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人好評

【ZField肌力塑】星和診所/北車醫美-杞孟衿醫師-肌力塑每次療程30分鐘能使肌肉收縮高達36000次 我做完後走路臀肌超有感覺 有運動完的結實跟酸感,超棒!林虹伶〃Hongling Lin

8,445 #杞孟衿 醫師
文章分類:纖體雕塑 / ZField 肌力塑

上次的OB體重管理基因檢測報告終於出來了!
肥胖體質分為四種「內分泌失調、代謝失衡、食慾控制、脂肪囤積」
我是屬於「食慾控制型」。
天啊!我就是很容易嘴饞
明明吃飽了還有點心甜點的胃XD
因為我腸胃跟代謝都不好還想說自己會不會是代謝失調或是脂肪囤積型
這檢測太棒了,知道自己是哪個體質在從此對症下藥(握拳
這次星和診所的杞孟衿醫師說除了控制飲食外也要搭配運動,所以推薦可以試試看肌力塑來做輔助
之前我就有做腹部了,這次想練臀部
肌力塑每次療程30分鐘能使肌肉收縮高達36000次
我做完後走路臀肌超有感覺
有運動完的結實跟酸感,超棒!
是說屁股真的是超級有夠難練
懶人運動趴著就能練 很適合我XD
給我翹臀啊啊啊啊啊!!!
想知道自己屬於什麼體質也可以去諮詢
對症下藥讓自己也瘦下來吧!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想了解更多醫美的資訊?想要預約諮詢?
 
【LINE】搜尋 @starclinictw 直接點擊加入
【客服專線】0800-277-889
我要諮詢
姓名
電話
Email
門店
『我已詳閱個資告知事項及同意收到星采星和相關訊息並同意送出』
驗證碼 驗證碼
網站實例僅供參考,任何療程的副作用及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及術後保養而異,實際狀況需由專業醫師親自評估為主。 醫療機構網際網路資訊管理辦法聲明: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本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本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Copyright © 2014 STARNIC Biotechnology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