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人好評

【極線音波拉提(優珊納超音波治療儀)】星采整形外科診所(大安) 劉漢偉醫師-彷彿回到18歲呀!-Miranda的粉紅教室

12,162
文章分類:電音波治療 / Ulthera極線音波拉提

看到電視上的女藝人...一個個都有著令人羨慕的不老童顏,我常常在想她們到底是怎麼Keep的?

媽媽我30th、生了兩個小孩,已經覺得自己的狀態每況愈下了!

到底要怎麼保養才能40th30th

因此,臉鬆鬆的我大概在3個多月前...悄悄的打電話預約了星采整形外科診所(大安)!

到現場給醫生評估了一下,一到星采,見到劉漢偉醫師 後...我真的覺得無地自容了,因為他實際年齡比我年長,看起來卻是比我年輕啊!(往下拉有劉醫師的照片←真實年齡這邊就不透漏了哈哈)

劉醫師立刻推薦我嘗試看看──傳聞許久的極線音波拉提(俗稱優珊納超音波治療儀),它針對肌膚鬆弛老化,有拉提的效果,一聽完醫師解說我就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啦!

一開始,護士先幫我卸妝清潔,然後 開始敷麻藥、吃止痛藥!止痛藥可以依照個人狀況服用...因為我超怕痛,一定要吃了才安心。

敷麻藥的過程大概有20分鐘,護士順便過來跟我說明詳細療程!這20分鐘...我的心情超級忐忑...畢竟這是我人生中最瘋狂的一次,一生走入醫美的次數一隻手數的出來!我除了打過淨膚雷射和點痣之外,也試過打瘦小臉注射、玻尿酸...( 打玻尿酸超痛!流淚!)

敷完麻藥後,護士就在我臉上畫線,當下覺得蠻酷的!哈哈!

特別問了護士為什麼要畫線呢?(內心OS:該不會打完我臉上會一條條的吧 )

結果護士說是因為 要避開神經區!哈哈... 我整個幻想太多!

劉醫師開始為我施打音波之前,再次叫我躺起來給他看看!( 羞 )

喂!醫師是再確認一下我的輪廓啦!

正式開始施打時,我的心臟大概快跳到天花板了吧!

醫師有說明音波會分兩次施打,第一次會針對皮下筋膜層做拉提讓鬆弛的筋膜層瞬間收縮、緊實,所以疼痛感會較明顯,尤其是打到「輪廓線的部位」時!第二次是針對皮膚表層點狀加熱促進表層的結締組織生成與還原!(這項療程會如此見效也是這個原因)

和傳統拉皮手術相比較,音波拉提無須動刀、無須拆線...更沒有療程痕跡與恢復期的問題!

對於想「偷偷變美」的輕熟女而言, 這絕對是一項最適合的醫美療程!

我算是蠻不能忍痛的人,哈哈!第一次施打皮下筋膜層時,我幾乎是全身緊繃著,等待著每一發音波的強烈觸及!

然後,中場休息一下再施打表層,大概是第一輪施打完我整個放鬆了,第二回施打表層時,我反而更痛?哈哈哈哈!醫師也說我很妙!當然,每個人感受不同很正常!

為何我隱藏了3個月才分享給大家?其實也不是我真的想偷偷來啦!

只是這項療程最見效的時間點 ──會在施打過後慢慢一點一滴慢慢改變,大約「3個月左右」會達到巔峰! 整個皮膚狀態會QQ彈彈到極致!

因為現在正值寒冷的冬天,這3個月來,我應該變胖了4.5Kg,可是許多人都沒有發現耶!

反而說我怎麼又瘦了!我這才想到3個月前我做的音波~讓我臉部的視覺效果小了一號,立刻來寫篇文章紀念一下這一刻,免得過兩個月我又發福臉變大!

左邊是我一年前「紅髮時期」,臉頰明顯有鬆弛下垂的現象!

右邊是我的「周子瑜時代」, 臉頰緊實,法令紋變淺了!

呵呵... 總之有嘴邊肉困擾的美女們~快快來嘗試極線音波拉提吧!

不過,價格上是真的「不便宜」,每間醫美幾乎都是以「發數」計費,如果妳找到一家價格特別便宜的,拜託一定要多比較思考一下!

正統的 Ulthera極線音波拉提是真正美國進口的原廠機器!

據我所知,市面上號稱音波的...有很多根本不是這台機器,所以價格上會有所差異!

而星采的極線音波拉提(優珊納超音波治療儀)絕對是原廠機器!價格上絕對有「其價值與效果」!

在這邊分享給妳們囉!

本文引用至Miranda的粉紅教室

 

星采整形外科診所(大安)

預約專線: (02)2325-3678

院所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二段27號2樓

門診時間表

適應症:使用於眉毛拉提、鬆弛的頦下拉提等、中度到老化鬆弛較明顯者、太過年輕(25歲以下)或過度老化(70歲以上)可能效果不顯著

禁忌症:臉部開放性傷口或病變、蟹足腫疤痕者、臉部及頸部有嚴重囊腫型痤瘡、有機械式植入物者、植入式電子裝置者、臉上或頸部裝有金屬支架或植入物、若有個人特殊疾病請提出與醫師討論

治療後可能產生的副作用:治療後可能因運動神經發炎而導致短暫的局部肌肉無力;治療後因感覺神經發炎而導致感覺短暫的麻木。發紅-此現象通常會在數小時內消失。若有嚴重水腫可以在治療後使用冰敷方式減輕。可能會產生瘀傷、腫脹、接觸時刺痛或敏感的狀況,約數天至一週會緩解。燙傷-系統上之影像即可用於監看探頭上的能量線範圍是否與皮膚有良好貼合。若接觸不良,可能會造成燙傷疤痕,雖然這相當罕見。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想了解更多醫美的資訊?想要預約諮詢?
 
【LINE】搜尋 @starclinictw 直接點擊加入
【客服專線】0800-277-889
我要諮詢
姓名
電話
Email
門店
『我已詳閱個資告知事項及同意收到星采星和相關訊息並同意送出』
驗證碼 驗證碼
網站實例僅供參考,任何療程的副作用及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及術後保養而異,實際狀況需由專業醫師親自評估為主。 醫療機構網際網路資訊管理辦法聲明: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本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本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Copyright © 2014 STARNIC Biotechnology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