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人好評

咽喉炎的元兇竟然是因為口呼吸?小心臉型也跟著走樣!

4,095
文章分類:牙齒美學 / 二代隱形矯正

你知道全台灣有近7成的民眾睡眠時會打呼嗎?夜深人靜時,枕邊人如雷般的打呼聲是否吵得你睡不著覺?整夜聽著別人的打呼聲實在不是一種美妙的感受,在睡眠品質受到干擾的情況下,對於夫妻或是情侶的感情多少都會受到影響。

 

然而,打呼所帶來的後果可遠遠不止在感情上!打呼是一種口呼吸的過程,由於嘴巴並非專門拿來呼吸的器官,少了鼻腔黏膜的把關,細菌就會隨著空氣一起進入呼吸道,進而造成呼吸道疾病,也就是俗稱的咽喉炎。除此之外,在進行口呼吸時,舌頭會頂在口腔下顎,長久下來會導致下巴後縮,並壓縮到下排牙齒的生長空間,導致齒列不正、臉部畸形的狀況。同時,使用嘴巴呼吸也容易導致口乾舌燥,造成口臭的產生。

 

倘若已經有齒列不正、下巴後縮的問題該怎麼辦呢?除了傳統的牙齒矯正,隨著科技與醫學的進步,也有了更多選擇,例如時下流行的YA!SMILE二代隱形矯正。

有別於傳統矯正需要一直配戴維持器,隱形矯正可以自由穿脫牙套,對於熱愛飲食的人而言無疑是一大福音,清潔便利度大大提升。此外,隱形矯正也沒有傳統矯正會有的缺點,如:不美觀降低自信、牙齒染色、勾破口腔等。你不必擔心口腔會被鋒利的鋼線劃破,還沒擁有亮麗的外觀,卻得忍受牙肉被咬的痛苦。同時,希望改善外觀的你也不用擔心會有不美觀的問題,能大大提升自信感。

YA!SMILE二代隱形矯正還會以科技的方式追蹤病患配戴的狀態。它搭配了居家矯正掃描器ScanBox,藉由AI科技輔助整個矯正的過程,讓患者自己在家就可以進行追蹤,不需要每個月都到診所進行回診。醫師能隨時藉由結合人工智能的法國遠端關懷系統Dental Monitoring®精準的掌握患者的居家治療程度,不再像過往只能靠肉眼判斷患者牙齒的狀況。

過往曾有個案例是病患在進行前排牙齒矯正時,沒有發現後排牙齒也有被拉動的狀況,導致最後雖然前排牙齒的療程結束了,後排牙齒卻完全無法咬合,還要花更多的時間去矯正原本沒有問題的後排牙齒。YA!SMILE二代隱形矯正藉由ScanBox和AI的輔助,在家就能及時確認口腔的最新狀況,且醫師在線上就能為患者進行追蹤,在疫情期間減少進出診所的頻率,也相當適合現代人繁忙緊湊的生活節奏,避免因為延誤看診而可能產生的更多問題。

世界衛生組織曾說,口腔健康與正確的咬合不僅影響咀嚼、營養、說話、社交,更是全身健康與生活品質的重要基石。擁有一口漂亮整齊的牙齒,不僅使人發音咬字正確,在外觀上也能帶給人美麗與自信。因此,齒列整齊之於現代人就是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告別過往鋼牙矯正的種種不便,選擇YA!SMILE二代隱形矯正,讓你輕鬆成為萬眾矚目的男女神。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想了解更多醫美的資訊?想要預約諮詢?
 
【LINE】搜尋 @starclinictw 直接點擊加入
【客服專線】0800-277-889
我要諮詢
姓名
電話
Email
門店
『我已詳閱個資告知事項及同意收到星采星和相關訊息並同意送出』
驗證碼 驗證碼
網站實例僅供參考,任何療程的副作用及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及術後保養而異,實際狀況需由專業醫師親自評估為主。 醫療機構網際網路資訊管理辦法聲明: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本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本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Copyright © 2014 STARNIC Biotechnology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