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人好評

【CMSlim先舒立】仁愛星和診所/東區醫美-張惟皓醫師-被動式翹臀訓練!讓屁屁不再垂頭喪氣!-芷晴

11,599 #張惟皓醫師
文章分類:纖體雕塑 / CMSlim先舒立(真腹肌)

 

身為一個工作需要維持身材的人,一直以來都會固定去做體雕課程,從G5、體刷到固定在做的LPG,就是希望某些特別容易胖的部位,像是肚子跟屁股能夠看起來緊實一點,但這些課程對於訓練肌肉卻沒有幫助,想要有腹肌、翹臀還是必須乖乖做運動。

還好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終於有增肌減脂的儀器發明出來啦!在星采星和醫美的官方網頁上面發現新進了CMSlim(先舒立磁波治療儀)的儀器,大大年度代言人小禎的照片在上面,喔!這個腹肌真美!稍微看了一下CMSlim先舒立的介紹,這個新科技儀器是運用HI-EMT™高能量儀器,幫助人們迅速達到如高強度間歇運動般的效果,重點燃燒脂肪、重塑肌肉,根本懶人的小幫手!立馬手刀預約了仁愛星和診所來諮詢相關課程囉!

一進入仁愛星和診所的門口,馬上就看到目標課程CMSlim的等身大海報,彷彿在跟我招手說:來做吧~ 來做吧~

在櫃檯報到,掃完實名制跟酒精消毒後,就先來到等候區等待服務人員的呼喊,不得不說這邊真的很美,會讓人忍不住一直自拍~

這個藍綠色櫥窗好美,很想進去坐在椅子上享受午茶時光~

做完課程後可以來的休息區,復古風的沙發很舒適~每次做完課程都會在這邊喝杯水滑個手機休息一下~

這次諮詢的醫師是張惟皓醫師,張醫師人非常NICE,聽完我的訴求後先跟我說明了CMSlim先舒立儀器的原理,CMSlim是一台HI-EMT™高能量儀器,符合CE、TGA、TFDA等多項認證,屬於非侵入式的課程,將能量傳導探頭放在欲改善的目標肌群,如:腹肌、大腿或臀部下緣。探頭會產生高強度的電磁力讓肌肉被動收縮,幫助提升鍛鍊部位肌肉的新陳代謝與脂肪燃燒,達到與健身般的功效。嗯,簡單的說就是只要躺著透過CMSlim的探頭,增肌減脂兩個願望一次滿足啦!

 

星采星和醫美的官方網站上面有CMSlim對肌肉和脂肪部分的影響比較詳細的作用機轉,透過能量傳導探頭所產生的強烈電磁場,可導致肌肉不自主地運動,在數秒內被迫持續性地收縮,在高強度的刺激下,肌肉組織會逐漸適應高壓的狀態,而這些收縮與運動將觸發自由脂肪酸的釋放,從而分解脂肪沉積,增加肌肉張力和力量。

 

嗯,有研究數據佐證可以說是科學瘦身呢,至少不會有課程做完之後沒有感覺的狀況發生~對產後媽媽也很有幫助唷。

 

至於要做幾次才能夠讓有明顯的效果呢?張醫師建議我可以一週做兩次,連續做六堂課程,透過儀器可以針對特定部位進行深度的鍛鍊,課程做完後可以多補充水分跟富含蛋白質的食物(跟健身房運動完補充蛋白質一樣),另外張醫師有提醒不要因為做了課程就大吃大喝,在家可規律運動及均衡飲食可以讓效果更明顯持久(畢竟都做了課程當然是要效果最大化呀!)

 

諮詢完後最困擾我的就是…到底要做肚子還是屁股呢!做肚子的話就可以讓馬甲線浮出水面,夏天來了就可以大方秀出來,做屁股的話會有翹臀,穿牛仔褲或是比基尼就有蜜桃臀,想來想去最後決定,先來做屁股好了,因為平常自己運動真的太難把屁股練翹了,交給CMSlim讓專業的來!

 

CMSlim有好幾種健身模式,可依使用者特性與目標部位調整強度,由一系列實際的身體鍛鍊科目所組成,有男性、女性及手動三種模式。另外還有五種不同的鍛鍊組合:

 

1、HIIT高強度運動訓練:間歇性的高強度運動,組間休息時間短。

2、肌肥大鍛鍊:以最佳的頻率跟間隔時間來刺激肌肉增長,將無氧運動的鍛鍊強度最大化。

3、強度/肌耐力訓練:目的在提高肌肉力量,肌肉增長較小。隨著肌肉力量的增加,可以消耗更多的卡路里,在短時間內保持高強度刺激,控制呼吸也是此模式效果的重點。

4、組合一:HIIT高強度運動訓練+肌肥大鍛鍊,針對想要同時燃燒脂肪和鍛煉肌肉的使用者進行優化。

5、組合二:肌肥大鍛鍊+強度/肌耐力訓練,滿足同時想要增強力量及肌肉增長的訴求。

 

如果自己有特別需求的話可以跟服務人員說,如果沒有的話,服務人員會依照想鍛鍊的部位來做安排,像我有跟服務人員說平常有在運動,服務人員就說可以選擇強一點的模式~

 

諮詢完後就是進入第一次課程啦,療程開始之前會先簽一份衛教同意書,同時確認身上不能帶有金屬製品,有項鍊的要先拿下來,課程進行中避免使用手機,身上穿著棉質舒適的服裝(如果是牛仔褲或是其他比較厚的衣服可以先換美容衣),接著就是帶著一顆愉悅的心情趴好享受課程囉。

第一次課程有點緊張,忘記拍到身負重任的探頭!

第二次來做趕快補上!照片裡兩個白色橢圓形有把手的就是能量探頭,服務人員會先把兩個能量探頭放在屁屁的位置上,綁好束帶避免探頭移位,接著就是調整能量了,會先從低的能量暖身,讓肌肉適應收縮的強度後再慢慢往上增加,可能因為平常有在運動的關係,在能量強度上經過幾次向上調整後做到10(最大強度)。

感覺上很像貼了低周波片,屁股的肌肉會自己收縮顫抖,而我則是在心裡吶喊著:跟著老師動次動,跟著老師動次動,屁屁肌肉們動起來!一次的療程時間是30分鐘,隨著時間的過去,收縮的頻率也會有變化,跟健身一樣要有暖身、強度訓練跟放鬆的組合。

第一次課程做完後來記錄一下,剛做完基本上還是原本扁屁屁的狀態,可以看到屁股真的很扁,形狀有點垂,微笑線的部分比較低。

第三次課程做完後再來記錄一下,一樣的黑色內搭褲,可以看的出來屁屁的肌肉變得比較厚實,穿牛仔褲的時候可以感覺到屁股的部分變緊了,雖然有點懷念扁屁屁、好像屁股比較小的感覺,但是翹臀比較美~

第五次課程做完,要來記錄的時候發現忘記帶自拍棒,只好透過鏡子自拍。我覺得比較明顯的地方是屁屁微笑線的位置,微笑線比較明顯而且不會覺得屁屁肉垂在上面而是變翹了。

第六次課程做完後一週,個人覺得還蠻滿意的,跟第一次課程比起來屁屁確實比較翹,而且臀部肌肉變得比較有力,在家自己做深蹲的時間也比以前長一點,控制屁屁肌肉律動的能力也變得比較好(感覺往電動馬達邁進一步),接下來會往一週一次課程的頻率邁進,夏天來臨前再來做馬甲線~

六次課程做完後,總體而言成果還蠻滿意的,雖然沒有像歐美那種屁股圓的跟球一樣,但已經比最一開始又垂又扁的屁屁好很多了(久坐的人好像都擺脫不了扁屁屁)。穿衣服的選擇也變多了,以前大多穿長裙或是長上衣想把屁股遮住,現在可以穿合身洋裝跟牛仔褲,也不用擔心臀型不好看,如果你跟我一樣是堅持躺著瘦的人,CMSlim真的是好朋友;如果是有在健身想針對特定部位加強的話,CMSlim絕對是好幫手。今年夏天,大方秀出馬甲線吧~

 

仁愛星和診所/東區醫美

院所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306號2樓

服務電話:(02)2711-7128

門診時間表

LINE:@starclinictw

 

●適應症:緩解肌肉痠痛。增強腹部肌肉,使腹部緊實。增強臀部肌肉,使臀部緊實。●禁忌症:不可與其他電子醫療器材、藥物幫浦同時使用;勿使用未曾出現在原廠使用手冊中的裝置與元件;勿用於原廠使用手冊中未曾述及的用途上;若正處於下述的情况,請勿使用(1)懷孕(2)患者對於溫度感知有障礙(3)患者有凝血功能障礙或是有易出血傾向(4)高血壓(5)患者身上裝有植入去顫器、心律調節器、植入神經刺激器等電子植入物或植體、人工器官(6)患者身上有灼傷或仍於灼傷養護中(7)患者可能惠有嚴重傳染性疾病,和/或出於一般醫學目的而建議抑制發燒疾病的患者(8)患者具有血液循環問題、骨頭關節發炎、或是化膿等(9)患者患有驚厥性疾病,如癲癇(10)肺功能不全;避免此用於下列身體情況或身體部位:(1)癌性病變(2)骨骼生長板區域上方或附近(3)頭部、腦部、骨幹、眼睛、心臟、畢丸、卵巢、良性或惡性腫瘤、或結核病。●副作用(1)目前沒有相關的副作用報告。但若患者出現異常症狀,患者必須立即停止治療並聯繫合適的醫生。(2)其不良反應可能包括但不限於:肌肉疼痛、肌肉體積增加、暫時性肌肉痙攀、暫時性關節或肌腱疼痛、皮膚上局部紅點或皮膚泛紅、肌內脂肪減少、增加局部血流量。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想了解更多醫美的資訊?想要預約諮詢?
 
【LINE】搜尋 @starclinictw 直接點擊加入
【客服專線】0800-277-889
我要諮詢
姓名
電話
Email
門店
『我已詳閱個資告知事項及同意收到星采星和相關訊息並同意送出』
驗證碼 驗證碼
網站實例僅供參考,任何療程的副作用及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及術後保養而異,實際狀況需由專業醫師親自評估為主。 醫療機構網際網路資訊管理辦法聲明: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本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本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Copyright © 2014 STARNIC Biotechnology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