和診所/竹北自強醫美做了一個很棒的療程!

特別針對媽媽產後得面對的身體變化,

如漏尿、產後親密關係疏離等問題,讓許多人心裡有苦卻說不出!

其實不僅產後媽媽有此問題,

當腹壓受力時人人都有可能發生漏尿情形,

所以不論女性或是男性都要注意這個問題唷~

一般的運動無法正確增強骨盆底肌群,

平時要常做運動來訓練,

現在有這台美國機G動椅,只需要坐著就能治療!

描述: \\192.168.1.58\星醫美學\營銷處\行銷部\行銷部共用資料夾\4.見証_無名發文+挑過照片\●雷射治療\G動椅\20200530-星賓樂儒儒.如宣-G動28-星和自強-張衣雯醫師\89367910_2881204051902105_7987899534241955840_o.jpg

以下有這些狀況的男男女女都適合,可以參考看看↓

✅產後媽媽

✅更年期婦女

✅有頻尿或漏尿困擾

✅輕度骨盆腔器官脫垂

✅子宮或攝護腺手術後

✅有慢性骨盆腔疼痛問題

✅想要改善不舒適的親密關係

✅想要強化盆底肌群

✅男生也適合此療程喔

此療程為非侵入治療,所以不需要麻醉也不會疼痛,

過程中可感受到盆底肌的刺激及收縮喔!

❤一次療程28分鐘

❤一般建議一週兩次,共療程6次

❤治療1-2次就會有感覺改善喔

❤骨盆底虛弱約3-6次才會有明顯治療效果

 

儒儒:改善頻尿問題,半夜不再起床跑廁所!

各位!性生活有問題、半夜頻尿、產後漏尿的各位媽媽太太小姐們!通通跟我一起搖、起、來!!!
 

最近和朋友一起去坐G,平常半夜會起床尿尿的我都沒有深夜起床尿尿了,平常老公覺得沒啥感覺的,突然有包覆感了,產後漏尿嚴重的人,一定要去試試看,不要在上面打噴嚏,下面跟著流水吼!
 

描述: \\192.168.1.58\星醫美學\營銷處\行銷部\行銷部共用資料夾\4.見証_無名發文+挑過照片\●雷射治療\G動椅\20200530-星賓樂儒儒.如宣-G動28-星和自強-張衣雯醫師\90212693_1725596147581718_4553235636697432064_o.jpg
G是針對人體盆底肌運動收縮的一種治療,一次28分鐘,在28分鐘內鍛鍊肌肉高達12000次的訓練效果,可以當作一種超強的運動!


 男女都可以使用,男生據說用了也很有感覺哦哦哦哦~只要坐在上面28分鐘就完成,建議一週兩次最有感~不用脫褲子、不會痛、沒有恢復期、沒有傷口!就是你人去然後坐在上面看個影片就好囉~阿手不能摸手機唷!就看影片即可吼!在此也感謝幫我操作機器、溫柔的張衣雯醫師~

 

Yomo:治療不尷尬~不必脫衣脫褲的私密保健!

描述: \\192.168.1.58\星醫美學\營銷處\行銷部\行銷部共用資料夾\4.見証_無名發文+挑過照片\●雷射治療\G動椅\20200530-星賓樂儒儒.如宣-G動28-星和自強-張衣雯醫師\1.JPG

已經連續三次來星和診所/竹北自強醫美報到
體驗G動椅帶來的「強化盆底肌肉感」
能量從第一次的30增強到40
電流的感覺更明顯了,也覺得更發揮治療的效果!

描述: \\192.168.1.58\星醫美學\營銷處\行銷部\行銷部共用資料夾\4.見証_無名發文+挑過照片\●雷射治療\G動椅\20200530-星賓樂儒儒.如宣-G動28-星和自強-張衣雯醫師\84613538_578839619512086_5961324602917745121_n.jpg
由於G動椅會促進下半部的血液循環、刺激子宮收縮
療程結束後本來以為已經沒有的惡露又排掉了一些!

聽張衣雯醫師說一週安排兩次的效果最好
連忙同一週再次預約☑

目前每一次都比前一次的能量再加強了一點點

持續促進下半身的血液循環跟盆底肌強化

療程結束一樣又排了一點惡露

現在感覺都排的差不多了呢!

真的覺得有這樣一個療程非常棒

降低女性私密處感染或發炎的機會

推薦給想要保健私密肌的女性朋友們
 

星和診所/竹北自強醫美

住址:新竹縣竹北市自強南路180號3樓

預約電話:03-657 1179

門診時間表(請點我)

線上客服【LINE@】搜尋@starnic

 

適應症:本產品適用於盆底肌肉強化治療尿失禁。禁忌症:●心律調節器、植入去顫器、植入神經刺激器、電子植入物、生長板區域的應用、肺功能不全、金屬植入物、藥物幫浦、在頭部區域的應用、出血性疾病、抗凝治療、在心臟區域的應用、心臟病、惡性腫瘤、發燒、懷孕、生理期間。●任何皮膚疾病或皮膚過敏現象,或曾有經歷過下腹部或生殖系統相關手術,請與醫師討論是否適合接受療程。可能產生的副作用:●肌肉疼痛。●暫時性肌肉痙攣。●暫時性關節或肌鍵疼痛。●局部紅斑或皮膚發紅。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想了解更多醫美的資訊?想要預約諮詢?
 
【LINE】搜尋 @starclinictw 直接點擊加入
【客服專線】0800-277-889
我要諮詢
姓名
電話
Email
門店
『我已詳閱個資告知事項及同意收到星采星和相關訊息並同意送出』
驗證碼 驗證碼
網站實例僅供參考,任何療程的副作用及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及術後保養而異,實際狀況需由專業醫師親自評估為主。 醫療機構網際網路資訊管理辦法聲明: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本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本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Copyright © 2014 STARNIC Biotechnology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