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人好評

【極線音波拉提】 星采皮膚專科診所(古亭)/楊志雄醫師 - 成為更好的自己_筋肉媽媽

22,784 #楊志雄醫師
文章分類:電音波治療 / Ulthera極線音波拉提

(運動靠努力與時間,但臉部的肌膚外觀,想要逆齡,還是需要外力來協助提昇的啊~)

星采古亭_極線音波拉提_筋肉媽媽01

(不論是身材跟臉龐,我都努力的鍛鍊保養,照顧好自己的外貌,讓自己更有自信與快樂,哪個女人不愛美麗呢?)

星采古亭_極線音波拉提_筋肉媽媽02

是的,我是今年35歲生過1個小孩的筋肉媽媽, 很多人好奇,為什麼崇尚自然,喜愛運動的我,會來打【Ulthera極線音波拉提】?

在產後,我鑽研運動,拿到國際認證之後, 有關於運動的成效,運動的好處,我都可以為大家一一解答,但其實只有一個地方,是靠運動做不來的, 那就是「臉」。

星采古亭_極線音波拉提_筋肉媽媽03

 

說到臉,有時候真的是跟「基因」有關(很多女生應該開始哀號了….),是啊,我也跟大多數女生一樣,都是肉肉臉,還有水腫的問題(哭)。說老實話,30歲之前我一直以為自己不會有鬆垮的問題,但想不到生小孩之後,原本的人生顛峰,就這樣「啪」的一聲跌到谷底,我的臉跟身材「回不去」了!

星采古亭_極線音波拉提_筋肉媽媽04     

 

(懷孕時覺得自己是漂亮孕婦,沒有太多妊娠症狀,但想不到生完之後…)

 

鬆弛現象開始發生,看看2013年時的自己,我真的不想翻出照片,這一年是我人生的「轉捩點」,拍照時竟然臉開始垮了,雖然周邊的人都說:「那是正常老化的現象」,但天秤座的我要求完美,買了好多的V臉霜按摩,也嘗試了埋線拉提,但最後發現成效都有限,

星采古亭_極線音波拉提_筋肉媽媽05

(2013年的自己,木偶紋很明顯,雙頰肉下垂,都不敢拍照了!)

 

一個過去在媒體工作時,圈內的好朋友推薦我可以到星采診所嘗試「Ulthera System(“優珊納”超音波治療儀,俗名Ulthera極線音波拉提)」,經過整整一個月的思考,用運動無法拯救的垮臉,那我就給自己一次機會「試試看吧,還我小臉!」  

星采古亭_極線音波拉提_筋肉媽媽06

對於美麗的追求,相信女孩子是永遠持續不懈的,我也是!「在妳狀態好的時候,就要開始維持。」這是我的一個觀念~

但這條愛美的血淚之路,相信大家都感同身受。來到星采皮膚專科前,過去我有過團購美容雷射券不好的經驗!所以很怕到知名診所(怕服務不佳或是狂推銷)做美容,所以心情上相當緊張。當天下課完抵達診所時,想不到護理人員跟醫師都已經在等我,「你好,萬小姐,今天主要是先來看妳的狀況,不需要太緊張喔。」親切的服務態度,跟溫馨甜美的診所裝潢風格,「剎那間彷彿置身在咖啡店呢!」

充滿溫暖的氣氛當中,第一次和楊志雄醫師碰面,想不到他竟然是先跟我請教健身方法,說到健身是我的專業,當然就跟醫師聊得起勁啦,讓我的心情也越來越放鬆,楊醫師在問診的過程中,讓我覺得最特別的是,不會一直說妳的臉上有多需要美容(類似恐嚇的感覺),他的語氣相當平穩:「妳其實已經很好了!」這句話可是給我莫大的信心啊,另外就是醫師自己維持的狀態,我也會當做參考值,楊醫師的外貌相當有質感,我心想:「那他操刀的技術一定也不差吧!」(每個人判斷標準不同,僅供參考喔!)  

星采古亭_極線音波拉提_筋肉媽媽07

尤其還有一個小地方,就是星采的護理人員,都是受過非常好的教育訓練,不論是對待客人的口吻,或是專業度,都十分令人放心,如果問到她們不懂的問題,也不會馬上回答,而是:「這個我幫你詢問之後,再回覆給您。」有一個諮詢的時間差,待她們問清楚之後再把正確訊息帶給客人,讓人看到她們的謹守專業。  

星采古亭_極線音波拉提_筋肉媽媽08

到了施打極線音波拉提的那天,因為我是很容易過敏的體質,所以要求護理人員敷麻藥的時間縮短一些(*在此提醒:我是有不怕痛的心理準備,一般人還是要照時間喔。)

星采古亭_極線音波拉提_筋肉媽媽09(敷麻藥中~)

接著有經驗的護理人員會進行畫線做記號工作!這個記號是方便等下醫師進行施打音波時的依據,所以畫線的人員必須很有經驗!

星采古亭_極線音波拉提_筋肉媽媽10

整個施打的過程不到半小時,說真的敷了麻藥還是會有「熱+麻」的感覺,但因為我本身不是很怕痛,大部分在打深層(例如雙頰)時,我覺得把臀部夾緊,拳一握都還可以接受,唯獨,「額頭」真的是滿痛的,像被電到的感覺,不過楊醫師都會親切的和我天南地北的聊天,「每打一次就變美一次」,這信念一直支持我,雖然有時候我有點不知道要回答什麼(太會聊了!)尤其楊醫師,他打完半邊時,就會要我起身看鏡子,看左右兩邊差異,我只能說:「太神奇了!」看著自己一邊的臉開始up up起來,就希望趕快躺下繼續打,聊天聊到後來不知不覺竟然打完了!

星采古亭_極線音波拉提_筋肉媽媽11

星采古亭_極線音波拉提_筋肉媽媽12

雖然還是很緊張流好多汗,但是也沒有想象中這麼可怕,共計施打了 504條唷!

星采古亭_極線音波拉提_筋肉媽媽13

術後護理人員再來幫我敷個保濕面膜,就可以回家了!  

星采古亭_極線音波拉提_筋肉媽媽14

基本上「Ulthera System(“優珊納”超音波治療儀,俗名Ulthera極線超音波拉提)」的恢復效果,一般人是在1個禮拜左右可以消腫,但就像我前面所說, 我的體質比較容易水腫,所以我腫了2個禮拜才慢慢消腫,在這期間臉部按壓要放輕力道,要把所有美容產品暫停,配合星采的保養品,「3D魔法星采生物纖維面膜」「星采奇肌修復菁粹」「星采肌密水潤透白精華液」以及「星采輕透醒膚水凝霜」這四個保養品,完全是醫美術後的保養「四大寶貝」!

星采古亭_極線音波拉提_筋肉媽媽15

星采古亭_極線音波拉提_筋肉媽媽16

第一步先用「3D魔法星采生物纖維面膜」保濕, 採用3D立體結構的生物纖維面膜,可把甜杏仁精華跟五胜肽導入淡化細紋,還有玻尿酸保濕精華,使肌膚更透亮水嫩。

星采古亭_極線音波拉提_筋肉媽媽17

接著「星采奇肌修復菁粹」這是一款修護型的精華液,裡面含有角鯊烯Squalene、西蘭花苗萃取物、紫草萃取物等,很特別的是,妳感覺這是油質的精華液,但擦上去按摩之後,馬上可以吸收,在換季的乾冷冬天,度過我的皮膚的乾旱危機!

第三步,「星采肌密水潤透白精華液」則是熟齡必備,保濕大家都知道很重要,但保濕分子的大小其實才是關鍵,「星采肌密水潤透白精華液」內含小分子玻尿酸,海洋保濕因子,補充水份、防止粗糙,一次到位。也是我春節時到日本遊玩對抗寒冬必備。

最後我會在睡前敷上「星采輕透醒膚水凝霜」,我自己感覺水凝霜觸感就像是「打發的奶油」般細緻綿密,平滑的感覺讓我帶著濕濕的水嫩感入眠,隔天起床老公摸我臉時,都感覺特別滑溜呢。(害羞。)

詳細產品可參考:

星采醫美保養品 bit.ly/1PyfyBk

星采水潤甦醒系列 bit.ly/1VSrYLF

星采古亭_極線音波拉提_筋肉媽媽18

(第一週,雖然還有點腫,但下巴的線條已經明顯出來了!)

星采古亭_極線音波拉提_筋肉媽媽19

(第二週    第四到九天,是我覺得最腫的時刻,之後開始慢慢消腫     )

星采古亭_極線音波拉提_筋肉媽媽20

(第三週)      

一個禮拜之後,我再把自己過去使用的抗老產品加回來使用,(星采星和的好處就是不會賣力推銷自家商品。)使用了星采的四大寶貝之後,整個皮膚變得很Q很細,過年有時候吃的太鹹,肌膚也沒有出現暗沈的情況,我自己的使用心得是:「星采的產品,品質比開架高,價錢比專櫃低。」當然當然,還是要跟大家說,還是要多運動跟喝水,皮膚新陳代謝之後,才會變得透亮喔。  

星采古亭_極線音波拉提_筋肉媽媽21

在打完之後的一個月內,我都還沒有消腫完,在美食街有媽媽認出我來,她說:「妳實際上看起來只有21歲耶!」(天啊,21歲這個聽起來實在太動人了!)另一個媽媽也說:「妳的臉也太小了吧!」這樣的稱讚也延續到過年許多親戚看到我,也直說:「妳怎麼越來越年輕?」「現在老公要擔心了!」 尤其在2月底,我為第二本新書要進棚拍照,(這也是我施打拉提的原因。畢竟要上封面的啊!)攝影師看到我也不再需要我擺多種角度,姊好像也可以邁入「零死角」的境界了(自以為哩!)!

星采古亭_極線音波拉提_筋肉媽媽22

這一次的醫美經驗,對我來說,是一個開心、舒服的體驗過程,因為身體可以崇尚自然,靠運動維持,不過臉是無法對抗地心引力的,在一步步讓自己臉變美,up up的過程當中,自己對於生活也充滿熱情,不吝於分享自己的變美體驗給大家,是一個寵愛自己的方法,也是成為更好的自己的途徑。跟大家分享囉。

星采皮膚專科診所(古亭)

院所地址: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一段32號2樓

服務電話:(02)2395-1167

門診時間表

LINE@】搜尋@starnic

本文引用自筋肉媽媽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適應症:●作為整形外科及皮膚科使用於眉毛拉提的一種非侵入性治療。/禁忌症:●臉部開放性傷口或病灶●臉部與/或頸部的嚴重或囊腫性痤瘡/副作用:●紅斑(發紅):治療部位可能會在療程後立即出現紅斑。這基本上會在療程後數小時內消失。○為了減少紅斑的產生,治療時請確保探頭與皮膚有良好的貼合。系統上之影像即可用於監看探頭上的能量線範圍是否與皮膚有良好貼合。●水腫(腫脹):治療部位經常在治療後出現水腫。而水腫現象在以損傷組織/熱能機制作用的拉提治療上,是正常的反應。這基本上會在治療後數日內消失。○嚴重水腫可以在治療後使用冰敷方式減輕。●傷痕:治療部位可能會在治療後出現傷痕。基本上表淺傷會在治療後數日內消失。○為了減少傷痕的產生,治療時請確保探頭與皮膚有良好的貼合。系統上之影像即可用於監看探頭上的能量線範圍是否與皮膚有良好貼合。●疼痛:過程中傳送聚能時可能會感覺短暫不適,疼痛程度可能很嚴重。治療後也可能會出現不適或壓痛。○治療時並不建議全身麻醉。為了減輕疼痛,可以讓病患在治療前45分鐘服用800mg的普羅芬(ibuprofen)。但在開立任何藥物前仍請諮詢您的臨床醫師。基本上治療後無須給藥。●瘀傷:偶爾可能會出現軟組織血管損傷所造成的瘀傷,但基本上都能在療程後數日內消失。○可以於治療後以冰敷方式減輕瘀青。Ulthera系統尚未評估於使用抗凝血劑病患是否增加瘀青之研究計畫。●神經影響:○治療後可能會因為運動神經發炎而造成可能是可恢復的局部肌肉無力。○治療後可能會因為感覺神經發炎而造成短暫的麻木。○可能會感覺短暫疼痛、麻木與/或麻刺感。●燙傷:○為了減少燙傷的產生,治療時請確保探頭與皮膚有良好的貼合。系統上之影像即可用於監看探頭上的能量線範圍是否與皮膚有良好貼合。若接觸不良,可能會造成燙傷疤痕,雖然這相當罕見。

2015-09-11_140527.png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想了解更多醫美的資訊?想要預約諮詢?
 
【LINE】搜尋 @starclinictw 直接點擊加入
【客服專線】0800-277-889
我要諮詢
姓名
電話
Email
門店
『我已詳閱個資告知事項及同意收到星采星和相關訊息並同意送出』
驗證碼 驗證碼
網站實例僅供參考,任何療程的副作用及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及術後保養而異,實際狀況需由專業醫師親自評估為主。 醫療機構網際網路資訊管理辦法聲明: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本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本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Copyright © 2014 STARNIC Biotechnology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