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人好評

【瘦小臉注射】星和診所-台南市- 周顥洋醫師-大餅臉變瓜子臉的秘密大公開!想不到我也能擁有瓜子臉!!!~ ?? -傻妞吃台南

10,751 #周顥洋醫師
文章分類:微整形注射 / 肉毒桿菌注射

【瘦小臉注射】星和診所-台南市- 周顥洋醫師-大餅臉變瓜子臉的秘密大公開!想不到我也能擁有瓜子臉!!!~ 💗💗 -傻妞吃台南

大餅臉變瓜子臉的秘密大公開!.
.
想不到我也能擁有瓜子臉~嗚嗚太開心了 ! !.
.
超自然的微整形~不著痕跡偷偷變美的小心機!.
.
星和診所在台已有11年的醫美好口碑,全台共有10個據點,保證使用原廠儀器和針劑,嚴格把關品質,選擇來星和微整形讓人很放心~選擇了玻尿酸填充下巴+肉毒瘦小臉,療程過後讓整個人看起來五官更立體了耶~我終於也有瓜子臉了~太感動了 ! 成果超滿意,連做夢都會笑呢 ~.
.
玻尿酸填充下巴能立即看得到成效,而肉毒瘦小臉要一個月後才會發揮到最好的效果喔!過程中不會很痛,怕痛的女孩不用太擔心!術後臉上看不太出來有針孔,下巴的部位也沒有瘀青,ㄧ樣可以化妝,沒有術後恢復期!.
.
謝謝星和周顥洋醫師的巧手,經驗豐富人好溝通又親切,推薦給大家!.
.
星和醫美診所(台南店)
住址 : 台南市中西區和意路60號(錢櫃對面)
電話 : 06-2131255
時間 : 12:00~21:00
週日公休.
.
#傻妞愛漂亮 #星和 #星和醫美診所 #台南星和診所 #肉毒小臉 #玻尿酸注射 #玻尿酸下巴 #台南醫美 #台南微整

【肉毒桿菌是什麼呢 】
🤔肉毒桿菌為高純化的肉毒桿菌A型,是一種神經阻斷劑。最早由一位眼科醫師Dr.Carruthers👨‍⚕在斜視治療時,發現病患的魚尾紋也獲得良好改善✨,開始了肉毒在醫學美容領域上的廣泛運用👍
🏆1989年獲得美國FDA核准,並且在 1999 年也正式通過台灣衛生署核准。
✦改善國字臉、 咀嚼肌
✦魚尾紋、眉間紋、抬頭紋
✦雕塑小腿、蘿蔔腿
✦多汗症、手汗症、狐臭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想了解更多醫美的資訊?想要預約諮詢?
 
【LINE】搜尋 @starclinictw 直接點擊加入
【客服專線】0800-277-889
我要諮詢
姓名
電話
Email
門店
『我已詳閱個資告知事項及同意收到星采星和相關訊息並同意送出』
驗證碼 驗證碼
網站實例僅供參考,任何療程的副作用及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及術後保養而異,實際狀況需由專業醫師親自評估為主。 醫療機構網際網路資訊管理辦法聲明: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本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本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Copyright © 2014 STARNIC Biotechnology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