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人好評

產後媽媽重現S曲線的時尚新指標

13,517
文章分類:更多資訊 / 醫美新知

夏天即將來臨, 好想穿上短褲、小可愛和放在衣櫥許久的比基尼但身上的蝴蝶袖,小肚肚還有大腿外側不該露出來的兩塊肥肉該怎麼辦呢 好想快點跟它們說掰掰,但對於手術抽脂望之卻步,有沒有什麼好方法?

1.目前風靡歐美最流行非侵入式體外溶脂系統

歐萃學 (Ultrashape)UltraShape標靶震波溶脂(歐萃學超音波系統)是在歐美已經發展成熟的一項技術,台灣衛生署通過核准(衛署醫器輸字第023237字號)。東方人的傳統體型大多屬於水梨型的身材體型,更有許多上班族女性以及產後媽媽,長時間久坐於辦公室或因為孕期身材變化,導緻小腹、腰側贅肉、臀部、大腿內外側脂肪、手臂蝴蝶袖逐漸造成局部肥胖問題,體態嚴重走樣,光靠運動想達成完美曲線確實有難度,但如今若部分依靠科技進步的儀器雙管齊下,效果可加倍。

2.雕塑非雕”瘦”!!

“雕塑曲線”不等於”瘦身”.歐萃學ultrashape針對難以消除的局部頑固性脂肪作用,但並非用來減重.如果您BMI值小於30,體重在”標準”至”中等肥胖”,恭喜你! Ultrashape非常適合你;但是若是超過這個標準,也許你可以先考慮其他醫療方式。

3. 驚奇的蛋糕塑身術 甩開油膩肥腿,腰,肚

歐萃學這套獨特的蛋糕塑身術,療程之前會由專業的”堆蛋糕高手”,利用特殊的手法,將脂肪自上下左右四面八方的堆起來,變成一個脂肪做成肉肉蛋糕,再由醫師以3D標靶定位系統全面鎖定並破壞這些頑固的脂肪! !

●衛署首度通過以非侵入方式破壞脂肪細胞的手術設備

●標靶式的聚焦震波,鎖定震碎脂肪,確不傷害神經、血管與結締組織

●3D立體動態追踪系統,精準鎖定脂肪細胞,避免了抽脂、雷射術後局部組織不平整的問題

4. 追踪定位治療區域,準確鎖定脂肪細胞

標靶震波溶脂針對治療過程,設計一套專屬的即時影像追踪導引系統.這套系統能夠以3D影像程式計算治療區域,讓治療區域都能達到均勻,一致的效果. 這一套運算規則不但確保能量可以穩定的涵蓋整個治療區域,也避免了傳統抽脂或雷射溶脂可能導致的局部肌膚不平整的問題。

5. 1+1>2 的雙效科技

Ultrashape歐萃學,能同時”破壞脂肪細胞”並”短暫消除橘皮組織”.原理是以一種特殊的三明治療法: 先以專利的動力脈衝聚焦超音波技術,針對患者皮下脂肪厚度,隨著設定模式不同,將能量集中在皮下0.7cm,1.0cm與1.5cm三個聚焦點進行破壞,減少脂肪細胞的數量,療程中再搭配2次RF真空電波拉皮,能促進淋巴循環並加速脂肪代謝。

UltraShape標靶震波溶脂(歐萃學超音波系統)的真空負壓RF雙極電波科技,使區域的血液循環增加、加速細胞脂肪代謝、促進膠原蛋白活化增生、治療深層橘皮組織,讓治療部位皮膚更加緊實細緻。

比基尼女孩必!備!

產後媽媽享瘦心得分享:

第一次療程做完,隔天肚子就像是做了100下仰臥起坐的感覺,微微的還感覺肚子發熱,

除了多喝水,也要注意飲食控制,因為我不運動,也沒時間運動,只好如此,一直想著肚子會小~肚子會小,控制一下飲食值得的。

第二次療程做完,可能也已經習慣了,就沒有特別酸痛的感覺了。

結果會因個人體質不同而有些許差異,通常三次治療後平均可減少4公分,

但因為我只施作了兩次,而且在完全無痛的療程中,算是非常輕鬆的減了2.5公分,

個人算是非常滿意唷~也真的很推薦給有跟我一樣困擾的媽媽,或是真的怎麼都瘦不下來的頑固脂肪,非侵入式又非常安全,可以來星采星和試試看唷~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想了解更多醫美的資訊?想要預約諮詢?
 
【LINE】搜尋 @starclinictw 直接點擊加入
【客服專線】0800-277-889
我要諮詢
姓名
電話
Email
門店
『我已詳閱個資告知事項及同意收到星采星和相關訊息並同意送出』
驗證碼 驗證碼
網站實例僅供參考,任何療程的副作用及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及術後保養而異,實際狀況需由專業醫師親自評估為主。 醫療機構網際網路資訊管理辦法聲明: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本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本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Copyright © 2014 STARNIC Biotechnology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