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人好評

甩開肥肉再現窈窕曲線!媽咪醫師的產後肥肚肚急救術

12,923
文章分類:更多資訊 / 醫美新知

懷孕當媽咪是人生中一件很美好的幸福,懷孕的過程中,我也無法避免「幸福」肥了起來,尤其到後期胖的很快,像吹氣球般,整個人一下子腫了一圈,所以我針對產後瘦不下來的肥肚肚做了很多努力,但成效有限,直到診所引進了克雷西施”克拉圖CLATUU冷凍系統,讓我跟我的肥肚肚說掰掰~

 

Q1林君曄醫師目前是一個小孩的媽咪,之前在產後有沒有特意瘦身瘦身過程中有無特別難瘦的部位及經驗呢

當然有,在生完小孩之後,坐月子期間我就沒有進補過量,以高蛋白飲食為主,而且在調味上大多是清淡少鹽,加上我是哺餵母乳,同時也消耗了很多能量,一個月下來迅速瘦了快10公斤!所以哺餵母乳,不但寶寶喝的營養,媽媽也同時受益呢!後來體重雖然有繼續下降,但是小腹及大腿內外側的肥肉卻聞風不動,以前常穿的skinny牛仔褲跟貼身的長洋裝,根本完全都穿不下,就算硬擠穿上長洋裝,身上的肥肉仍然一分不少的跑出來, 為此我還去健身房報到,開始規律的運動,並且 針對小腹及大腿部分加強重訓和核心肌群的訓練,但過了幾個月,成效很慢,覺得有點灰心,想說我就因此變成幸福「胖」媽咪…

 

Q2身為辣媽咪的林君曄醫師,在針對前述的特別難瘦的部位,又是怎樣恢復到產前,或者是比產前更好的身材呢

像我之前說的,產後一開始瘦很快,一下子瘦10公斤左右,想說再搭配運動效果更快,但沒想到就停滯了,不管是飲食控制加強運動等,我的小腹及大腿內外側的肥肉,依然在那裏,直到診所引進了克雷西施”克拉圖CLATUU冷凍系統,這台針對局部脂肪,聽說效果顯著,身為診所醫生,我當然要親自試試看囉!

過程中,只有前5-10分鐘有刺痛的感覺,之後就無感了,我還舒舒服服的看手機玩平板,中間還趁機補個眠呢~如果真要我形容是甚麼感覺,我覺得就像中醫的拔罐吧!只是變成探頭,而且冰冰的,也不會不舒服,術後治療部位會有點微紅,完全沒有傷口,也不會有恢復期,真是產後媽咪的一大福音!尤其是媽咪們照顧小孩,根本忙到沒有時間運動,所以快速又非侵入式的治療真是太大心了!

 

Q3 “克雷西施”克拉圖CLATUU冷凍系統是什麼?

 “克雷西施”克拉圖CLATUU冷凍系統是利用-9的冷凍能量,讓脂肪細胞自然凋亡而達到脂肪厚度減少。而所謂的細胞凋亡是指:細胞因應環境的刺激,接受特定的訊號後自行決定死亡,這是生命體的正常現象,無論是動、植物、組織或器官,皆需要透過細胞凋亡來完成發育或維持正常生長。所以被冷凍的脂肪細胞,接收到訊號後,就會慢慢凋亡,透過身體排泄功能排出體外。

Q4施做完克雷西施”克拉圖CLATUU冷凍系統後,須注意甚麼?做完就變瘦了嗎?療程需幾次可以達到效果

 施做完“克雷西施”克拉圖CLATUU冷凍系統後,要多喝水,加速凋亡的脂肪細胞排出,並且配合適度的運動及飲食控制,讓效果發揮到最大成效!约莫1個月後,就可以感受到施作部位的脂肪有減少, 因為穿合身的衣服最明顯可以感受到, 3個月後可以看到最好的效果,根據臨床效果,一次治療可以減少大約1吋的腰圍,足足減少20-25%的脂肪量,不過還是要看個人體質差異喔!

重要的是,治療的次數要根據脂肪厚度來決定,如果你本身脂肪越厚,那相對的治療次數也越多!畢竟一次的效果是有限的,如果想要達到更理想的曲線,可加治療次數,配合運動及飲食,效果更好。

一窺究竟“克雷西施”克拉圖CLATUU冷凍系統

優點:

360環繞式冷凍雙探頭,面積大、速度快

非侵入式,沒有傷口、不用手術

無恢復期,針對局部脂肪,不會傷害其他組織

療程只需40-60分鐘

缺點:

少數人術後可能會出現冰麻刺痛感或瘀青現象,但1~2周內即消失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想了解更多醫美的資訊?想要預約諮詢?
 
【LINE】搜尋 @starclinictw 直接點擊加入
【客服專線】0800-277-889
我要諮詢
姓名
電話
Email
門店
『我已詳閱個資告知事項及同意收到星采星和相關訊息並同意送出』
驗證碼 驗證碼
網站實例僅供參考,任何療程的副作用及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及術後保養而異,實際狀況需由專業醫師親自評估為主。 醫療機構網際網路資訊管理辦法聲明: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本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本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Copyright © 2014 STARNIC Biotechnology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