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人好評

【杏仁酸】星和診所/竹北醫美♥代謝你的老廢角質 -喜多食旅手札

7,887
文章分類:美容治療 / 杏仁酸煥膚

星和醫美皮秒&杏仁酸煥膚
#文末有一些資訊可以省荷包
【全台灣,但我是在竹北做】
 
每個月進廠保養已經變成我的習慣,而皮秒跟杏仁酸是我最常做的品項,雖然最近因為 @zorachen77 的推坑瘋狂愛上了海藻煥膚。
 
在此我要先 #respect 我的摯友 @vricolev 小雞雞姐,她為了捍衛女性變美的權利,不惜科普飽讀詩書了解肌膚的大小事,只差沒跟她的皮膚做靈魂溝通了,她是醫美守護神,而我呢?你以為我會說什麼我只是平民?不!我他媽的是醫美關聖帝君,剛正不阿坐鎮醫美與你肌膚間的那條線。
 
皮秒,是目前所有類似項目裡面最多人選擇的一種,原因是針對細紋跟疤都相當有幫助,我自己是因為希望肌膚提亮與針對痘疤,我跟你講不打沒事,但你打下去的那刻,你內心那扇「我要變美」的心門已經再也無法關上,無論你怎麼抗爭,你的毛孔、細紋、斑總是在每天睡前吵著你對你說「臭三八我要變美,射!我!Now!」,吵得你數度觀落陰想找出原因都沒用,唯一妙方就是走去星和打一場實在的皮秒,滿足那些歡逼八的肌膚損友。
 
杏仁酸煥膚我就推薦給剛入門想嘗試醫美的人,深度的除黑頭及一般粉刺,杏仁酸也會代謝你的老廢角質,美容師會依你舒適的濃度去做調整,過程中除粉刺是會有點痛,但這一點痛都受不了的話,我不知道你還能成得了什麼大事?門在你旁邊自己打開出去!Out!
-
對了,前陣子看到有人在傳「皮秒跟醫美都會讓皮膚越來越薄」,但其實不但不會,你保養的好它會用更好的狀態反饋給你。
 
破壞再重建跟健身很像,你要增加就先破壞然後再大量滋補,我看很多人說打完皮秒皮膚反黑更暗,請問你有做足保濕防曬盡量不曬太陽嗎?沒有的話當然有這種狀況會發生,不然你斑變成跟石斑魚的斑點一樣多,可能是自己造成的。
 
我跟摯友還看到人家說「打皮秒打到連吹風肌膚都會痛」。超好笑哈哈哈哈哈哈,我們新竹每天颳颱風我們都沒感受過半次痛好嗎!還想吃一碗貢丸米粉湯致敬我們自己勒。
 
我的皮秒大多都她打的:黃伊寧醫師。
-
✨想要感受皮喵蕾射不再觀落陰✨
✨7/4 有活動我建議你私訊我啦✨
✨活動只有4天我只提醒到這裡✨
相關預約&諮詢:
@starclinic.polly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想了解更多醫美的資訊?想要預約諮詢?
 
【LINE】搜尋 @starclinictw 直接點擊加入
【客服專線】0800-277-889
我要諮詢
姓名
電話
Email
門店
『我已詳閱個資告知事項及同意收到星采星和相關訊息並同意送出』
驗證碼 驗證碼
網站實例僅供參考,任何療程的副作用及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及術後保養而異,實際狀況需由專業醫師親自評估為主。 醫療機構網際網路資訊管理辦法聲明: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本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本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Copyright © 2014 STARNIC Biotechnology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