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人好評

【極線音波拉提】星和診所/高雄醫美-極線音波拉提~讓我變年輕了!

13,096 #邱大睿醫師
文章分類:電音波治療 / Ulthera極線音波拉提

星和高雄_極線音波拉提01  

最近看到我的人,常常覺得我氣色變好了!

或是皮膚變好緊好亮,都來問我到底做了什麼~

其實就是這台神奇的機器!!

「Ulthera System(“優珊納”超音波治療儀,俗名Ulthera極線超音波拉提)」

星和高雄_極線音波拉提02  

以前的我啊,雖然五官長得還算端正,但是沒有遺傳到媽媽緊實的肌膚,

我臉上的肉實在是有夠鬆的,隨著時間的摧殘...

淚溝越來越深、蘋果肌下垂、法令紋也有點跑出來~

還有臉呈現驚訝狀的時候額頭簡直可以夾蚊子!

 

星和高雄_極線音波拉提03  

雖然我才25歲,

但因為長期使用電腦、熬夜,導致我的皮膚又老化得更快!

如果面無表情拍照的時候,實在是慘不忍睹。

本來一直想去做CPT電波拉皮,但是因為聽說做過的人都說很痛!

加上我是一個極為膽小又怕痛的人,所以遲遲沒有讓我心動,直到遇到了極線超音波拉提

 

極線音波拉提是一台神奇的機器,

既沒有電波拉皮痛感來的強烈,也沒有微整之後常常需要的恢復期!

而它的維持期又比市面上的拉提來的久,更是非侵入性的拉提機器!

是不是非常厲害啊?

現在我們來談談原理好了!

秉持著處女座O型個性,要打療程之前我也做了非常多的功課,

至少要知道它的原理或是有沒有什麼打不好的CASE,才敢做嘛!

目前沒有打壞的案例、最多最多可能會引起瘀青和水泡,都是小問題,

知道了這些資訊之後,當然就給我最信任的醫師施作囉!

 

醫師跟我說其實敷麻的效果還好,可敷可不敷,

但是貪生怕死又怕痛得我還是敷了~

也許只是心理作用,說真的感覺沒甚麼差別。

星和高雄_極線音波拉提04  

敷完之後就開始囉!

醫師在臉上幫我打麻針,麻針是我覺得在整個療程當中最不舒服的地方,

打完麻針之後陳醫師就開始幫我打音波了!

 

大家一定非常好奇痛不痛!

 

其實我覺得最有感覺的地方就是下顎跟額頭,

據說是因為肉比較少,所以會比較有痛感,但是也沒那麼恐怖!

  

再來就是打完當下的感覺,剛打完就可以很明顯有拉提感,

打完一邊的時候臉有up上去,效果超神奇~

星和高雄_極線音波拉提05  

再來隔兩三天,臉依舊有拉提感,

然後手壓到臉的時候會有脹脹的感覺!讓我非常期待一個月之後的變化!

星和高雄_極線音波拉提06

星和高雄_極線音波拉提07  

一個月之後的照片!臉不僅更緊實了,蘋果肌也更上一層樓了!

星和高雄_極線音波拉提08

星和高雄_極線音波拉提09  

星和高雄_極線音波拉提10

星和高雄_極線音波拉提11  

星和高雄_極線音波拉提12  

眉毛的肉提上去了! 蘋果肌也是!是不是很神奇阿~兩張都沒化妝喔!  

 

真的還好極線音波拉提拯救了我的鬆鬆臉!

也謝謝醫師的溫柔安撫,讓我不那麼緊張!真的是非常好的醫生喔!

另外我打的是504條,基本上音波都是從100條起跳!

個人認為有心要打了就一次整臉拉提吧!那我基本上都集中在臉頰肉,

因為我臉頰肉多,皮膚組織也比較軟,

所以醫師都幫我加強在臉頰,所以我的蘋果肌才比較快拉提上去,

其實諮詢時專業的醫師就會幫你做整臉的評估,

還有看你個人care的部位是哪裡,再去做部位上的加強。

 

如果你在高雄,想要打音波、或是想要拉提~

一定要找星和診所(高雄)喔!

 

高雄醫美星和診所

預約專線:(07)343-1638

院所地址:高雄市左營區文自路21號1-3樓

門診時間表 (請點我)

LINE@】搜尋@starnic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適應症:●作為整形外科及皮膚科使用於眉毛拉提的一種非侵入性治療。/禁忌症:●臉部開放性傷口或病灶●臉部與/或頸部的嚴重或囊腫性痤瘡/副作用:●紅斑(發紅):治療部位可能會在療程後立即出現紅斑。這基本上會在療程後數小時內消失。○為了減少紅斑的產生,治療時請確保探頭與皮膚有良好的貼合。系統上之影像即可用於監看探頭上的能量線範圍是否與皮膚有良好貼合。●水腫(腫脹):治療部位經常在治療後出現水腫。而水腫現象在以損傷組織/熱能機制作用的拉提治療上,是正常的反應。這基本上會在治療後數日內消失。○嚴重水腫可以在治療後使用冰敷方式減輕。●傷痕:治療部位可能會在治療後出現傷痕。基本上表淺傷會在治療後數日內消失。○為了減少傷痕的產生,治療時請確保探頭與皮膚有良好的貼合。系統上之影像即可用於監看探頭上的能量線範圍是否與皮膚有良好貼合。●疼痛:過程中傳送聚能時可能會感覺短暫不適,疼痛程度可能很嚴重。治療後也可能會出現不適或壓痛。○治療時並不建議全身麻醉。為了減輕疼痛,可以讓病患在治療前45分鐘服用800mg的普羅芬(ibuprofen)。但在開立任何藥物前仍請諮詢您的臨床醫師。基本上治療後無須給藥。●瘀傷:偶爾可能會出現軟組織血管損傷所造成的瘀傷,但基本上都能在療程後數日內消失。○可以於治療後以冰敷方式減輕瘀青。Ulthera系統尚未評估於使用抗凝血劑病患是否增加瘀青之研究計畫。●神經影響:○治療後可能會因為運動神經發炎而造成可能是可恢復的局部肌肉無力。○治療後可能會因為感覺神經發炎而造成短暫的麻木。○可能會感覺短暫疼痛、麻木與/或麻刺感。●燙傷:○為了減少燙傷的產生,治療時請確保探頭與皮膚有良好的貼合。系統上之影像即可用於監看探頭上的能量線範圍是否與皮膚有良好貼合。若接觸不良,可能會造成燙傷疤痕,雖然這相當罕見。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想了解更多醫美的資訊?想要預約諮詢?
 
【LINE】搜尋 @starclinictw 直接點擊加入
【客服專線】0800-277-889
我要諮詢
姓名
電話
Email
門店
『我已詳閱個資告知事項及同意收到星采星和相關訊息並同意送出』
驗證碼 驗證碼
網站實例僅供參考,任何療程的副作用及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及術後保養而異,實際狀況需由專業醫師親自評估為主。 醫療機構網際網路資訊管理辦法聲明: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本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本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Copyright © 2014 STARNIC Biotechnology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