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人好評

牙齒只亂一點點就不能矯正了嗎?你一定要知道的解決方法!

5,553
文章分類:牙齒美學 / 隱適美隱形矯正

 

你聽過隱適美嗎?矯正牙齒卻不需要戴大鋼牙,聽起來是不是很吸引人呢?在這個重視外觀的時代,擁有一口漂亮整齊的牙齒是很多人嚮往的事情,而牙齒矯正的選擇眾多,其中有一種隱性矯正的品牌就是大眾所知的「隱適美」。

 

但你知道嗎?並非一定要嚴重的大暴牙才能使用隱適美進行矯正。如果只是牙齒微亂、牙縫微開的話,其實我們也可以選擇「隱適美羽量級」,享受更短的矯正時程。

 

什麼是隱適美羽量級

相較於一般的隱適美,隱適美羽量級主要是針對牙齒稍微凌亂(移動少於三公分)、二次矯正、調整牙縫等需求進行矯正。由於患者都是較輕微的症狀,因此此種療程並不需要進行拔牙,卻能保留隱適美矯正的優點。

 

隱適美介紹:https://www.starclinic.com.tw/service_item.php?id=81

 

隱適美羽量級怎麼做

第一步:檢查與諮詢

拍攝全口X光片,向醫師諮詢目前牙口的狀況,了解自己是否適合隱適美羽量級的矯正方式。

 

第二步:擬定治療計畫

醫師會使用高科技的3D口腔掃瞄儀,拍攝患者口腔內的牙齒狀況,並擬定專屬的治療計畫。其中包含預期時間、預期成果,以及總療程所需的費用。

 

第三步:訂製隱形牙套

由牙技師與牙醫師共同合作,結合先進的3D列印技術,打造專屬於患者、獨一無二的矯正牙套。

 

第四步:開始矯正療程

開始佩戴牙套,並需要遵從醫師指示,定期拍照回傳、回診,讓牙醫師檢查矯正狀況。

 

第五步:療程結束後的維持

矯正結束後,為避免牙齒再次移動、影響矯正成果,必須依照醫師指示配戴維持器。

 

由於隱形矯正會耗時好幾個月,患者在進行治療時,務必得配戴足夠的時數,並遵照醫師的指示佩戴牙套,才能讓療程維持在原訂的計劃上,不會拖延更換下一副牙套的進度。

 

此外,治療後的維持也是非常重要的!就算牙齒變整齊好看,若沒有依照指示配戴維持器,也有可能會失去原本的美麗。因此,矯正的小祕訣就是聽從醫師的指示,乖乖把牙套袋好戴滿!

 

❤️【星采牙醫診所】
 
ADD|台北市中正區館前路2號3樓
TEL|(02)2311-5056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六 12:00~21:00
 
❤️【LINE官方帳號】@starclinictw 或 直接在下方留單預約吧!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想了解更多醫美的資訊?想要預約諮詢?
 
【LINE】搜尋 @starclinictw 直接點擊加入
【客服專線】0800-277-889
我要諮詢
姓名
電話
Email
門店
『我已詳閱個資告知事項及同意收到星采星和相關訊息並同意送出』
驗證碼 驗證碼
網站實例僅供參考,任何療程的副作用及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及術後保養而異,實際狀況需由專業醫師親自評估為主。 醫療機構網際網路資訊管理辦法聲明: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本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本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Copyright © 2014 STARNIC Biotechnology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