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人好評

【淨膚雷射】星和診所/桃園醫美-薛博今醫師-打完隔天超有感-胡如意

11,353 #薛博今醫師
文章分類:雷射治療 / 淨膚雷射

【皮秒雷射】星和診所/桃園醫美-薛博今醫師-打完隔天超有感 🤟-胡如意

越來越隨性的如😂

每月保養☑️
每個月必去一次星和做保養
昨天去打淨膚雷射(釹雅克雷射系統) 每次冬天打都很有感😂
我每次長完痘都會色素沈澱超嚴重
所以必須要來淡化一下,打完隔天超有感 🤟💯🤙

#淨膚雷射 改善斑點 改善黑色素沉澱 均勻膚色

星和診所/桃園醫美
服務電話:(03)355-2679
門診時刻表(請點我)
院所地址:桃園市中正路993號2樓
線上客服【LINE官方帳號】搜尋@starclinictw →直接點擊加入
http://bit.ly/374vXzH

適應症:主要使用在皮膚以及一般醫學的凝結、止血用途上;治療血管病變、黑色素病變、太田母斑及移除刺青
禁忌症:此雷射必須由具備醫師資格者來操作使用,在治療前,病人必須先瞭解術後可能發生病徵風險:
●前期若已使用標準療法,緊隨後又使用此雷射治療,可能會產生局部的金沉著症,尤其術後,病人又不慎曝曬在陽光下。
●術後可能留下傷疤或皮膚表層可能有些凹凸不平
●術後可能產生紅斑、浮腫或疼痛
●術後可能會有色素退化或黑色素沉著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想了解更多醫美的資訊?想要預約諮詢?
 
【LINE】搜尋 @starclinictw 直接點擊加入
【客服專線】0800-277-889
我要諮詢
姓名
電話
Email
門店
『我已詳閱個資告知事項及同意收到星采星和相關訊息並同意送出』
驗證碼 驗證碼
網站實例僅供參考,任何療程的副作用及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及術後保養而異,實際狀況需由專業醫師親自評估為主。 醫療機構網際網路資訊管理辦法聲明: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本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本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Copyright © 2014 STARNIC Biotechnology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