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人好評

【冷凍減脂】星采皮膚專科診所(古亭)/葉姿辰醫師—肥肚退散!局部雕塑讓我如願穿上比基尼!—Vina

12,770
文章分類:纖體雕塑 / Zlipo Z塑酷

星采皮膚專科診所(古亭)_鑽石冰雕_Vina 01

身為女生總會對自己的身材不滿意。

本身因為工作性質是服務業,沒有固定的吃飯時間,所以每次吃飯都要吃很快,再加上我又有姿勢不良的問題,導致腹部囤積脂肪越來越嚴重。

我雖然看起來瘦瘦的,但其實是胖胖的肚子都用衣服遮起來了!

星采皮膚專科診所(古亭)_鑽石冰雕_Vina 02

但我還是羨慕人家可以穿比基尼阿~

有想過要抽脂,可是抽脂的話會有修復期。

大家一定都想說,減肥就好了啊~幹麻去做這個?

但不一樣!減肥是減全身的脂肪量,怕一個不小心,就會瘦到長輩去了…

而且如果用錯減肥方式可是更傷身呢!所以我很希望找到一個減肥方式是可以局部雕塑,而且不會傷身,又沒恢復期的。

上網查了一下資料後,發現最近有一個很夯的克雷西施克拉圖CLATUU冷凍系統(冷凍減脂,又稱作是冷凍減脂,發現現在很多人採用這種非侵入式的方式來減脂喔!

但因為我想要改善的地方是肚子,有點害羞><…所以我就預約了星采皮膚專科診所的女醫師葉姿辰醫師幫我治療。

醫師一看到我就說:妳很瘦阿~妳想要改善哪裡啊?

我立刻翻了肚子給她看,結果葉醫師立馬就說:做吧!(葉醫師應該也被我的肚子嚇到哈哈哈)

星采皮膚專科診所(古亭)_鑽石冰雕_Vina

星采皮膚專科診所(古亭)_鑽石冰雕_Vina

施打之前,葉醫師有跟我說了很多冷凍減脂的特色,我也來分享給大家:

360環繞式冷凍雙探頭

雙治療探頭及強力負壓真空吸引、面積更大、速度更快,達到加乘效果。

幾乎無痛感,舒適感再提升

可調式負壓真空吸引,降低不適感。

非侵入式

不用手術、沒有傷口、幾乎無痛的治療;少數人術後可能會出現冰麻刺痛感或瘀青現象,1~2周內即消失。

無恢復期

選擇性的針對局部脂肪,不會傷害其他組織;療程結束後,可馬上回復正常作息,無須請假。

有效令脂肪凋亡

利用脂肪不耐冷的特性,透過低溫,使脂肪細胞進入細胞凋亡的過程,經由身體的代謝、自然溫和的排出體外。

迅速

改善傳統抽脂手術的時間冗長及高風險的缺點,冷凍減脂療程只需40-60分鐘。(治療時間的長短取決於治療部位中的脂肪層厚度。)

這台冰雕的機器不要小看它!它可是有經過台灣衛服部的認證呢!所以使用上穩定性跟安全性都很高!

星采皮膚專科診所(古亭)_鑽石冰雕_Vina

施打的過程當中,美容師會先在治療的部位放上冰涼的貼片,這個貼片是為了怕肌膚會凍傷,

冰雕是利用最低達-9℃的冷凍能量,趨使脂肪細胞自然凋亡而達到非侵入式的脂肪厚度減少。

舒適度也非常高,過程當中我幾乎快要睡著….

星采皮膚專科診所(古亭)_鑽石冰雕_Vina

星采皮膚專科診所(古亭)_鑽石冰雕_Vina

它的感覺就像拔罐,就是會把你的脂肪吸起來,而且操作時間只要一個小時而已~非常快速!當時我就一直想說…脂肪脂肪被吸了被吸了我要瘦了我要瘦了,覺得很興奮~

星采皮膚專科診所(古亭)_鑽石冰雕_Vina

一個小時過後將探頭拿起來,你就會看到紅紅一圈(剛剛被探頭吸起來的地方),會覺得我養很久的肚肚終於被消滅!超開心!

療程後葉醫師也貼心的提醒:療程需做至少三次,一次相隔6周,術後每天盡量喝2500CC~3000CC白開水,因為脂肪細胞凋零後是利用肝臟跟腎臟去做代謝。

多喝水效果才會好喔~

接下來來分享我的成效!

給大家看對比照~登冷~

星采皮膚專科診所(古亭)_鑽石冰雕_Vina

我自己覺得差很多,連同事都說我肚子變很平!!

最重要的是喝水很重要喝水很重要喝水很重要~~

而我也終於可以如願穿上比基尼了!!

星采皮膚專科診所(古亭)_鑽石冰雕_Vina

最後提醒大家,因為冰雕的目的是局部性雕塑~如果想要降體脂肪,或是看起來體態更好,

可以搭配運動以及飲食的控制,少鹽少油少糖是基本的,這麼做不僅體態會越來越好,皮膚也會看起來更好哦!

星采皮膚專科診所 (古亭)

院所地址:

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一段32號2樓

服務電話: (02)2395-1167

門診時間表

線上客服LINE@】搜尋@starnic

適應症:克拉圖系統是冷凍治療設備,應用非侵入式皮膚治療,

包含減少因雷射治療之疼痛、熱腫脹及輔助減少腰、腹部皮下脂肪層厚度。

禁忌症:本系統禁忌使用於有脆弱傷口、冷凝球蛋白血症及陣發性冷血紅素尿症之患者。

副作用:在臨床評估報告中,有可能產生以下輕微及短暫副作用:

施術時,治療部位會有些許的疼痛。施術後,治療部位會產生瘀青現象。(施術後1~2週內消失)

患部會有暫時性之發癢感覺。患部會有暫時性之不適感。患部會有暫時性之僵硬感。

請特別注意患者在術後可能會有短暫疼痛感、凍瘡、結痂及次要神經受傷。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想了解更多醫美的資訊?想要預約諮詢?
 
【LINE】搜尋 @starclinictw 直接點擊加入
【客服專線】0800-277-889
我要諮詢
姓名
電話
Email
門店
『我已詳閱個資告知事項及同意收到星采星和相關訊息並同意送出』
驗證碼 驗證碼
網站實例僅供參考,任何療程的副作用及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及術後保養而異,實際狀況需由專業醫師親自評估為主。 醫療機構網際網路資訊管理辦法聲明: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本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本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Copyright © 2014 STARNIC Biotechnology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