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人好評

拍照不再躲後面!微整型讓妳成為C位女孩! Doctor / 星和診所/台南醫美-周顥洋醫師

9,201
文章分類:微整形注射 / 玻尿酸注射

有人說,真正的自信,是敢站在第一位拿手機自拍的女孩!一語道出很多女孩子心中的痛啊!常常在團體當中要拍照,怕自己臉太大狂躲在朋友後面,或是希望自己拍照時,能有一個水噹噹的鵝蛋臉,不用再靠其他人來遮遮掩掩!

 

現在,妳也可以站在團體的C位了!(中央位置)

 

尤其現在疫情肆虐,大家出門都戴著口罩,更在乎的就是額頭的皺紋,以及眼角的細紋會”卡粉”,對於這些問題,星和診所台南醫美的周顥洋醫師就是紋路救星,「基本上,紋路形成的原因,有老化、缺水等,其中缺水乾紋,是因為肌膚屏障不完整,導致水分向外流失,就容易產生粗糙細紋,讓肌膚顯得乾燥、沒有光澤。」

 

周醫師說明,玻尿酸存在於人體,賦予人體結構彈性,但隨年齡增長,人體的玻尿酸急速下降,造成肌膚失去彈性。針對缺水乾紋的問題,只要能夠及補充保濕修護的成分,如玻尿酸,就能有效改善小乾紋。周醫師認為,能夠免動刀、恢復快的微整形療程,廣受愛美人士喜愛,以玻尿酸的接受度較高。「恢復期短,讓你輕鬆就可以看起來,減齡至少5歲呢!」

 

隨著天氣越來越熱,大家會開始穿短裙短褲,因為戴口罩大家會想說臉沒人看到,會更在意身材,肉毒則可以運用在瘦小臉之外的部位,利用肉毒瘦小腿,也是現在的美容趨勢。

 

玻尿酸小知識》

玻尿酸是一種高分子的多醣體,存在於人體真皮組織中,扮演儲存水份、讓皮膚看起來有彈性的角色,可以說是人體中最具保濕特性的因子。但人體內的玻尿酸會因為年齡增長慢慢流失,長久下來會使皮膚失去彈性及光澤,導致老化的情況發生。不過由於現今醫美技術的進步,玻尿酸可以藉由人工的方式合成並加以應用至人體,也因為玻尿酸的運用已經在醫美盛行多年,不斷的研發及改良之下,已經大幅減少感染、過敏的可能性,是市面上較具安全性的填充劑。

 

《玻尿酸的應用部位》

 

《玻尿酸分享-芯亞》

嗨大家好,我是芯亞。因為我天生下巴偏短、比較沒有形,別人是秀氣瓜子臉,我都還得靠頭髮來修飾自己的大圓U下巴,真的是讓我感到很煩惱耶!下巴也比較沒有角度,感覺起來會比較陽剛,尤其正臉非常明顯!

我一直以為我是下巴比較短圓,周醫師幫我評估了之後,很細心的告訴我,我的下巴長度夠,問題出在不對稱、沒有中心點,下巴兩邊需要幫我線條修順,像我的鼻形其實應該搭配秀氣一點的下巴,我才知道原來我不是下巴不夠長,是其他綜合性的問題,真的很感謝周醫師的入微觀察!

這次施打的是「Hya-Dermis海德密絲水微晶Chic海德密絲皮下填補劑),施打劑量是1cc。因為分子較大很適合針對輪廓施打,針劑會在你面前打開,而且因為有加入EMQA台灣醫學美容品質保障協會,每一支針劑都有它的QR編號履歷,不是來路不明的東西,可以非常安心!確保是全新的針頭!這點真的非常重要!

可以明顯看出施打完後,真的多了一個好秀氣的角度

現在自拍都不用再針對下巴修圖,超喜歡這個自然又秀氣的下巴!默默的變漂亮,超謝謝星和診所/台南醫美的周顥洋醫師,如願給了我一個那麼好看的下巴。

描述: Macintosh HD:private:var:folders:b9:j9q8r8hx1d73v81v9p0v0dgh0000gn:T:TemporaryItems:螢幕快照 2020-03-31 下午12.02.06.png

描述: Macintosh HD:private:var:folders:b9:j9q8r8hx1d73v81v9p0v0dgh0000gn:T:TemporaryItems:螢幕快照 2020-03-31 下午12.01.53.png

 

《肉毒分享-阿蕎》

描述: Macintosh HD:private:var:folders:b9:j9q8r8hx1d73v81v9p0v0dgh0000gn:T:TemporaryItems:螢幕快照 2020-03-31 下午12.05.36.png

嗨,大家好,我是阿蕎!要來跟大家分享的是打肉毒桿菌素(淨優明凍晶注射劑)來瘦瘦小臉+消除我的皺眉紋。另外周顥洋醫師還看出來,我都會不自覺噘嘴,所以再打一點點在下巴來放鬆下巴的肌肉,讓下巴視覺下可以延長一點,也改善我會噘嘴的壞習慣。

我的施打部位及劑量是:咀嚼肌1.2cc、皺眉0.3cc、下巴0.1cc,共1.6cc

(每個人狀況不一樣,一定要交給醫師專業評估自己的劑量哦!)

原本我以為會炸痛!結果,其實只有一點酸酸的。而且!施打完後,就直接上妝工作,也不會腫腫的!!大家來看看我一個月後的成果吧!

描述: Macintosh HD:private:var:folders:b9:j9q8r8hx1d73v81v9p0v0dgh0000gn:T:TemporaryItems:螢幕快照 2020-03-31 下午12.13.57.png

描述: Macintosh HD:private:var:folders:b9:j9q8r8hx1d73v81v9p0v0dgh0000gn:T:TemporaryItems:螢幕快照 2020-03-31 下午12.13.44.png

周顥洋醫生說,「其實肉毒可應用的部位廣泛,像是隨著夏天來臨,開始準備要穿短褲短裙,利用肉毒瘦小腿,也是今年夏天前大家可以考慮的選項!」

 

星和診所/台南醫美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和意路60號1.2樓

電話:(06)213-1255

周顥洋醫師門診時間表

線上客服【LINE@】搜尋@starnic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想了解更多醫美的資訊?想要預約諮詢?
 
【LINE】搜尋 @starclinictw 直接點擊加入
【客服專線】0800-277-889
我要諮詢
姓名
電話
Email
門店
『我已詳閱個資告知事項及同意收到星采星和相關訊息並同意送出』
驗證碼 驗證碼
網站實例僅供參考,任何療程的副作用及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及術後保養而異,實際狀況需由專業醫師親自評估為主。 醫療機構網際網路資訊管理辦法聲明: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本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本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Copyright © 2014 STARNIC Biotechnology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