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人好評

【瘦小臉注射】星和診所-竹北市(自強南路)- 張惟皓醫師-有朝一日我可以成為健康的小臉怪!!!~-chloe_foodiee

9,979 #張惟皓醫師
文章分類:微整形注射 / 肉毒桿菌注射

【瘦小臉注射】星和診所-竹北市(自強南路)- 張惟皓醫師-有朝一日我可以成為健康的小臉怪!!!~-chloe_foodiee

#我想成為小臉怪
又到了星和微整小天使的時間,繼上次的蔥油餅上面撒上些許配料,這次應該有進階一些。這次是抓半年的時間補打,邁向小臉怪的第二次嘗試。

一樣是在星和診所/竹北自強醫美體驗微整注射(Botox愛力根保妥適乾粉注射劑),有鑒於上次已經有做施打,這次的劑量比上次還少一些,且上次所說的兩邊臉型不對稱也變得較不明顯。此外,我自己也已經不太喝有珍珠的飲料也不吃口香糖,希望再雙重的間督下,我的臉可以往內縮。

這次是由竹北自強張惟皓院長幫我進行施打,院長也是溫柔又專業,並且帶點靦腆哈哈哈。仔細評估我的狀況後準備適合我的劑量做施打,過程中一樣不會緊張,並不只是因為有上次的經驗,而是護理人員的陪伴以及醫師的專業。

過程就是一點痠痛感(但我這次有敷麻膏,因此感受其實不深),而且施打十分迅速,結束後護理人員有給我口香糖做咀嚼。施打的牌子一樣是在美國核准上市超過30年以上的Botox。

大約要一個月後效果才會更加明顯,照片是拍攝於術後約2星期,大家一樣可以自己用雙眼看看有沒有差。我自己是覺得還是有差,只是沒有第一次施打那樣差異這麼顯著。老話重提,一樣我不排斥醫美保養但也不喜歡過度,認知依舊是自己喜歡、自信、舒服即可。不論做什麼事或選擇,自己的想法最重要。

對了,雖然我臉大,但我真的是有在運動,我就是那種天生身體來看起來不胖,但臉就是很大一張(我自己也是很困擾)。

希望,有朝一日我可以成為健康的小臉怪!
-
醫師: 張惟皓 醫師
#肉毒瘦臉 #肉毒瘦臉 #小臉 #瘦臉 #國字臉 #咀嚼肌 #星采醫美診所 #星和醫美診所 #保妥適肉毒 #我的美色由我決定
-
星和診所/竹北自強醫美
住址:新竹縣竹北市自強南路180號3樓
預約電話:03-6588 1167
線上客服【LINE@】搜尋@starnic

【肉毒桿菌是什麼呢 】
🤔肉毒桿菌為高純化的肉毒桿菌A型,是一種神經阻斷劑。最早由一位眼科醫師Dr.Carruthers👨‍⚕在斜視治療時,發現病患的魚尾紋也獲得良好改善✨,開始了肉毒在醫學美容領域上的廣泛運用👍
🏆1989年獲得美國FDA核准,並且在 1999 年也正式通過台灣衛生署核准。
✦改善國字臉、 咀嚼肌
✦魚尾紋、眉間紋、抬頭紋
✦雕塑小腿、蘿蔔腿
✦多汗症、手汗症、狐臭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想了解更多醫美的資訊?想要預約諮詢?
 
【LINE】搜尋 @starclinictw 直接點擊加入
【客服專線】0800-277-889
我要諮詢
姓名
電話
Email
門店
『我已詳閱個資告知事項及同意收到星采星和相關訊息並同意送出』
驗證碼 驗證碼
網站實例僅供參考,任何療程的副作用及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及術後保養而異,實際狀況需由專業醫師親自評估為主。 醫療機構網際網路資訊管理辦法聲明: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本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本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Copyright © 2014 STARNIC Biotechnology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