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人好評

夏季☀好感提案 打造自信立體臉龐

9,925
文章分類:更多資訊 / 醫美新知
 
Editor/Mimi Design/Kitty Docter/星采整形外科診所邱大睿院長
暑假即將來臨,許多學生或剛畢業的社會新鮮人,也著這段時間提升自己的面相好感度,藉此讓面試或提案更加分,期待在開學或入職時能漂亮登場;現在Mi小編就要來帶大家看看,哪些是暑假期間人氣最夯的整形手術,讓自己的魅力完美展現!
 

升官秘密在這裡-面相診療室

 

✔刀條高鼻子臉型→進取心強

適合業務競爭比較強的環境,能在競爭機制中發揮最大的能力。

高鼻子的人自我意識強烈,競爭能力強,能夠在某一個專業立下好成績。

 

✔寬臉大鼻子臉型→堅持力好

吃苦不灰心,能夠堅持下去。面方鼻寬,

尤其是額角寬下庭也寬的人,特別適合於管理崗位,

越是負有責任越是能發揮能力。

 

✔長臉鼻子瘦臉型→善於技巧

適合獨立技巧性很強的工作,滿意自己的工作狀態,

不受過多的管束,也不會引來不必要的是非。

 

 

職場好面相,提升自我魅力

 

整出好面相 TOP1 【縫雙眼皮+三段式隆鼻】

 

Penny從小對於自己不上鏡的面相時常感到自卑,一直以來想追求混血兒般的五官,於是邱大睿院長建議施作Goretex+自體肋骨三段式隆鼻,從眉心、山根、鼻頭跟鼻小柱一起做調整;同時將長年使用雙眼皮貼導致鬆弛的上眼皮縫起來,解決眉壓眼的情況。改造過後,終於實現了Penny高挺鼻+大眼美女的心願,連一開始都不支持的家人也都更喜歡現在的樣子,讓原本從事美容相關工作的Penny在職場上大大加分,客人也更加信任她了!

 

 

整出好面相 TOP2 【三段式隆鼻+敲鼻骨+縮鼻翼】

 

事實上並非每個做隆鼻手術的人都會需要鼻骨調整或是縮鼻翼,部落客Apple因為經常有大量拍照的需求,希望自己的鼻子「精緻度」可以再更好,所以決定把自己交給在鼻雕方面美感十足的邱醫師,主要施作的手術是Goretex三段式隆鼻+鼻骨調整+縮鼻翼;因為本身鼻骨有些微偏左,所以調整鼻骨的目的是縮小鼻骨(山根)的寬度,這樣放鼻模上去才會有「立體感」,縮鼻翼則是因為覺得天生鼻翼又寬又肥厚,十分想改善。

整形後的Apple非常滿意自己的鼻子,不論怎麼拍照都不需要擔心角度的問題了,化妝時也不需要再打很重的鼻影,連攝影師都稱讚,精緻美鼻Get!

 

 

最夯整形面相 TOP3 【骨水泥豐額+五爪前額拉皮】

 

Coco因為天生前額骨頭較凹陷,位置剛好在眉毛上方,不笑的時候經常被朋友誤會心情很不好,曾經用剪空氣瀏海的方式想要掩蓋這個缺點,但卻被設計師說額頭比例太短,不適合短瀏海的髮型,反而會更容易顯得老氣,因為困擾許久,決定透過整形手術的改造一勞永逸;經過邱醫師諮詢後才發現,雖然是年紀輕輕的27歲,但卻已經有前額鬆弛導致眉壓眼的情況,於是透過骨水泥豐額+五爪前額拉皮手術,終結額頭上的小水溝!(骨水泥是一種醫療材質,做完的觸感就像是自己本來的額頭,非常自然;五爪拉皮是使用一個醫療的小爪釘,把鬆弛的皮膚固定好。)

改造過後的Coco,終於擁有一個飽滿光亮的額頭了,不管正面或側面,都是完美的弧線,甚至連自己每天照鏡子心情都會變好,不知不覺中也因為擁有好的面相,改變了身邊的氣場,工作更加順心!

 

 

 

學歷:台灣大學醫學系畢業

 
經歷:現任大安星采診所院長,星和星采整形外科主治醫師。
前馬偕醫院整形外科總醫師
前馬偕醫院整形外科主治醫師
台灣整形外科醫學會會員
韓國Shimmian診所鼻整形研究員
美國Dr. Dan Mills診所隆乳研究員
韓國BK東洋整形醫院研究員
韓國Doctorsmi整形醫院研究員
 
 
專長:整形外科手術、美胸隆乳手術、
眼部雕塑手術、唇鼻雕塑手術、
各類抽脂、自體脂肪填補、
微整型注射治療(玻尿酸、晶亮瓷)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想了解更多醫美的資訊?想要預約諮詢?
 
【LINE】搜尋 @starclinictw 直接點擊加入
【客服專線】0800-277-889
我要諮詢
姓名
電話
Email
門店
『我已詳閱個資告知事項及同意收到星采星和相關訊息並同意送出』
驗證碼 驗證碼
網站實例僅供參考,任何療程的副作用及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及術後保養而異,實際狀況需由專業醫師親自評估為主。 醫療機構網際網路資訊管理辦法聲明: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本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本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Copyright © 2014 STARNIC Biotechnology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