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人好評

美麗藏在細節裡 玻尿酸讓你找回年輕的自己 Dotor/ 星和診所/高雄醫美-吳旻修醫師

8,436
文章分類:微整形注射 / 玻尿酸注射

誰也抵擋不了地心引力的威力!歲月的痕跡總是這麼不留情的留在臉上,你是否也開始在意起自己的法令紋加深、臉頰凹陷問題?認真的女人最美麗,但認真工作之餘,也要適時的投資自己,不再讓妳愛美的權利受委屈。吳旻修醫生表示:「隨著年紀不斷的增長,我們人體的膠原蛋白等組織會跟著流失,導致臉部看起來凹陷、老化,但不要擔心,我們可以藉由玻尿酸來填充這些空隙,讓臉部看起來更元氣飽滿喔!」

 

相信大家都對玻尿酸不陌生,但你真的瞭解玻尿酸是什麼嗎?今天就讓專業的吳旻修醫師來告訴大家,玻尿酸要怎麼使用才能美麗、安全又持久自然吧!

 

《認識玻尿酸》

玻尿酸是一種高分子的多醣體,存在於人體真皮組織中,扮演儲存水份、讓皮膚看起來有彈性的角色,可以說是人體中最具保濕特性的因子,但人體內的玻尿酸會因為年齡增長慢慢流失,長久下來會使皮膚失去彈性及光澤,導致變老的情況發生。不過由於現今醫美技術的進步,玻尿酸可以藉由人工的方式合成並加以應用至人體,也因為玻尿酸的運用已經在醫美盛行多年,不斷的研發及改良之下,已經大幅減少感染、過敏的可能性,是市面上較具安全性的填充劑。

 

《玻尿酸小知識》

名稱

分子大小
(單位:道爾頓Dalton)

主要效用

    適合部位

大分子玻尿酸

180萬~220萬

填充定型、除皺

  隆胸豐臀、

  隆鼻隆下巴

中分子玻尿酸

5萬~幾十萬

防止肌膚老化、除皺

  淚溝、唇部

小分子玻尿酸

幾千~5萬

肌膚修復與保濕嫩膚

  全臉的真皮層

 

玻尿酸有分種類,依據不同的玻尿酸濃度、分子大小而有不同效果,質地和支撐度也不一樣。人體的皮膚分為表皮、真皮、皮下組織,深、淺層的組織結構不同,自然必須依照其差異和個別需求來進行治療,才能達到更精緻完美的術後效果。

 

吳旻修醫師笑說:「很多人會問我,是不是玻尿酸的劑量打越多,或分子越大越好?」但舉凡鼻樑、下巴、鼻子、夫妻宮、法令紋或蘋果肌等靠近骨頭、需要塑形的部位,需要支撐度較高的大分子顆粒型玻尿酸;針對淚溝、嘴唇、眼周細紋等部位,則只需要以小分子玻尿酸進行淺層填補。若在前者部位注射小分子玻尿酸,效果較不明顯,若在後者部位注射大分子玻尿酸,則可能會有笑起來顯得不自然的問題,「不同分子的玻尿酸有不同的作用,針對不同部位與需求去挑選適合的產品,才能達到預期的效果喔!」

 

《玻尿酸案例分享》

 

描述: 一張含有 個人, 室內, 女性, 服飾 的圖片自動產生的描述

 

年過三十,還是敵不過的膠原蛋白流失,讓我的法令紋一天比一天越來越深,臉頰也漸漸地凹陷,常常被說看起來很累、沒有精神。每天看到鏡中的自己,真的除了崩潰外,我想不到另外的形容詞可以去表達我的心情。因此我找上了吳旻修醫生,希望他可以拯救我,讓我回歸少女的澎澎臉!

 

描述: 一張含有 個人, 男人, 室內, 房間 的圖片自動產生的描述

 

因為是整臉一起評估規劃,所以吳旻修醫師除了施打舒顏萃在我的蘋果肌及在意的臉頰兩側,還幫我補了夫妻宮。而我最在意的法令紋部分,吳旻修醫師說:「法令紋部分可以使用OBT女神動態玻尿酸(瑞斯朗丰采-含利多卡因)做填補,這款玻尿酸屬於柔韌型玻尿酸,支撐度高,它的動態優化技術(OBT),可以提高玻尿酸凝膠的拉伸力,填充之後必較自然不僵硬。」另外再施打前也會先標記好注射範圍,讓我清楚整個流程,讓我很放心地交給了吳旻修醫師。

 

描述: 一張含有 個人, 男人, 尋找, 握住 的圖片自動產生的描述

 

在施打過程中我很害怕,因為我很怕痛,但是吳旻修醫生溫柔地告訴我不要緊張,而且每一步都很細心的詢問我,會不會任何有不舒服的感覺,所以我緊張的情緒,有漸漸被安撫了下來。術後,吳旻修醫生貼心的提醒我:「施打完玻尿酸最好要配合臉部居家按摩,在術後5天內,每天自行於治療部位進行5次、每次5分鐘的按摩,讓玻尿酸能均勻分佈,這樣改善凹陷的效果更好。另外,術後避免長期且長時間地待在三溫暖、溫泉等高溫場所,能避免玻尿酸快速被溶解。」

 

描述: 一張含有 個人, 室內, 擺姿勢, 相片 的圖片自動產生的描述

 

施打完玻尿酸一周後,我就有明顯的效果,覺得自己的蘋果肌又回來了!看到原本臉頰凹陷的地方,慢慢澎起來的感覺真的很神奇。真的很滿意這自然的蘋果肌效果,自然又不刻意。而法令紋部分也改善很多,也沒有我害怕的那種僵硬的線條。謝謝吳旻修醫師的專業建議,對症下藥讓我的問題改善了很多。

 

星和診所/高雄醫美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文自路21號

預約電話: 07-3431638

吳旻修醫師門診時間表

線上客服【LINE@】搜尋@starnic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想了解更多醫美的資訊?想要預約諮詢?
 
【LINE】搜尋 @starclinictw 直接點擊加入
【客服專線】0800-277-889
我要諮詢
姓名
電話
Email
門店
『我已詳閱個資告知事項及同意收到星采星和相關訊息並同意送出』
驗證碼 驗證碼
網站實例僅供參考,任何療程的副作用及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及術後保養而異,實際狀況需由專業醫師親自評估為主。 醫療機構網際網路資訊管理辦法聲明: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本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本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Copyright © 2014 STARNIC Biotechnology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