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人好評

【極線音波拉提】星和診所/高雄醫美-小資女省錢秘技~鬆弛肉臉變年經實記!

13,359
文章分類:電音波治療 / Ulthera極線音波拉提

星和高雄_極線音波拉提_賴衍翰醫師01

 

很多朋友都會疑惑的問我,你不是才23歲怎麼可能皮膚已經鬆弛需要去拉提?!

其實鬆弛不是說一定要像中老年人皮膚明顯整個垮下來才叫鬆弛,

像我們女生化妝、卸妝等動作最容易導致皮膚在無形中漸漸向下拉扯而鬆弛!

於是我就到星和診所(高雄)報到啦!

 

醫師非常專業的檢視我的皮膚狀況

 

 

 

給院長諮詢過我的皮膚狀況後才知道,原來我皮膚真的鬆弛啦,

就像我前面說的因為化妝、卸妝拉扯造成的皮膚鬆弛!

醫師馬上建議我做「Ulthera極線超音波拉提」再搭配一個秘密小武器BBL-ST的拉提,可以讓效果更好

 

星和高雄_極線音波拉提_賴衍翰醫師04  

說明:

獲得美國FDA認可[拉提]適應症的能量治療。利用聚焦式超音波,以「非侵入式」、傳輸精準能量至皮下,可有效誘導’’膠原蛋白新生’’,達到拉提的效果。 擬真科技: 皮下4.5mm模擬手術SMAS治療概念,治療深度直達SMAS層(表淺肌肉腱膜系統,俗稱筋膜),以往只有手術拉提時才能治療到的深度,因此可以達到有效拉提的效果!

想要有V臉緊實的效果選擇這個療程就對了!

 

 

諮詢後馬上跟醫生約好時間準備來體驗看看我的第一次音波拉提嘍!

前面美容師非常的認真協助我填完施打前的同意書後,就開始準備施打音波前的步驟囉!!

記得要填寫原廠的同意書唷!!

 

星和高雄_極線音波拉提_賴衍翰醫師05

 

術前敷麻膏約20分鐘

這時候就靠滑手機渡過嘍,但其實心裡很害怕等一下療程到底會不會很痛啊?! (大笑)  

 

星和高雄_極線音波拉提_賴衍翰醫師06 星和高雄_極線音波拉提_賴衍翰醫師07

 

敷完麻膏接著就是畫線,方便醫生在施打的時候避開神經

 

星和高雄_極線音波拉提_賴衍翰醫師08

 


要開始做療程嘍~~~

在施打過程,一開始沒什麼感覺,漸漸的會感覺到熱熱、刺刺的痛感慢慢出現

就像醫生術前跟我說會有像電流在皮膚裡面流動!

但痛感是我可以忍耐的住的!(哈哈)

 

星和高雄_極線音波拉提_賴衍翰醫師09

 

給大家看一下先打了右半臉的照片

 

星和高雄_極線音波拉提_賴衍翰醫師10 星和高雄_極線音波拉提_賴衍翰醫師11

 

有沒有看到我的右邊法令紋變淡了 !!!

而且臉部線條也瞬間向上拉提沒有像左邊垂垂的感覺!!!

 

 

音波拉提最特別就是能立即看見些微效果,但效果最明顯是在療程三個月左右喲!

 (期待更緊實的雙頰吧)

繼續施打另一邊,時間咻一下就完成啦!

 

 

這是打完當下的成果唷!!

 

剛打完右半邊  

星和高雄_極線音波拉提_賴衍翰醫師12

 

全臉施打完的立即性效果

星和高雄_極線音波拉提_賴衍翰醫師13

 


大家有發現施打完,其實臉不大會紅腫的!

接下來貼心的美容師還幫我做術後的舒緩,讓我減少腫脹的感覺唷!!

 

星和高雄_極線音波拉提_賴衍翰醫師14

 

基本上施打完皮膚大致看不出來剛剛打過音波,根本就能馬上逛街的那種!

 

 

另外為什麼我會選“Ulthera極線音波拉提

答案在這唷~

 Ulthera極線音波拉提主要是針對肌膚鬆弛但脂肪少的狀況

對於輪廓線的部份效果也比較明顯!

治療對象:皮膚鬆弛跡象(法令紋、雙下巴)、眼皮鬆弛老化、臉部皺紋(眼周細紋)、有頸紋、頸部老化者。

 

 

拉提效果可維持1.5~2年。

在適當期望值與疼痛管理下治療耐受度佳。

無修復期,不影響正常生活。

可與其它醫美治療搭配使用。

 

重點這次還有秘密武器…

因為Ulthera極線音波拉提一般來說真正開始有效果是在三個月後,但這一兩個月的時間,我還是不想臉垂垂的呀!尤其也不希望剛施打完緊實的效果只是曇花一現, 所以醫師還特別幫我安排了兩堂BBL脈衝光-ST拉提的課程,讓我在這一兩個月做補強的動作!

 

星和高雄_極線音波拉提_賴衍翰醫師15 

 

變美的進化史!!

 

音波打完當下     打完瞬間拉提

星和高雄_極線音波拉提_賴衍翰醫師17 

     

打完兩堂BBL-ST 術後照 ,兩個星期後每隔兩週打一次  ,拉提度還是維持住唷!

星和高雄_極線音波拉提_賴衍翰醫師18

1個月後術後照整個V臉線條往上拉提

星和高雄_極線音波拉提_賴衍翰醫師19

噹噹噹~~~

經過這一個多月,成果出來囉!!

星和高雄_極線音波拉提_賴衍翰醫師20

 星和高雄_極線音波拉提_賴衍翰醫師21

 

法令紋變淡許多囉!皮膚看起來也超緊實的!

 

術後心得:

其實我的症狀算比較輕微,一直覺得自己年紀應該還不到打音波的年紀,只是經由醫師的諮詢後,因為自己還蠻年輕的,建議只需要打100條音波再加上兩堂BBL-ST的課程,改善效果就很明顯了!

對於小資女孩來說,既省荷包又符合我的期望值,真的是一大福音耶!!

現在看到之前的照片發現真的有差欸!鬆鬆的雙頰都拉提了起來!

女生們,不想被地心引力拉走也想要有V臉快找星和診所吧!

 

星和診所/高雄醫美

院所地址:高雄市左營區文自路21號1-3樓

服務電話:(07)343-1638

門診時間表

線上諮詢/預約:【LINE】搜尋@starnic

適應症:●作為整形外科及皮膚科使用於眉毛拉提的一種非侵入性治療。/禁忌症:●臉部開放性傷口或病灶●臉部與/或頸部的嚴重或囊腫性痤瘡/副作用:●紅斑(發紅):治療部位可能會在療程後立即出現紅斑。這基本上會在療程後數小時內消失。○為了減少紅斑的產生,治療時請確保探頭與皮膚有良好的貼合。系統上之影像即可用於監看探頭上的能量線範圍是否與皮膚有良好貼合。●水腫(腫脹):治療部位經常在治療後出現水腫。而水腫現象在以損傷組織/熱能機制作用的拉提治療上,是正常的反應。這基本上會在治療後數日內消失。○嚴重水腫可以在治療後使用冰敷方式減輕。●傷痕:治療部位可能會在治療後出現傷痕。基本上表淺傷會在治療後數日內消失。○為了減少傷痕的產生,治療時請確保探頭與皮膚有良好的貼合。系統上之影像即可用於監看探頭上的能量線範圍是否與皮膚有良好貼合。●疼痛:過程中傳送聚能時可能會感覺短暫不適,疼痛程度可能很嚴重。治療後也可能會出現不適或壓痛。○治療時並不建議全身麻醉。為了減輕疼痛,可以讓病患在治療前45分鐘服用800mg的普羅芬(ibuprofen)。但在開立任何藥物前仍請諮詢您的臨床醫師。基本上治療後無須給藥。●瘀傷:偶爾可能會出現軟組織血管損傷所造成的瘀傷,但基本上都能在療程後數日內消失。○可以於治療後以冰敷方式減輕瘀青。Ulthera系統尚未評估於使用抗凝血劑病患是否增加瘀青之研究計畫。●神經影響:○治療後可能會因為運動神經發炎而造成可能是可恢復的局部肌肉無力。○治療後可能會因為感覺神經發炎而造成短暫的麻木。○可能會感覺短暫疼痛、麻木與/或麻刺感。●燙傷:○為了減少燙傷的產生,治療時請確保探頭與皮膚有良好的貼合。系統上之影像即可用於監看探頭上的能量線範圍是否與皮膚有良好貼合。若接觸不良,可能會造成燙傷疤痕,雖然這相當罕見。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想了解更多醫美的資訊?想要預約諮詢?
 
【LINE】搜尋 @starclinictw 直接點擊加入
【客服專線】0800-277-889
我要諮詢
姓名
電話
Email
門店
『我已詳閱個資告知事項及同意收到星采星和相關訊息並同意送出』
驗證碼 驗證碼
網站實例僅供參考,任何療程的副作用及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及術後保養而異,實際狀況需由專業醫師親自評估為主。 醫療機構網際網路資訊管理辦法聲明: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本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本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Copyright © 2014 STARNIC Biotechnology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