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人好評

【舒顏萃+玻尿酸】星和診所/竹北自強醫美-林明潔醫師-長大後才開始珍惜的澎潤圓臉,快回來吧!-March

14,984 #林明潔醫師
文章分類:微整形注射 / 玻尿酸注射

以前聽姑姑說,過了25歲時光就像「飛」一般的過,當時正處高中時期的我還不相信歲月如梭這種事,而今想想那可是對膠原蛋白流失的真誠忠告啊!!!

只能說真的是如雪崩式的消失耶!!!年輕時只想說不要肉肉肥肥臉,沒想到長大後卻好想抓住的嬰兒肥!!!(所謂的等到失去才懂的珍惜) 只能靠嘟嘴和濾鏡來懷念年輕了…

 

關掉濾鏡、關掉美肌,就變成兇巴巴大嬸…其實我很溫柔,只是我沒笑就長這樣!

正面看起來就很臭臉又沒精神跟苦命感+++++ (有多慘烈就多慘烈….)

人家是360度零死角,我是360度臉凹凹,這樣母湯!!!!!!!還好有醫美讓我有了可以反悔的選擇,什麼胖胖臉都回來吧!!!(能胖是福)

基於以前去造訪星和診所的良好經驗,這一次也回到熟悉的地方救救我衰衰的凹臉,來到了星和診所/竹北自強醫美,GOOGLE大神給了我臉部補脂、各式玻尿酸、舒顏萃…等等指引,在時間與口袋深度的取捨間,與林明潔醫師討論溝通後,這次先選擇了舒顏萃(Sculptra舒顏萃植入劑),希望可以補1CC長8CC!!!

其實會優先選擇舒顏萃的原因,也是因為我臉真的太凹,除了填充外,還是希望能繼續增加臉部凹陷部位的體積回來啊!!!人生不要只有消,也需要多補補!!!CP值妥妥的~

施打過程中,林醫師手巧下針快速,我都還沒睡夠(是來睡的嗎….),就迅速結束啦~施打過程不是大問題,後續按摩才是大重點哦!!!必須遵守555按摩法,一天按摩5次、每次5分鐘、連續5天,讓施打效果發揮到最大~~這裡要承認要大力按自己臉真的很難!!!!

提供大家一個我搞笑的做法,我拿著近期熱門的按摩槍狂揍自己的臉!!!!!大家請記得墊著毛巾,開最低速,臉抵著按摩槍,一種還我漂漂拳狂打的概念!!!!

給大家看看!!!左邊是術前,右邊是熱騰騰剛打完舒顏萃的立即術後,臉有點紅紅的是正常現象,加上我又是容易泛紅的體質,其實很快就消失了~除了按摩,我回去之後也有更注意防曬跟保濕!!

還有還有,需要一點點耐心等待臉頰漸漸變澎潤,就可以慢慢的看起來一個月減一歲,這就是我想給大家看的減三歲的樣子XDD

剛好趕上公司的員工旅遊,臉順、豔遇就來!!!!順便來個溫度測試,每天都在10度以下的奧捷,但臉部完全沒有僵,請大家安心選擇!!!

其實還有一個小秘密,細心的林醫師不但救了我的凹凹臉,還順手改造了一下我的「屁股下巴」,原本屁股形狀、看起來很Man的下巴長在超人臉上帥氣十足,但我想成為少女QQ,放在我的臉上就太感傷了…

感謝林醫師的評估判斷,及時幫我補充OBT女神動態玻尿酸(瑞斯朗丰采-含利多卡因)!!!

 你們認真評評理,是不是真的差很多!!!醫美真的是我的再生父母啊!!!

線條順順,人也順順~女為悅已者,而我更為自己的容顏而感到開心幸福❤

 

星和診所/竹北自強醫美

住址:新竹縣竹北市自強南路180號3樓

預約電話:03-6588 1167

門診時間表(請點我)

線上客服LINE@】搜尋@starnic

 

適應症:SCULPTRA可以增加臉部凹陷部位的體積及改善皮膚的凹陷,特別是不同凹陷程度的鼻唇溝、皮膚皺褶及皺紋。SCULPTRA也可以用於改善HIV病人臉部大體積的皮膚脂肪流失(脂肪組織萎縮)。/禁忌症:若治療部位周圍有急性或慢性皮膚疾病(感染或發炎),則請勿使用SCULPTRA。對SCULPTRA的任何成分過敏者,禁止使用本藥物。/副作用:臨床試驗、上市後副作用通報及文獻報告之不良反應被認為可能和注射聚左乳酸相關者,不良反應詳列如下: ●注射部位之不良反應-‧注射部位出血‧注射部位疼痛‧注射部位硬節‧注射部位腫脹 ●免疫系統之不良反應-‧過敏性血管水腫‧皮膚結節病 ●感染-‧注射部位感染(包括臉部蜂窩組織炎、金黃色葡萄球菌感染)‧注射部位膿瘡 ●皮膚及皮下組織的不良反應-‧淤血‧血腫‧注射部位萎縮,皮膚增生‧注射部位蕁麻疹‧毛細血管擴張症‧皮下丘疹,看不到但可觸摸感覺到的結節,為無症狀的。‧看得到的結節,包括眼眶周圍的結節,可能併有發炎或變色。使用適當的技‧巧可減少早期(治療後3~6星期內)發生結節的機率。‧注射部位有可能延遲發生皮下結節(在注射後1到14個月),有時延遲發生的‧時間可長達2年。在某些個案,皮下結節會自發性的消除或使用皮質類固醇‧施以結節內注射治療。若結節體積過大或發生在困難的部位(如下眼瞼),且進‧行其他治療後仍持續存在,此時可能需要進行手術切除結節。‧肉芽腫‧疤痕‧皮膚變色。

 

適應症:本產品可用於加強臉部組織的飽滿程度。本產品建議用於矯正臉部體積,例如:臉頰和下巴,根據將治療的區域與組織支撐力,本產品應該注射於骨膜上區域(supraperiostic zone)或皮下組織。配方中添加Lidocaine到產品中用於減少治療注射時所造成的疼痛。禁忌症:對玻尿酸過敏者或以醯胺類局部麻醉者、紫執症者(先天性新陳代謝異常)。不良事件:病患必須被告知關於注射過程及使用本產品的潛在風險和不良事件。下列上市後不良事件已經被記錄(非詳細清單):血管性水腫、萎縮/疤痕、水泡、瘀傷、微血管異常例如微血管擴張、皮膚炎、變色、紅斑、過敏、硬化、感染、發炎、缺血/壞死、結塊、神經症狀如感覺異常、疼痛/觸痛、丘疹/結節、搔癢、皰疹病毒感染再次活化、短時間作用的如水腫和蕁麻疹。一般注射玻尿酸凝膠和使用本產品可能發生的其他潛在的不良事件已經被記錄於如下:膿腫、痤瘡、產品移位(device dislocation)、廔管(fistula)、肉芽腫、皮疹和視覺障礙。與注射相關的不良事件例如:瘀傷、紅斑、搔癢、水腫、疼痛/觸痛通常於注射後一周內會自動痊癒。無意的血管內注射可能會導致血管損傷或植入其他可植入的產品可能會導致血管收縮。缺血或壞死可能會表現在植入部位或受影響的血管所供應血液的區域,或極少可能因為栓塞而造成其他器官缺血。臉部美容治療有少數報告顯示,缺血影響眼睛而導致視力喪失,且影響大腦造成顱內阻塞。注射鼻子後,可能發生缺血/壞死,尤其是先前隆鼻過的病患。有報告顯示植入部位的發炎症狀出現於注射後不久或延長至數週。由於不洽當的感染治療可能導致併發症,例如:化膿,所以如發生原因不明的感染,應排除為不良事件,必要時需進行治療。且不建議只口服類固醇而不合併抗生素治療。如發生持續或復發性的發炎症狀,考慮以抽吸/排出、擠壓或酵素降解(使用已被科學文獻所佐證之玻尿酸降解酶)來移除本產品。在執行任何移除程序前,為了方便觸診,可以NSAID治療2-7天或服用皮質類固醇小於7天來減低水腫情形。曾經有醫療上重大不良反應的病患,重複治療時,需將先前反映的嚴重度列入考量。請連繫當地Galderma代表或代理商通報本產品的不良事件。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想了解更多醫美的資訊?想要預約諮詢?
 
【LINE】搜尋 @starclinictw 直接點擊加入
【客服專線】0800-277-889
我要諮詢
姓名
電話
Email
門店
『我已詳閱個資告知事項及同意收到星采星和相關訊息並同意送出』
驗證碼 驗證碼
網站實例僅供參考,任何療程的副作用及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及術後保養而異,實際狀況需由專業醫師親自評估為主。 醫療機構網際網路資訊管理辦法聲明: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本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本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Copyright © 2014 STARNIC Biotechnology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