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人好評

【ZField肌力塑】星和診所/台南醫美-鄭玉貞醫師-Zfield肌力塑 可先調整低頻率的的肌耐力訓練,讓肌肉適應之後,再逐步增強頻率鍛鍊,讓沉睡的肌肉慢慢地適應後再進行狀大與鍛鍊!陳智堯

9,005 #鄭玉貞醫師
文章分類:纖體雕塑 / ZField 肌力塑

線條有比較明顯嗎?
兩個月宅在家的日子,沒上健身房鍛鍊與有氧, 肌肉與線條逐漸消失。
微解封後雖恢復了鍛鍊, 卻無法迅速恢復到原有的體態。
於是我到星和體驗了連明星也為之瘋狂的德國健身新科技 #Zfield肌力塑。
#Zfield肌力塑 係非侵入式的高頻磁感技術, 它透過電磁場脈衝觸發運動神經,
引起肌肉高頻率與高強度的收縮。只需輕鬆躺在紙治療的床上,
30分鐘的訓練可讓肌肉收縮最高36000次。透過此技術長期訓練不僅可提升肌肉量,增加基礎代謝率,
且可以輔助減少脂肪,進而達到身形雕塑的效果。
若你是完全沒有運動習慣的人, #Zfield肌力塑 可先調整低頻率的的肌耐力訓練,
讓肌肉適應之後,再逐步增強頻率鍛鍊,讓沉睡的肌肉慢慢地適應後再進行狀大與鍛鍊。
若你平日既有在健身運動且身體有一定的肌肉量, 可選擇高頻率的治療方案壯大肌肉,並針對平時較少鍛鍊的肌肉部位做雕塑。
分享星和台南醫美診所 #Zfield肌力塑 的治療流程:
1. 與鄭玉貞醫師或美容師 進行對談與溝通,針對需進行訓練的部位討論與建議並協助我更了解肌力塑的原理。
2. 舒服地躺在治療床上, 美容師會協助調整至舒適的姿勢。綁帶穿過身體固定後再分別將兩個探頭放置在綁帶內。
3. 美容師 會先從低頻率開始,隨雕塑的部位慢慢適應後再進行強度調整進行訓練。過程中,
美容師會隨時調整確認兩側收縮的程度相同,鄭玉貞醫師也會進行訓練強度的評估與關心。
4. 整趟訓練的療程約30分鐘,過程中會感覺到肌肉的收塑但沒任何的不舒服的感覺。
對照治療前後的照片,治療後的線條變得更明顯且突出的小腹也稍微平坦一些,
沒想到 #Zfield肌力塑 30分鐘的短暫訓練可以達到如此明顯的效果,
如此高效率的體態雕塑方式,怪不得會身受明星、名模的喜愛。除了平時固定的運動,
相信長期搭配使用#Zield肌力塑訓練會有明顯的加成效果。
- 【LINE洽詢】 reurl.cc/Ymola
- 預約專線 (06)213-1255​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想了解更多醫美的資訊?想要預約諮詢?
 
【LINE】搜尋 @starclinictw 直接點擊加入
【客服專線】0800-277-889
我要諮詢
姓名
電話
Email
門店
『我已詳閱個資告知事項及同意收到星采星和相關訊息並同意送出』
驗證碼 驗證碼
網站實例僅供參考,任何療程的副作用及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及術後保養而異,實際狀況需由專業醫師親自評估為主。 醫療機構網際網路資訊管理辦法聲明: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本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本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Copyright © 2014 STARNIC Biotechnology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