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人好評

【極線音波拉提】星和診所/台南醫美 鄭玉貞院長-保養的黃金時段,從25歲開始!

11,027 #鄭玉貞醫師
文章分類:電音波治療 / Ulthera極線音波拉提

星和台南_極線音波拉提_鄭玉貞院長01  

愛美是人的天性,緊緻的肌膚w和迷你的巴掌臉是所有女性的夢想!

以前常常以為拉提、拉皮都是中老年人再做的~(錯誤想法)

直到來到星和診所才知道,原來越早做拉提,會將肌膚的年齡停留在黃金時段!

例如25歲做音波拉提,膠原蛋白被刺激後,臉部年齡可能hold住當下的青春樣貌;40歲做音波,雖然一樣可以達到拉提效果,但是感覺就是不ㄧ樣!

越早做音波,肌膚年齡就能Hold在更年輕的階段!(瞧瞧我旁邊的美容師臉蛋多麼緊緻)

星和台南_極線音波拉提_鄭玉貞院長02  

而且呢,花費的費用也比較便宜,等到老了大刀闊斧的全部整修ㄧ定比較貴嘛~

所以強烈建議大家!快點趁年輕存錢來做~

不然過了25歲,女人的衰老速度可是非常快的 !!!!!

 

所以我特地至星和診所(台南)鄭玉貞院長做「Ulthera System(“優珊納”超音波治療儀,俗名Ulthera極線超音波拉提)」,

這是ㄧ台很厲害的機器:2009年通過美國FDA認證,2008年於歐洲及亞洲上市,迄今已有100,000多個治療案例。

星和台南_極線音波拉提_鄭玉貞院長03  

《最大優勢》

深度夠深 可達皮下1.5-4.5mm直接對筋膜層作用。

溫度夠熱  刺激膠原蛋白和彈力蛋白。

深層精準  聚焦式的超音波定位,不會傷害其他組織。

無恢復期  術後皮膚亮麗,不影響作息。

效果持久  一般可維持1.5~2.5年。

免動手術  不用動刀,無休復期。

星和台南_極線音波拉提_鄭玉貞院長04  

鄭玉貞醫師一看到我的臉,就精準的指出我下半臉的鬆弛問題,

我有一個小小的肥下巴呀~,下顎線因為鬆弛關係,所以弧度不夠明顯。

星和台南_極線音波拉提_鄭玉貞院長05  

星和台南_極線音波拉提_鄭玉貞院長06  

評估完之後,鄭醫師便在我臉上畫上治療區塊~打xx的部位是不能打的唷!

星和台南_極線音波拉提_鄭玉貞院長07  

星和台南_極線音波拉提_鄭玉貞院長08  

鄭玉貞醫師不論是在專業度、經驗、技術和美感都是大家十分信賴的,可說是醫美界拉提高手呀!

治療過程中,鄭醫師還不斷詢問我施打中感受~問我會不會痛

這麼貼心的醫師真令我覺得安心!

星和台南_極線音波拉提_鄭玉貞院長09  

星和台南_極線音波拉提_鄭玉貞院長10  

Ulthera極線超音波拉提,最棒的地方是

它是利用聚焦式超音波能量傳遞模式是由內而外,作用精準,深度深可達皮下1.5-4.5mm處,可清楚看到打入肌膚的影像,這樣就可以清楚掌握要打多深與多重

星和台南_極線音波拉提_鄭玉貞院長11  

打完左半邊臉時,鄭醫師還讓我看左右臉的比對,真的是差好多!!!

(左半邊線條已經拉上去,光澤度也大大提升~)

星和台南_極線音波拉提_鄭玉貞院長12  

星和台南_極線音波拉提_鄭玉貞院長13  

醫師說術後3個月差異度會更大~真是令人期待!!!!

另外鄭醫師有提醒我:

術後1-2週內臉看起來都會有水腫感

下顎輪廓線處若觸壓它也會有稍微像按壓瘀青的痛感(這是正常的唷)

 

接著就讓大家瞧瞧,3個月後的我臉部線條有多v吧~~

臉↓↓↓↓

星和台南_極線音波拉提_鄭玉貞院長14  

我的下顎弧線都出來了呢~~~(灑小花)

星和台南_極線音波拉提_鄭玉貞院長15  

而正面拍照也有一種很緊緻很Q彈的感覺!!

星和台南_極線音波拉提_鄭玉貞院長16  

星和台南_極線音波拉提_鄭玉貞院長17  

帶上米妮的蝴蝶結~~看起來更幼齒了哈哈哈

像不是未成年少女呀!!!! 是不是一點也看不出來姐姐我已經30好幾了?

怎麼拍都覺得臉部線條好好看~

而且每次洗臉時摸自己的臉都覺得QQㄉㄨㄞㄉㄨㄞ的,超有彈性!

(音波拉提的作用產生,刺激了滿滿的膠原蛋白)

 

妳看,我的膚質是不是看起來很透亮呢?

星和台南_極線音波拉提_鄭玉貞院長18  

星和台南_極線音波拉提_鄭玉貞院長19  

這次的音波拉提效果實在是令我太滿意了!!!

真心推薦大家絕對要趁年輕時Hold住肌膚年齡,

這樣不管到幾歲,永遠看起來都比別人年輕(呵呵呵)

同學會時hold全場的絕對是你!

 

另外,要提醒大家

音波拉提,術後雖然無恢復期,不影響生活,但還是有幾個要注意的地方~

 

術後保養:

1. 治療後請使用冷水與溫和清潔用品清潔治療區域。若肌膚仍處泛紅狀態,請避免碰觸熱水以免刺激,直到泛紅情況緩解。

2.一週內,請勿於治療區域進行任何去角質動作;如出現敏感現象也請勿去角質,直至該處敏感緩解。

3.治療後可上妝(礦物質彩妝為優)。

4.治療後可使用具舒緩、無刺激性的乳霜或保養品。

5.如需外出接觸陽光,請使用SPF 30或以上的防曬乳以避免日照傷害。

 

 

診所資訊:

星和診所/台南醫美

預約專線: (06)213-1255

院所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和意路60號1.2樓(錢櫃斜對面)

門診時間表 (請點我)

LINE@】搜尋@starnic

適應症:●作為整形外科及皮膚科使用於眉毛拉提的一種非侵入性治療。/禁忌症:●臉部開放性傷口或病灶●臉部與/或頸部的嚴重或囊腫性痤瘡/副作用:●紅斑(發紅):治療部位可能會在療程後立即出現紅斑。這基本上會在療程後數小時內消失。○為了減少紅斑的產生,治療時請確保探頭與皮膚有良好的貼合。系統上之影像即可用於監看探頭上的能量線範圍是否與皮膚有良好貼合。●水腫(腫脹):治療部位經常在治療後出現水腫。而水腫現象在以損傷組織/熱能機制作用的拉提治療上,是正常的反應。這基本上會在治療後數日內消失。○嚴重水腫可以在治療後使用冰敷方式減輕。●傷痕:治療部位可能會在治療後出現傷痕。基本上表淺傷會在治療後數日內消失。○為了減少傷痕的產生,治療時請確保探頭與皮膚有良好的貼合。系統上之影像即可用於監看探頭上的能量線範圍是否與皮膚有良好貼合。●疼痛:過程中傳送聚能時可能會感覺短暫不適,疼痛程度可能很嚴重。治療後也可能會出現不適或壓痛。○治療時並不建議全身麻醉。為了減輕疼痛,可以讓病患在治療前45分鐘服用800mg的普羅芬(ibuprofen)。但在開立任何藥物前仍請諮詢您的臨床醫師。基本上治療後無須給藥。●瘀傷:偶爾可能會出現軟組織血管損傷所造成的瘀傷,但基本上都能在療程後數日內消失。○可以於治療後以冰敷方式減輕瘀青。Ulthera系統尚未評估於使用抗凝血劑病患是否增加瘀青之研究計畫。●神經影響:○治療後可能會因為運動神經發炎而造成可能是可恢復的局部肌肉無力。○治療後可能會因為感覺神經發炎而造成短暫的麻木。○可能會感覺短暫疼痛、麻木與/或麻刺感。●燙傷:○為了減少燙傷的產生,治療時請確保探頭與皮膚有良好的貼合。系統上之影像即可用於監看探頭上的能量線範圍是否與皮膚有良好貼合。若接觸不良,可能會造成燙傷疤痕,雖然這相當罕見。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想了解更多醫美的資訊?想要預約諮詢?
 
【LINE】搜尋 @starclinictw 直接點擊加入
【客服專線】0800-277-889
我要諮詢
姓名
電話
Email
門店
『我已詳閱個資告知事項及同意收到星采星和相關訊息並同意送出』
驗證碼 驗證碼
網站實例僅供參考,任何療程的副作用及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及術後保養而異,實際狀況需由專業醫師親自評估為主。 醫療機構網際網路資訊管理辦法聲明: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本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本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Copyright © 2014 STARNIC Biotechnology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