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人好評

減齡5歲的小秘密!玻尿酸改善法令紋 讓你成為桃花仙女! Doctor/星和診所/台中醫美-吳詩韻醫師

8,594
文章分類:微整形注射 / 玻尿酸注射

「法令紋一有,青春就沒有!」這是許多女性心中的痛!

 

隨著年紀漸長,女性散發的智慧美越發成熟,不過外貌的變化,皮膚開始鬆弛,是女性在邁入輕熟齡之後,誓死都要對抗「地心引力」的目標!

 

其中,女性最在意的臉部紋路,就是法令紋、三八紋、木偶紋等。星和診所的吳詩韻醫師,就是紋路救星:「基本上,紋路形成的原因,有老化、缺水等,其中缺水乾紋,是因為肌膚屏障不完整,導致水分向外流失,就容易產生粗糙細紋,讓肌膚顯得乾燥、沒有光澤。」

 

吳醫師進一步說明,玻尿酸存在於人體,賦予人體結構彈性,但隨年齡增長,人體的玻尿酸急速下降,造成肌膚失去彈性。針對缺水乾紋的問題,只要能夠及補充保濕修護的成分,如玻尿酸,就能有效改善小乾紋。

 

而在門診當中,吳醫師認為,能夠免動刀、恢復快的微整形療程,廣受愛美人士喜愛,以玻尿酸的接受度較高。「恢復期短,讓你輕鬆就可以看起來,減齡至少5歲呢!」

 

《玻尿酸小知識》

玻尿酸是一種高分子的多醣體,存在於人體真皮組織中,扮演儲存水份、讓皮膚看起來有彈性的角色,可以說是人體中最具保濕特性的因子。但人體內的玻尿酸會因為年齡增長慢慢流失,長久下來會使皮膚失去彈性及光澤,導致變老的情況發生。不過由於現今醫美技術的進步,玻尿酸可以藉由人工的方式合成並加以應用至人體,也因為玻尿酸的運用已經在醫美盛行多年,不斷的研發及改良之下,已經大幅減少感染、過敏的可能性,是市面上較具安全性的填充劑。

《玻尿酸的應用部位》

 

《玻尿酸分享-寧鵝》

嗨大家好,我是寧鵝,這次跟大家分享玻尿酸的體驗過程,對於我這個初次體驗者來說感受也是非常巨大的!第一次碰觸玻尿酸海德密絲別緻皮下填補劑)個微整形項目說不害怕是假的,但是施作過程不僅快狠準而且也不會很痛,效果非常的好,真的令我非常驚豔!

這照片能清楚明顯的看出我深邃的淚溝及法令紋,其實真的蠻令我困擾,只要光影一明顯,拍出來的照片一定會自帶這兩條討厭的紋路,通常我都會用修圖軟體認真淡化它們,或是在拍照的時候拼命找正面光源,讓光線把這四條線盡量淡化就可以省去修圖的麻煩。

 

這次來到星和診所,吳醫師非常仔細地幫我分析及提供意見,很注重我最在意的淚溝及法令紋的部分,在討論過程中也花了不少時間研究,該如何分配這些玻尿酸的劑量才能達到最好的效果。

第一步:醫生諮詢,評估適合的玻尿酸劑型、劑量。

 

第二步:由專業的美容師於施作部位進行清潔與卸妝,敷上麻藥。

 

第三步:卸除麻藥之後,醫生開始施打、塑型。

第四步:完成。

 

《玻尿酸分享-Lareina

大家好,我是Lareina,身為美業人員,卻一直覺得平常拍照的時候,自己的臉很不上相,連帶對自己其實很沒有自信!鼻翼附近的紋路跟法令紋很深,笑起來的時候尤其明顯,有時候深到覺得自己看起來好老,還有下巴又平又短,整個下半臉就是不滿意到爆。

這次來到星和診所,跟吳醫師建議我可以施打玻尿酸塑形下巴,然後也可以一併把在意的紋路填補起來,剛好近期在台灣新上市的玻尿酸(艾斯塔可立美康圖爾玻尿酸),適應症就是用來對抗法令紋!針劑的內容物是高濃度的玻尿酸,吳醫師解釋,這個牌子的玻尿酸配合專利科技,能夠增加產品的持久度及減慢人體酵素分解,同時具有更高黏彈性,針對臉部填補塑形是一個新的好選擇!

下巴終於出來了!給大家看看打完當下對比圖,結果我很滿意!因為立刻看到自己失蹤很久的下巴!原來我是有下巴的!調整過後臉型看起來就沒有那麼圓了!

至於法令紋的部份,在術後的幾個月消失的很自然,覺得自己好像又年輕了幾歲!前後對比真的有非常明顯的改善!另外,我也會選擇比較明亮的彩妝,讓自己看起來更光亮,減齡化妝法,也是可以參考的喔!

 

 

星和診所/台中醫美

地址: 台中市西屯區惠來路二段232號

電話: (04)2259-8809

吳詩韻醫師門診時間表

線上客服【LINE@】搜尋@starnic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想了解更多醫美的資訊?想要預約諮詢?
 
【LINE】搜尋 @starclinictw 直接點擊加入
【客服專線】0800-277-889
我要諮詢
姓名
電話
Email
門店
『我已詳閱個資告知事項及同意收到星采星和相關訊息並同意送出』
驗證碼 驗證碼
網站實例僅供參考,任何療程的副作用及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及術後保養而異,實際狀況需由專業醫師親自評估為主。 醫療機構網際網路資訊管理辦法聲明: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本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本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Copyright © 2014 STARNIC Biotechnology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