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人好評

太委屈!明明想變美卻要戴大鋼牙?你一定要知道的其他選擇

3,753
文章分類:牙齒美學 / 隱適美隱形矯正

你有這種經驗嗎?明明想要矯正牙齒,心動之時卻會想起小時候別人戴大鋼牙的樣子,一張開嘴就能看見像鐵軌一樣的鋼線和矯正器,甚至還常常卡菜渣!已經有咬合不正的問題,卻還得一邊承擔容貌焦慮,猶豫要不要進行牙齒矯正。

不過隨著科技的進步,整牙的選擇也變得五花八門,其中最廣為人知的就是「隱適美」。但你真的知道它和傳統矯正有什麼不同嗎?就讓小編來為你介紹吧!

 

隱適美是什麼

隱適美是隱形牙套的一種款式,以透明且舒適的材質帶給矯正患者一種不同的體驗。在矯正開始前,醫師會先進行口腔掃描,建立矯正者的口腔模型,以利往後做出貼合牙齒的隱形牙套,確保矯正的品質和舒適。

 

隱適美的特色

⭕不易刮破口腔

⭕可自由拆卸刷牙

⭕飲食無限制

⭕外觀無鋼線

⭕每6至8周回診

隱適美獨家採用幾乎看不見的SmartTrack 透明材料,讓患者在矯正時並不需要配戴傳統的大鋼牙及金屬矯正器。除此之外,因為沒有線材的摩擦,配戴時的舒適度也獲得提升,不會被金屬矯正器勾破嘴巴肉,也可以大口吃美食,並不需要忌口。

刷牙時,患者只需要將隱形牙套取下,便可正常刷牙、清潔口腔,不會因為矯正器貼在牙齒上而有產生清潔死角,盡而導致蛀牙。進行矯正時,也能透過數據追蹤,直接在3D儀器上看到階段性的矯正過程,清楚了解牙齒的狀況。

 

哪些人適合隱適美矯正

任何年齡的人都適用隱適美矯正。而常見的牙齒排列問題也皆可使用,如:戽斗、暴牙、開咬、深咬、齒間隙縫大、牙齒擁擠、虎牙等等。

若只是輕微的症狀,如牙齒微亂、牙縫微開的族群,也可以選擇隱適美羽量級來進行治療。

美美的矯正是患者的選擇,但對牙醫師來說,矯正的美觀只是附加,達到良好的咬合才是牙齒矯正的最終目的。因此,選擇值得信賴的診所,與事前的醫師諮詢是非常重要的。告別大鋼牙,你也能美美的完成矯正!

 

❤️【星采牙醫診所】

ADD|台北市中正區館前路2號3樓
TEL|(02)2311-5056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六 12:00~21:00
 
❤️【LINE官方帳號】@starclinictw 或 直接在下方留單預約吧!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想了解更多醫美的資訊?想要預約諮詢?
 
【LINE】搜尋 @starclinictw 直接點擊加入
【客服專線】0800-277-889
我要諮詢
姓名
電話
Email
門店
『我已詳閱個資告知事項及同意收到星采星和相關訊息並同意送出』
驗證碼 驗證碼
網站實例僅供參考,任何療程的副作用及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及術後保養而異,實際狀況需由專業醫師親自評估為主。 醫療機構網際網路資訊管理辦法聲明: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本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本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Copyright © 2014 STARNIC Biotechnology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