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人好評

別讓臉上小小凹陷,耽誤妳的青春元氣!對付雙頰、淚溝,就靠玻尿酸與晶亮瓷!Doctor/星和診所-北車醫美-洪曼珊醫師

8,884
文章分類:微整形注射 / 晶亮瓷注射

老是一種客觀事實嗎?實際上,老是一種視覺上的「感覺」,要顯得年輕,就要「看起來」年輕。

 

而什麼問題會讓我們「顯老」,有時候只是一些臉上有點瑕疵,或者有一點小凹陷,就讓人看起來特別顯老。像是淚溝就是這樣的麻煩角色,儘管在臉上只佔了小小的比例,卻好像老了好幾歲!

 

今天星和診所台北洪曼珊醫師就要跟我們分享:如何應付這些麻煩的臉部問題,還有玻尿酸晶亮瓷可以如何解決雙頰凹陷、淚溝等疑難雜症。

 


 

淚溝是什麼?要怎麼避免這般苦相?

 

 

上面這張照片,我們可以看到眼部周圍有一條接近 45 度的紋路,那就是淚溝。

 

為何叫做淚溝呢?淚溝像是自己剛哭過了一樣,好像老了四五歲,特別的苦相,因此很多人都努力想修掉這條線。醫師通常會建議利用玻尿酸進行填補,達到拉提的效果。

 

洪曼珊醫師補充:儘管淚溝看起來雖小,但可不只是把這條溝「填」起來這麼簡單,實際上因為眼睛周圍的肌肉、神經、韌帶非常的多,因此處理淚溝是很考驗醫師專業技術的。

 

 


 

填好「夫妻宮」,面相 upup!

 

好面相的要點還有「夫妻宮」要注意!所謂的「夫妻宮」,就是落在兩眼的外側(太陽穴的位置),在面相學有重要意義。根據面相學,倘若夫妻宮位置低陷、肉少皮薄,那麼婚姻生活易生障礙、不易協調。當然,夫妻宮在視覺上同樣有影響,如果夫妻宮出現凹陷,在視覺上也會給人憔悴的感覺。

 

那麼夫妻宮的凹陷要如何處理呢?這同樣可以靠玻尿酸進行填補,針對凹陷的區塊進行改善。

 

 

在上面的對比圖我們可以發現,淚溝紋路淡了許多,同時眼睛兩側的夫妻宮也更加飽滿。

 


 

 

晶亮瓷,補足凹陷、調整輪廓

 

透過玻尿酸,臉上的許多凹陷都能被撫平。那麼如果是希望調整輪廓線條的話?又要怎麼處理呢?

 

洪曼珊醫師說:對於某些凹陷的部分,通常可以靠玻尿酸處理,但如果是希望某些部位的外型輪廓調整,則可以用「晶亮瓷(瑞德喜植入劑)」來處理。晶亮瓷是一種中度至重度臉部皺紋和皺摺矯正的皮下植入劑,其效果是填補臉部皺紋與凹陷,改善鼻部或下巴的臉形輪廓。

 

由於晶亮瓷的黏稠度高,以及塑形力強的特性,所以除了填補凹陷以外,微調輪廓的效果也很不錯。

 

因此如果覺得下巴的輪廓不夠滿意,也可以透過晶亮瓷來調整輪廓,做到更好的視覺效果。

 

 

上面的對比圖,就是透過晶亮瓷調整鼻子山根及下巴的輪廓,是不是讓臉部輪廓更加立體了呢?這就是晶亮瓷的神奇效果。

 


 

結語

 

在最後,洪曼珊醫師則慎重地提醒大家:「上述的治療建議跟個案分享,只是讓大家理解這些問題其實是能被有效解決的,實務上並不是這麼一個蘿蔔一個坑,碰到某個問題就會對應某個治療,而是需要醫師的專業判斷以及跟患者的溝通。」

 

像是上述的個案,經由洪醫師的專業評判以及患者的需求,因此採用玻尿酸來填補夫妻宮的缺陷,但其實夫妻宮同樣可以使用晶亮瓷來處理,需要基於每個個案不同的狀況而定,才能有最適合的好效果。

星和診所台北

住址:台北市中正區館前路2號6樓之一

預約電話:(02)2388-7778

洪曼珊醫師門診時間表

線上客服【LINE@】搜尋@starnic

 

 

 

 

適應症:保柔緹玻尿酸是一可吸收之注射植入物,用來增加肌肉組織的體積,可以:(1)矯正由於受傷、年紀因素所造成的臉部凹陷。(2)臉部輪廓重塑如臉頰、下巴等。(3)豐唇(嘴唇紅色邊緣部分,增加立體弧度)。(4)治療中、深度的法令紋。/使用禁忌:對某一組成成分有嚴重過敏者、自體免疫疾病和糖尿病患、常反覆發作的喉嚨痛、急性關節風濕病、遺傳性出血心內膜炎、易患蟹足腫的患者、孕婦或哺乳的婦女、18歲以下年輕人、不可注射在血管內、不可注射在眼睛周圍部位(眼圈四周、眼皮、魚尾紋、皺紋)及表淺皺紋、不可用於豐胸、骨頭,肌腱或韌帶或肌肉。/不良反應:注射時可能會引起非常輕微地出血,不過出血會隨著注射結束自然地消失。有時會出現單一或多者以下副作用,不是立即就是遲發的反應:(1)局部浮腫或輕微紅斑,有時伴隨著治療部分的刺痛感,這些反應也許會持續一週以上,醫師才能開立處方適當治療患者。(2)注射部位紅腫或結節。(3)對產品成本過敏反應,特別是玻尿酸鈉。(4)治療區域變色患者應被告知要通知醫師,如果副作用持續一週以上,醫師才能開立處方適當治療患者。

 

 

適應症:RADIESSE(瑞得喜)植入劑為矯正中度至重度臉部皺紋和皺褶(如鼻唇溝) 的皮下植入劑RADIESSE(瑞得喜)植入劑亦可用於修復和/或矯正由於人類免疫缺乏病毒而產生臉部脂肪萎縮(lipoatrophy)現象的病人。/使用禁忌:‧RADIESSE(瑞得喜)植入劑禁止使用在有過敏性病史而有嚴重的過敏顯示的病人,或者有多種嚴重的過敏性存在或病史。‧RADIESSE(瑞得喜)植入劑不可使用在對任何成分會產生過敏的病人。‧患有出血疾病者禁用RADIESSE(瑞得喜)。/不良反應:包括痛處、麻木、外型不規則、觸痛、異常敏感、瘀斑、水腫、紅斑、肉芽腫、針刺傷、小結節、疼痛及搔癢。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想了解更多醫美的資訊?想要預約諮詢?
 
【LINE】搜尋 @starclinictw 直接點擊加入
【客服專線】0800-277-889
我要諮詢
姓名
電話
Email
門店
『我已詳閱個資告知事項及同意收到星采星和相關訊息並同意送出』
驗證碼 驗證碼
網站實例僅供參考,任何療程的副作用及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及術後保養而異,實際狀況需由專業醫師親自評估為主。 醫療機構網際網路資訊管理辦法聲明: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本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本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Copyright © 2014 STARNIC Biotechnology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