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人好評

【極線音波拉提】星采皮膚專科診所(古亭)-楊志雄醫師-讓我掰了嘴邊肉!超上相緊實小臉,打過一次就回不去了-唐宏安

13,535
文章分類:電音波治療 / Ulthera極線音波拉提

近年發現我的臉部肌膚有很嚴重的鬆弛跟下垂現象,特別是嘴邊肉跟臉頰的線條部分,因為經常有上節目的需求,看到自己在鏡頭前說話時,嘴邊肉很明顯在跟大家”Say Hello”,這讓我非常不能接受!!!雖然身為旅遊作家的身份與女藝人相比有點僥倖的理由,但是在螢幕上我也不想要輸啊~(握拳),無論如何呈現專業又顏值好的旅遊作家形象也是很重要的(笑)。

很幸運的經由朋友介紹,來到星采皮膚專科診所(古亭)體驗了“Ultherapy極線音波拉提(優珊納超音波治療儀)”,這真的是熱愛趴趴走又長時間不在國內沒辦法悉心做保養的大救星阿~打一次可以維持半年到一年(因個人體質而有所差異),如果妳跟我一樣有嘴邊肉的困擾,想要拉提下巴及緊緻臉部線條,那麼音波拉提就會很適合妳。

星采皮膚專科診所(古亭)

星采皮膚專科診所(古亭)在捷運中正紀念堂站2號出口附近,步行3分鐘就可以到了。

打開診所大門,馬上被乾淨舒服的空間吸引住。

明亮潔白的鄉村風格牆面,搭配復古的牛皮沙發,還有兩張從天花板吊掛下來的透明太空椅,非常有格調的混搭風格,讓人心情都舒服了起來。

上圖:連化妝室都這麼美

上圖:可上鎖的寄物櫃,這個設計非常貼心,讓自己一個人去的女生不用擔心包包安全。

與院長一對一諮詢

診所小姐親切的招呼我之後,接著就是和楊志雄院長的一對一諮詢服務了。

楊院長是個專業且風趣的醫師,我的臉型優勢是屬於適合上電視的巴掌臉,但是因為臉頰線條鬆弛,導致雙下巴非常明顯,相對顯得老氣。和院長溝通之後,建議我可以打“Ultherapy極線音波拉提”針對嘴邊肉及下巴部分加強修飾。院上還稍微拉提我的臉,讓我知道施打之後半年大概會有怎樣的效果。

星采皮膚專科診所(古亭)使用的是現在最新最夯的“Ultherapy優珊納超音波治療儀”,音波拉提是屬於是高能量超音波(聚焦式超音波),它可以把超音波精準傳送至SMAS筋膜層,刺激肌膚的收縮,幫助拉提緊緻,最適合打在臉頰的下半部,脖子,下巴的部位。

音波拉提是非侵入式的雷射,由內而外拉緊深處的皮膚組織,不需要開刀沒有需要休息的修復期,對於愛美又怕麻煩的人來說隔天就可以上妝風險也比較小。

建議大家施打時一定要確認診所裡面所使用的儀器是哪一種?市面上的儀器有韓國跟美國的,價格也有很大的差異,相信大家都不願意花同樣的錢,發現使用的是較差的儀器吧?

上圖:看到這個畫面才是真正美國機

星采皮膚專科診所(古亭)使用的Ultherapy極線音波拉提是擁有美國FDA、歐盟的國際認證,來自於美國原廠的機器,擁有超音波監測畫面,可以在施打的療程當中搭配超音波顯象,即時觀察調整能量,增加便利性及精準度。專業儀器讓我在施打的過程當中感到相當的安心。

我這次需要施打的療程是“極線音波604條”,極線音波拉提會根據老化程度決定施打的數量,30-50歲左右的輕中老化族群,平均條數為500-700條左右,50-60的重度老化族群,可能就要施打到800條以上,建議中度到老化鬆弛較明顯者施打,如果年紀過年輕(25歲以下)或過度老化(70歲以上)那打起來的效果可能就不會那麼顯著。

施打前流程

經過楊院長專業的諮詢之後,護士小姐很仔細的幫我拍了各個角度的照片做紀錄,這樣才能比較出施打前後的差異。

接著我們到另一間房間裡面,簡單的卸妝之後,接著敷上麻膏等待約25~40分鐘。雖然上過麻膏,但是在施打過程中,必要的疼痛還是難免的,所以必須要有耐痛的心理準備。

敷完麻膏之後,醫生先在臉上幫我畫好需要避開神經的部位,這個步驟是很專業的部分,因為如果一不小心打到神經就麻煩了。

畫好線之後,接著就開始施打了。

施打過程中的感受

整個過程雖然有些疼痛,但很貼心的抱枕可以抓,這樣才不會亂抓醫生的手(笑)。醫生每施打一個位置都會貼心提醒,讓人感到安心。

初期的5分鐘皮膚都覺得無感,但是當能量在皮膚累積,後來就開始覺得痛,我還問院長:院長你自己打過嗎?你知道有多痛嗎?我帶著好奇的心情,很想要知道看起來一本正經的院長會說什麼答案。結果院長的答案好貼心:我自己當然也打過,所以我真的知道你的感覺。(溫暖~)

 

剛剛有介紹到Ultherapy極線音波拉提儀器是來自美國,共有三種深度的音波探頭,分別是1.5mm3.0mm4.5mm醫師會在施打時裝上適合深度的音波探頭。

上圖:音波拉提施打的深度包含三種分別是1.5mm3.0mm4.5mm。圖中是4.5mm的探頭。

透過即時超音波儀器顯影(美國原廠機才會有),根據看到的皮膚下面不同深度的位置,知道何處是適合發射能量的地方,因此,發數很重要,能將每一發打到正確目標更是重要。

而筋膜層經過音波的作用後會由內而外,改善下垂肌膚達到拉提效果。一個有經驗且熟悉個別治療條數的規劃分配以及施打方向的醫生是非常重要的。一邊施打,一邊透過音波顯象,想著打下去的每一發,都可以讓臉變得更緊實,於是就忘記了疼痛。

施打過程中,大部分的部位沒有明顯痛感,我自己感受比較痛的地方是顴骨及額頭,雙下巴的部分也是比較痛的區。治療時間根據施打條數約20~30分鐘不等,問了醫生,說真的有比較怕痛的人打到一半要休息。我自己感覺是稍忍一下就過了。真的很痛也可以跟醫生說請他停一下。

 

施打後24小時

術後除了局部紅腫外,並沒有明顯傷口,紅腫的部分幾個小時後就會消退,可以正常洗臉上妝及使用保濕產品。

術後隔天,紅的現象已經完全消退了,但是臉真的比較腫,整個臉方方的超好笑的(上圖),肌膚外觀基本上恢復正常,我也沒有有瘀青現象。可以跟平常一樣出門上妝,腫的部分用頭髮稍微掩飾一下倒也沒有朋友看出來。

由於治療深度達筋膜層,術後1-2週內有輕微的觸壓引發的疼痛感,感覺就是瘀青的那種感覺,表面有微麻感。兩週內臉部表情較大,可能會有些緊實拉扯的感覺, 但不會影響表情變化,可以說是非常自然,朋友完全看不出來我前一天才剛剛施打過音波拉提。

 

施打後3個月

Ultherapy 極線音波拉提施打一個月後,因為會刺激SMAS層收緊,皮膚會感覺到明顯的緊實感,所有的朋友見到我都會說:你是不是瘦了呀,臉好小!(得意~)

加上些微拉提作用會覺得膚質變得更平滑,經過3~6個月後,來到第二個階段,是真皮層組織的新生重組,肌膚會有更顯著的拉提效果,輪廓線條更為明顯,而我最在意的嘴邊肉跟下巴線條居然就消失了約9成,整體的臉型輪廓大大的感善,這樣的效果真的很驚人。

上圖:左Before(2019年8月) 右After(2019年12月)

最精彩的Before/After

要驗證效果絕對是要透過鏡頭來檢視,畢竟我是公眾人物,一定要用更高標準來看待自己的臉,當我看到鏡頭前面消失的嘴邊肉和輪廓分明的下巴線條時,真的非常感謝星采皮膚專科診所(古亭)拯救了我旅遊作家的招牌(到底有沒有觀眾真正在乎女作家的臉?)

上圖:左Before(2019年8月) 右After(2019年12月)

更讓人興奮的是施打一次可以維持一年的效果,效果會因個人體質及生活習慣有所差異喔!完全是符合我這樣經常在外頭東奔西跑,沒有時間好好打理自己的人啊~Ultherapy 極線音波拉提讓我一打就回不去了,真的很推薦跟我有一樣困擾的妳,一起入坑吧!

本文引用至唐宏安的特殊路線流浪旅行

古亭星采皮膚專科診所

地址: 100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一段32號2樓
電話: 02 2395 1167

門診時間表

線上客服【LINE@】搜尋@starnic

 

標籤:Ultherapy極線音波拉提,古亭星采診所,星采診所,古亭星采皮膚專科診所

 

Ulthera優珊納超音波治療儀(極線音波拉提)

適應症:●作為整形外科及皮膚科使用於眉毛拉提的一種非侵入性治療。/禁忌症:●臉部開放性傷口或病灶●臉部與/或頸部的嚴重或囊腫性痤瘡/副作用:●紅斑(發紅):治療部位可能會在療程後立即出現紅斑。這基本上會在療程後數小時內消失。○為了減少紅斑的產生,治療時請確保探頭與皮膚有良好的貼合。系統上之影像即可用於監看探頭上的能量線範圍是否與皮膚有良好貼合。●水腫(腫脹):治療部位經常在治療後出現水腫。而水腫現象在以損傷組織/熱能機制作用的拉提治療上,是正常的反應。這基本上會在治療後數日內消失。○嚴重水腫可以在治療後使用冰敷方式減輕。●傷痕:治療部位可能會在治療後出現傷痕。基本上表淺傷會在治療後數日內消失。○為了減少傷痕的產生,治療時請確保探頭與皮膚有良好的貼合。系統上之影像即可用於監看探頭上的能量線範圍是否與皮膚有良好貼合。●疼痛:過程中傳送聚能時可能會感覺短暫不適,疼痛程度可能很嚴重。治療後也可能會出現不適或壓痛。○治療時並不建議全身麻醉。為了減輕疼痛,可以讓病患在治療前45分鐘服用800mg的普羅芬(ibuprofen)。但在開立任何藥物前仍請諮詢您的臨床醫師。基本上治療後無須給藥。●瘀傷:偶爾可能會出現軟組織血管損傷所造成的瘀傷,但基本上都能在療程後數日內消失。○可以於治療後以冰敷方式減輕瘀青。Ulthera系統尚未評估於使用抗凝血劑病患是否增加瘀青之研究計畫。●神經影響:○治療後可能會因為運動神經發炎而造成可能是可恢復的局部肌肉無力。○治療後可能會因為感覺神經發炎而造成短暫的麻木。○可能會感覺短暫疼痛、麻木與/或麻刺感。●燙傷:○為了減少燙傷的產生,治療時請確保探頭與皮膚有良好的貼合。系統上之影像即可用於監看探頭上的能量線範圍是否與皮膚有良好貼合。若接觸不良,可能會造成燙傷疤痕,雖然這相當罕見。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想了解更多醫美的資訊?想要預約諮詢?
 
【LINE】搜尋 @starclinictw 直接點擊加入
【客服專線】0800-277-889
我要諮詢
姓名
電話
Email
門店
『我已詳閱個資告知事項及同意收到星采星和相關訊息並同意送出』
驗證碼 驗證碼
網站實例僅供參考,任何療程的副作用及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及術後保養而異,實際狀況需由專業醫師親自評估為主。 醫療機構網際網路資訊管理辦法聲明: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本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本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Copyright © 2014 STARNIC Biotechnology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