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人好評

前凸後翹不是夢 魔滴找回自信新曲線 Dotor/ 星采整形外科診所(大安) 邱大睿院長

10,481
文章分類:整形外科 / 美胸手術

擁有完美的胸型、傲人的雙峰,一直是許多女性所追求的夢想與目標,你是不是常在滑臉書或IG時,看到網美們凹凸有致的身材覺得羨慕呢?我們無法決定胸部的先天條件,產後也可能會發生乳房萎縮、下垂的情形,但隨著醫療科技的進步,藉由手術讓胸部「後天成長」,已成為現代女性找回自信、追求完美胸型的方法之一。

 

邱大睿院長直言:「美胸手術,絕對不只是將義乳或自體脂肪填入這麼簡單而已,現代女性對於自然與安全的標準越來越講究,而這次要介紹的新一代的”Motiva波力媚”(俗稱魔滴),無論是站立還是臥躺,都能達到自然的曲線變換及柔軟觸感,大大突破以往對義乳的刻板印象及限制。」

 

今年夏天邱大睿院長要讓你給自己一個變美的理由!主動出擊打造人人稱羨的完美身材,用魔滴隆乳讓自己自信爆棚,成就最完美的你。

 

《胸部的黃金比例》

不單只看罩杯大小,胸部形狀和堅挺度也是完美胸型的關鍵因素!即便東西方國家對女性胸部的審美標準有所差異,但總體來說仍以「胸型」與「協調度」來綜合評斷是否為性感漂亮的胸部。

通常身高150-160公分的女性,以C罩杯較為適當;身高介於160-170公分則適合D罩杯的尺寸。若隆乳隆的太大,使身體無法負荷重量,反而變成一種危害,嚴重的話甚至會影響到日常生活,因此罩杯大小的評估,一定要尋求專業醫師的協助,將體型列入首要的考量關鍵。

 

●靜態時上緣弧線飽滿,下緣呈現自然的垂度

胸圍÷身高,若小於或等於(0.49)胸圍太小,等於(0.5-0.53)標準,大於或等於(0.53)豐滿美觀,但大於(0.6)則屬胸圍過大。以亞洲女性來說,完美胸圍大小與身高的比例為:身高×0.53。

 

《認識Motiva波力媚

採用創新專利的矽膠外膜技術,提供多層防護,100%填充4D流動膠體,擁有高度的拉伸彈性,大幅縮短術後恢復期,提高手術安全性。也因為擁有柔軟度與柔彈度的黃金比例,義乳可隨著地心引力自然變化,符合Ergonomix人體工學設計,完美呈現如真實胸部般的自然曲線及柔軟觸感,不易產生術後水波紋(因擠壓產生如波浪般的皺褶),任何姿態都能呈現最自然的乳房型態。

不僅可塑造仿真的觸感,Motiva波力媚在視覺效果上也突破以往限制,可以隨著不同姿勢而改變形狀,平躺時呈現上胸向下滑落的平順線條,站立時會往下移動,呈現飽滿突出的下胸,擁有變換不同姿勢時自然的律動感,擺脫過去大家對植入物的「碗公奶」印象,改善堅挺不自然的缺點。而且幾乎不會察覺Motiva波力媚的邊緣或水波紋,透過真實組織模擬技術,完美打造如真實胸部的自然曲線及柔軟觸感。

Motiva波力媚義乳放置的位置

乳房的解剖構造大致可為皮膚、皮下脂肪、乳腺組織、胸大肌筋膜、胸大肌與胸壁。目前最常放置義乳的位置有較深層的胸大肌下與較淺層的筋膜下兩種。


胸大肌下:胸大肌下隆乳因為放置位置較深層,因此適合平胸或過瘦的女性,較不會在乳房周圍觸摸到義乳的邊緣或皺褶,胸形也比較自然。除此之外,胸大肌下隆乳術後發生莢膜攣縮的機會低、安全性高,因此是大多數醫師的首選。不過因為須將胸大肌與部分胸壁分離,所以術後會較為疼痛。

筋膜下:天生條件不錯的女性(B罩杯以上),或是曾接受胸大肌下手術想重作的女性,則可選擇筋膜下隆乳。胸大肌筋膜是位於胸大肌上、乳腺下的一層結締組織,由於筋膜緊密附在肌肉上,因此手術時需要撥離筋膜與胸大肌,以創造空間置入義乳。術後胸部的觸感更為柔軟自然,且疼痛較輕微,然而發生莢膜攣縮的機會卻較高,且較容易觸摸到義乳,因此只有條件允許,醫師才會建議這種手術。

 

Motiva魔滴隆乳案例分享》

這輩子最大的遺憾就是沒奶,餵母奶再加上生產完以後根本無法穿住有鋼圈的內衣,所以奶奶們的情況更是雪上加霜!做完魔滴到現在也一個月了,成果自己是真的很滿意,重點是魔滴的效果極自然,胸上有了、胸下也有了,穿衣服不會太大、胸型更是漂亮!

 

一直以來,都覺得自己的身材整體看起來不夠勻稱,每次出席活動或有平面拍攝的工作需求,都一定得花時間貼隱形內衣,甚至需要穿非常緊身的服裝,才能夠完美的撐住胸型!

術後滿一個月,胸部越來越柔軟,視覺上看起來也真的很自然~穿衣服很輕鬆,胸型完全不會跑掉,以前很不喜歡穿太低的衣服,因為都要特別整理,現在完全不用擔心✌

 

看完以上案例分享,還在因為胸型沒自信的妳,2020年給自己一個抬頭挺胸的機會,到星采整形外科診所(大安)找邱大睿醫師諮詢吧!

 

星采整形外科診所(大安)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二段27號2樓

電話:(02)2325-3678

邱大睿醫師門診時間表

線上客服【LINE@】搜尋@starnic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想了解更多醫美的資訊?想要預約諮詢?
 
【LINE】搜尋 @starclinictw 直接點擊加入
【客服專線】0800-277-889
我要諮詢
姓名
電話
Email
門店
『我已詳閱個資告知事項及同意收到星采星和相關訊息並同意送出』
驗證碼 驗證碼
網站實例僅供參考,任何療程的副作用及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及術後保養而異,實際狀況需由專業醫師親自評估為主。 醫療機構網際網路資訊管理辦法聲明: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本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本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Copyright © 2014 STARNIC Biotechnology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