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人好評

【玻尿酸山根+下巴】星和診所/竹北醫美-薛博今醫師-人生短短幾個秋,玻尿酸讓你不美不罷休!-Jako

9,988
文章分類:微整形注射 / 玻尿酸注射

一直以來都很羨慕鼻子挺、下巴有型的男生,通常側面拍照可以喬角度,讓自己的五官看起來更立體一點,但正面的一張自拍都得拍幾百張才可以有一張堪用,都快拍到沒朋友了XD

因為我平常就有在星和診所保養的習慣,這次回來保養的時候就順便請美容師幫忙安排醫師諮詢評估看看,想讓自己在2020年有一個好的開始!

負責幫我施作的是薛博今醫生,在經過仔細的診斷和了解我的需求和理想狀態後,最後決定使用玻尿酸(艾斯塔可立美康圖爾玻尿酸)來幫我打造山根跟下巴~

 

薛醫師說玻尿酸在針對特定部位塑形來說是一個很棒的新選擇!而且大分子玻尿酸可以讓支撐度、立體度接近我想要的感覺,據說施打後又能看起來很自然,實在是太心動了!就這樣,決定把我的第一次獻給星和診所/竹北醫美啦~(小緊張)

到了要施打的日子,在櫃台報到之後,醫護人員親切的態度讓我心情放鬆許多,畢竟第一次做微整形有點緊張,但一想到與薛醫生諮詢時形容施打後的樣子,就覺得非常期待。

完成臉部清潔、敷麻膏的前置作業之後,就準備開始施打了,躺在美容床上的瞬間緊張到臉都僵掉了,但其實薛醫生跟醫護人員都很溫柔,看見我話變少也不斷在一旁安撫我。

薛醫生先施作鼻子的部位、接著再填補下巴,整個過程其實滿快就結束了,就像照片中那樣,只有小小一點的入針孔。

這是當天施打前的照片:

 

施打完醫護人員立刻幫我拍攝術後照做紀錄:

 

只能說有山根、沒山根真的差好多!有了下巴之後視覺上感覺瘦了3公斤哈哈~其實打完之後就沒什麼痛感了,只覺得鼻子跟下巴脹脹的有異物的感覺而已。

因為擔心影響到術後的填補效果,我休息了大約一周左右才恢復運動,但其實完全不影響!一個禮拜之後也幾乎沒有一開始的腫脹異物感。

覺得當時選擇施打玻尿酸真的是選對了!分子大、濃度高,一般來說大約可以維持兩年,雖然每個人情況不太一樣,不過個人覺得CP值真的相當高~

大概在兩個月之後回去診所保養,醫護人員也都說我的鼻子跟下巴感覺更自然了,身邊很多朋友都看不出來我的鼻子跟下巴有打過玻尿酸,還以為我是因為變瘦臉才變小的XD

術後除了盡量不要接觸高溫(例如泡溫泉和蒸氣室),施打的部位因為皮膚被撐開,感覺相對比較乾,我自己是多注重保濕就沒什麼影響了,勤敷臉退紅也會退比較快。

 

 

看完這幾組施打前、施打後的對比,懂我為什麼會大力推薦了吧~很多人問我會痛嗎?打的時候真的痛死了(ಥ﹏ಥ) 但我現在真的很滿意!人生短短幾個秋,不美怎能罷休呢!

目前距離施打玻尿酸也已經超過兩個月以上了,不用說腫脹異物感了,視覺上鼻子跟下巴的形狀也都很自然,這下子拍照不需要找角度找到沒朋友囉!!!

 

星和診所/竹北醫美

住址:新竹縣竹北市光明一路236號2樓

預約電話:03-657 1179

門診時間表

線上客服LINE@】搜尋@starnic

 

適應症:艾斯塔可立美康圖爾玻尿酸為非動物來源之交聯玻尿酸皮下植入物,可注射於臉部深層真皮層,用來填補法令紋。禁忌症:本產品不可用於最近有施打或植入可吸收或不可吸收填補物治療的部位;以下患者不適用本產品:有使用非類固醇抗發炎藥物、聚集抑制因子、抗凝血劑、免疫抑制藥物等;具有過敏性疾病、自身免疫性疾病、結節肉芽腫性疾病、Osler動脈內膜炎的患者;本產品不可用於法令紋以外之部位;本產品不可用於肌腱、肌肉或骨骼部位;本產品不可注射於血管;使用本產品不可超過建議的用量或短於建議注射間格時間;不可用於對本產品成本(如玻尿酸)過敏的患者;用於懷孕和哺乳期的婦女、嬰幼兒和青少年之安全有效性未經證實;不可用於發炎或感染的肌膚;不可與雷射、化學脫皮或刮痧治療一起使用;根據韓國的臨床研究,每一位患者每次治療時應限制在1.0Ml。超過此劑量的安全性未被證實;本產品六個月以上的安全及有效性並未經臨床試驗研究;建議六個月後才再次施打本產品;長期重複使用本產品可能造成過敏感反應的風險仍未確認。副作用:醫師必須告知患者關於使用本產品可能引起的中長期副作用。(1)如果按壓發炎的注射部位如發紅、水腫和紅斑,會引起發癢和疼痛。這些症況可能持續一星期。(2)注射區域範圍有可能會產生結節、硬塊、變色及治療效果不顯著的現象。(3)有報告提出在額頭中央經玻尿酸注射後發生壞死、膿腫、肉芽腫,過敏反應的情形。不可將本產品施打於該部位。(4)患者必須知道當發炎持續一周以上或有任何未知的副作用,必須立即就醫。醫師應給予適當的治療。(5)發生任何未知的副作用應通知製造商或銷售單位。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想了解更多醫美的資訊?想要預約諮詢?
 
【LINE】搜尋 @starclinictw 直接點擊加入
【客服專線】0800-277-889
我要諮詢
姓名
電話
Email
門店
『我已詳閱個資告知事項及同意收到星采星和相關訊息並同意送出』
驗證碼 驗證碼
網站實例僅供參考,任何療程的副作用及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及術後保養而異,實際狀況需由專業醫師親自評估為主。 醫療機構網際網路資訊管理辦法聲明: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本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本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Copyright © 2014 STARNIC Biotechnology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