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人好評

【果酸煥膚】仁愛星和診所/東區醫美、星采皮膚專科診所(古亭)–透過果酸煥膚治療惱人的閉鎖性粉刺!- 婠妍、鄭雅勻

8,018
文章分類:美容治療 / 果酸煥膚

 

無論是夏天還是冬天,惹人厭的閉鎖性粉刺跟痘痘肌膚總是緊跟著不放,果酸煥膚不僅可以代謝清除老廢角質及預防粉刺青春痘的產生,還可以調節皮膚的油脂分泌唷!

果酸煥膚的原理

果酸煥膚即為利用醫療級果酸做淺層或深層的化學性煥膚,因果酸的分子量小且酸鹼度低,可滲入至毛細孔,使皮膚的酸鹼度改變,抑制皮脂腺分泌油脂;加上角質剝離作用可加速清除老廢角質,調理肌膚的光澤度與彈性。星采星和目前提供低濃度(35%、50%)及高濃度(50%以上)等多種酸類煥膚保養,須由醫師依需求及膚質狀況來判斷果酸的種類、治療的濃度以及接觸時間長短,在進行果酸治療時,肌膚會有灼熱、刺痛或搔癢的感覺,皆屬正常現象。

 

果酸煥膚適合什麼樣的肌膚?

 

婠妍:治療我的悶痘臉和閉鎖性粉刺!

因為常常臉長悶痘和閉鎖性粉刺,決定在聚餐前就來個果酸煥膚吧~~~

有時候痘痘的問題真的蠻煩人的,因為有太多因素可以導向~~

但是內外一管齊下比較容易可以解決呀🙆🏻‍♀️🙆🏻‍♀️🙆🏻‍♀️

不管是男女都需要保養,台灣的帥哥美女快來仁愛星和診所/東區醫美報名唷!!

#果酸換膚#痘痘肌膚#醫美#星采醫美診所#星和醫美診所

 

Selina Cheng 鄭雅勻: 果酸煥膚,拯救我的痘痘下巴!!!

今天跨出了一步了~😆😏我來星采皮膚專科診所(古亭)做果酸煥膚
終於嘗試看看醫美療程來拯救我下巴一年來的痘痘了

 


每次看它又爆發 就是無限白眼🙄🙄都是同一個位置
現在的感覺還不錯!我應該會持續試看看這樣的方式之後再跟你們分享

#果酸煥膚#痘痘肌膚#醫美

 

幫大家整理了出果酸煥膚的禁忌症,預約前先注意一下自己是不是符合資格唷!

1. 懷孕或哺乳中。

2. 免疫性或過敏性皮膚疾病。

3. 病毒感染,如皰疹。

4. 皮膚病,如濕疹、異位性皮膚炎。

5. 對酒精過敏。

 

仁愛星和診所/東區醫美

院所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306號2樓

服務電話: (02)2711-7128

門診時間表

LINE:@starnic

WeChat:starclinic.tw

 

星采皮膚專科診所(古亭)

院所地址:

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一段32號2樓

服務電話: (02)2395-1167

門診時間表

LINE:@starnic

WeChat:starclinic.tw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想了解更多醫美的資訊?想要預約諮詢?
 
【LINE】搜尋 @starclinictw 直接點擊加入
【客服專線】0800-277-889
我要諮詢
姓名
電話
Email
門店
『我已詳閱個資告知事項及同意收到星采星和相關訊息並同意送出』
驗證碼 驗證碼
網站實例僅供參考,任何療程的副作用及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及術後保養而異,實際狀況需由專業醫師親自評估為主。 醫療機構網際網路資訊管理辦法聲明: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本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本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Copyright © 2014 STARNIC Biotechnology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