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人好評

【Ultherapy極線音波拉提】星采皮膚專科診所(古亭)/楊志雄院長-馬不停蹄的逆齡大叔-沈玉琳

14,406
文章分類:電音波治療 / Ulthera極線音波拉提

星采古亭_Ultherapy極線音波拉提_沈玉琳01

嘿嘿嘿~~威廉沈又來拉皮啦!

不要笑~~~~~~~~~ 我靠臉吃飯很久了好嗎!!!

要提醒大家男人到了一個年紀之後一定要開始保養一下

星采古亭_Ultherapy極線音波拉提_沈玉琳02

但身為綜藝一哥的我,絕對是靠臉吃飯的!(哈哈哈哈….)當然外表一定是會好好地注重的~

我這次跟之前一樣是由星采診所(古亭)楊志雄院長幫我做Ultherapy極線音波拉提

這間診所很美!給你們看看

星采古亭_Ultherapy極線音波拉提_沈玉琳03

星采古亭_Ultherapy極線音波拉提_沈玉琳04

環境也很舒服~

接下來準備開始面對現實啦~~

來保養雷射我是一定會帶上我親愛的老婆芽芽~因為怕老婆在旁邊會很無聊!

我也要讓她保養一下臉~順便等我

 

星采古亭_Ultherapy極線音波拉提_沈玉琳05

我可愛的老婆保養完自拍一下~~完全素顏!!做完臉整個臉亮晶晶的唷! 哈哈

 

老實說,為了要維持姣好的身材及優良的外貌,平時我都是很用心的在維持,定期的運動、吃鱉湯、喝補藥酒。(哈哈哈哈)

觀眾們看我在螢光幕前嘻嘻哈哈,其實這背後辛苦的汗水,又有多少人知道啊!

常在螢光幕面前與各位觀眾朋友見面的我,其實一直想改善讓自已的外表更好。

 

我親愛的老婆芽芽很用心,為了我的帥度!時間到了都會幫我安排進廠保養!

而且我聽老婆說楊志雄院長很有名啦!不論是在專業度、經驗、技術和美感都是許多藝人們十分信賴的,可以說是專業級的醫學美容回春醫師!

星采古亭_Ultherapy極線音波拉提_沈玉琳06

做拉提之前我還有跟楊院長諮詢一下我想要拉~一下的”重點部位”再開始進行療程

星采古亭_Ultherapy極線音波拉提_沈玉琳07

這個就是我今天要做的機器照片,給大家看一下

記得大家在購買任何療程前都要跟專業的醫生諮詢,了解自已的肌膚狀況、適合的治療方式、術後可改善的狀況……等等!

哦~~緊張了唷!

上完40分鐘的表皮麻藥後就要開始拉了~~這次預計打800條

 

 

楊醫生有沒有很帥氣啊!~~只是還差我一點啦~~哈哈哈~

星采古亭_Ultherapy極線音波拉提_沈玉琳08

星采古亭_Ultherapy極線音波拉提_沈玉琳09

星采古亭_Ultherapy極線音波拉提_沈玉琳10

星采古亭_Ultherapy極線音波拉提_沈玉琳11

醫生忙著打音波看著機器的筋膜層分部,還要邊讓我分心跟我聊聊最近工作的事

真是太~~利害啦!

星采古亭_Ultherapy極線音波拉提_沈玉琳12

 

楊院長認真帥氣的為我施作的照片 旁邊還有可愛的小護士~

楊院長似乎也沒什麼皺紋,保養的很好~

 

雖然照片中的我感覺很痛,但我必需要跟大家分享一下〝音波拉提〞到底是什麼?

在這就讓我這正港的男子漢來為大家做個專業的介紹吧!

 

Ultherapy極線音波拉提是什麼如何運作

極線音波拉提是使用聚焦式超音波以非侵入式,不會傷害到皮膚表面的方式傳輸精準能量至皮下,加熱深部組織,可有效誘導膠原蛋白新生,達到拉提的效果,進而引發身體自然的再生反應。

極線音波拉提亦不同於其他類型的超音波,接受極線音波治療時會感到溫熱感。

更厲害的是,極線音波拉提治療深度直達SMAS層(表淺肌肉腱膜系統,俗稱筋膜),可使皮膚、下筋膜(SMAS)新生膠原蛋白而年輕化,這可是以往只有手術拉提時才能治療到的深度!

不過極線音波拉提是非侵入式的所以無須開刀,不需擔心術後感染及修復期的問題。

什麼人適合Ultherapy極線音波拉提

有輕微至中重度皮膚鬆弛的男性女性

1.鬆弛最初通常是發生在額頭上,會連帶出現以下徵狀:

•眉毛下垂/出現多餘的皮膚/眼皮變得多層,多的眼皮蓋住上眼瞼

•雙眼下垂無神

2.臉頰和頸部組織鬆弛,會導致:

•中段臉頰變得扁平/法令紋/嘴角旁“木偶紋”/下巴與下頜線條不明顯/下頦下垂

玉琳哥小教室就到這告一段落,大家也可以回顧我上了愛喲我的媽-逆齡大叔的反擊我們才是正港男子漢的單元

內容詳見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6xknSulwIk

 

星采古亭_Ultherapy極線音波拉提_沈玉琳13

星采古亭_Ultherapy極線音波拉提_沈玉琳14

哈哈~但那個節目是三、年前了!

 

星采古亭_Ultherapy極線音波拉提_沈玉琳15
現在我又更帥了~你們看看!不得了吧!~

星采古亭_Ultherapy極線音波拉提_沈玉琳16

上節目前化粧師還會說我皮膚保養的蠻好的~真不好意思~

 

 

而且出去玩拍照就是特別的滿意~~

星采古亭_Ultherapy極線音波拉提_沈玉琳17

星采古亭_Ultherapy極線音波拉提_沈玉琳18

一年一年臉的皮膚愈來愈好,連保養品都來找我合作代言

這下不得了了,帥成這樣~

謝謝我的寶貝老婆 這麼貼心又很為我著想

 

還要感謝星采診所(古亭)的楊志雄院長,使出他的神乎其技的醫術,將我變回18歲時的容貌(哈哈哈哈…..跟女兒一樣的皮膚!

 

診所資訊:

星采皮膚專科診所(古亭)

地址:中正區羅斯福路一段32號2樓

電話:02 2395 1167

@沈玉琳的御琳軍

@幸福沈芽芽&沈妍妍

適應症:●作為整形外科及皮膚科使用於眉毛拉提的一種非侵入性治療。/禁忌症:●臉部開放性傷口或病灶●臉部與/或頸部的嚴重或囊腫性痤瘡/副作用:●紅斑(發紅):治療部位可能會在療程後立即出現紅斑。這基本上會在療程後數小時內消失。○為了減少紅斑的產生,治療時請確保探頭與皮膚有良好的貼合。系統上之影像即可用於監看探頭上的能量線範圍是否與皮膚有良好貼合。●水腫(腫脹):治療部位經常在治療後出現水腫。而水腫現象在以損傷組織/熱能機制作用的拉提治療上,是正常的反應。這基本上會在治療後數日內消失。○嚴重水腫可以在治療後使用冰敷方式減輕。●傷痕:治療部位可能會在治療後出現傷痕。基本上表淺傷會在治療後數日內消失。○為了減少傷痕的產生,治療時請確保探頭與皮膚有良好的貼合。系統上之影像即可用於監看探頭上的能量線範圍是否與皮膚有良好貼合。●疼痛:過程中傳送聚能時可能會感覺短暫不適,疼痛程度可能很嚴重。治療後也可能會出現不適或壓痛。○治療時並不建議全身麻醉。為了減輕疼痛,可以讓病患在治療前45分鐘服用800mg的普羅芬(ibuprofen)。但在開立任何藥物前仍請諮詢您的臨床醫師。基本上治療後無須給藥。●瘀傷:偶爾可能會出現軟組織血管損傷所造成的瘀傷,但基本上都能在療程後數日內消失。○可以於治療後以冰敷方式減輕瘀青。Ulthera系統尚未評估於使用抗凝血劑病患是否增加瘀青之研究計畫。●神經影響:○治療後可能會因為運動神經發炎而造成可能是可恢復的局部肌肉無力。○治療後可能會因為感覺神經發炎而造成短暫的麻木。○可能會感覺短暫疼痛、麻木與/或麻刺感。●燙傷:○為了減少燙傷的產生,治療時請確保探頭與皮膚有良好的貼合。系統上之影像即可用於監看探頭上的能量線範圍是否與皮膚有良好貼合。若接觸不良,可能會造成燙傷疤痕,雖然這相當罕見。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想了解更多醫美的資訊?想要預約諮詢?
 
【LINE】搜尋 @starclinictw 直接點擊加入
【客服專線】0800-277-889
我要諮詢
姓名
電話
Email
門店
『我已詳閱個資告知事項及同意收到星采星和相關訊息並同意送出』
驗證碼 驗證碼
網站實例僅供參考,任何療程的副作用及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及術後保養而異,實際狀況需由專業醫師親自評估為主。 醫療機構網際網路資訊管理辦法聲明: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本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本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Copyright © 2014 STARNIC Biotechnology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