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人好評

【Ultherapy極線音波拉提】星和診所/桃園醫美 張琦瑋醫師-噓~瞬間年輕密技大公開-梁一貞

10,197 #張琦瑋醫師
文章分類:電音波治療 / Ulthera極線音波拉提

星和桃園_Ultherapy極線音波拉提_梁一貞01

我想每一個人都希望自己可以維持在最佳狀態,所以有很多方法可以讓自己健康!你可以運動丶注意自己的飲食丶調整好生活作息選擇對身體有好處的事!但唯獨面對皮膚的老化,真的是重傷,人隨著年齡的增長膠原蛋白卻只會流失,皮膚的狀態就會每況愈下,對於每天幾乎都要上妝的我來說,真是一個很大的課題,除了基本的保養外還可以怎麼樣讓自己維持在更好的狀態呢?

 

正在思考這個問題時,因為好姊妹的關係,她問我要不要去參加ulthera眼周音波拉提新機的記者會,因為不常接觸醫美,覺得很好奇很特別,也就是這個機會讓我認識了星和診所,想不到這麼認識後就幫了我一個大忙!

星和桃園_Ultherapy極線音波拉提_梁一貞02

參加完記者會後,發現現在的科技真的很先進,後來就決定速速到離我最近的星和診所(桃園)去諮詢體驗這個Ulthera System(“優珊納”超音波治療儀,俗名Ulthera極線超音波拉提)】

星和桃園_Ultherapy極線音波拉提_梁一貞03

在星和診所(桃園)張琦瑋醫生諮詢時認識了Ulthera極線超音波拉提,他不是侵入式的療程,也不會留下疤痕,所以讓我覺得非常放心,畢竟我有蟹足腫的體質可是不能有傷口的!

真的期待到不行

 

終於到了準備施作的時後了,施打之前會有一系列的前置作業:

 

清潔洗臉>>上麻膏>>劃線

星和桃園_Ultherapy極線音波拉提_梁一貞04

 

星和桃園_Ultherapy極線音波拉提_梁一貞05

張醫師施打前會再跟我做最後確認想要改善的部位

星和桃園_Ultherapy極線音波拉提_梁一貞06

然後就看到機器推過來了~我施做音波拉皮的機器是這台Ulthera System超音波治療儀,這台是有通過美國FDA的認證。機器上面可以看到超音波的圖喔!這樣醫師可以準確看到目前機器施打在肌膚的深度與狀況,而且能量也是十分穩定的喔!

星和桃園_Ultherapy極線音波拉提_梁一貞07

一次的療程只需要大約一個半小時左右,對講求效率的我來說真的是非常心動的選擇,真心希望能讓我的皮膚回復更好的狀態!

你們看看張醫師的眼神有多麼的專注用心!!!

星和桃園_Ultherapy極線音波拉提_梁一貞08

體驗當下本來非常的緊張,因為還是有點害怕療程中會不會很痛,但在這一個半小時的療程中其實還蠻順利的,不會有太大的疼痛感,大概就是比淨膚雷射強度高一些,最讓我覺得厲害的是,當天結束後晚上就直接上妝了也沒有任何影響!

星和桃園_Ultherapy極線音波拉提_梁一貞09

Ulthera極線超音波拉提的優點就是無恢復期、維持效果較長,這怎麼讓人不心動!

我就在這不知不覺下完成了這Ulthera極線超音波拉提的體驗了

星和桃園_Ultherapy極線音波拉提_梁一貞10

一開始的恢復期還是有些微微的腫脹感,大概三五天之後就會明顯的消除!你會一天一天的看到自己的變化,除了臉部線條更明顯緊實外,膚色也變得更輕透了,還有以前動不動就卡粉不吃妝,現在化妝的時候發現自己的底妝更服貼了,細紋也減少!就算卸完妝之後,還是覺得自己的臉很可愛哈哈。

星和桃園_Ultherapy極線音波拉提_梁一貞11

真的很開心可以認識星和,為我解決皮膚上的煩惱,也教了我很多保養皮膚的知識及方法,相信這個世界上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讓我們大家一起變美吧!

星和桃園_Ultherapy極線音波拉提_梁一貞12

 

星和診所/桃園醫美

預約專線: (03)355-2679

院所地址:桃園市桃園區中正路993號2樓

門診時間表 (請點我)

LINE@】搜尋@starnic

適應症:●作為整形外科及皮膚科使用於眉毛拉提的一種非侵入性治療。/禁忌症:●臉部開放性傷口或病灶●臉部與/或頸部的嚴重或囊腫性痤瘡/副作用:●紅斑(發紅):治療部位可能會在療程後立即出現紅斑。這基本上會在療程後數小時內消失。○為了減少紅斑的產生,治療時請確保探頭與皮膚有良好的貼合。系統上之影像即可用於監看探頭上的能量線範圍是否與皮膚有良好貼合。●水腫(腫脹):治療部位經常在治療後出現水腫。而水腫現象在以損傷組織/熱能機制作用的拉提治療上,是正常的反應。這基本上會在治療後數日內消失。○嚴重水腫可以在治療後使用冰敷方式減輕。●傷痕:治療部位可能會在治療後出現傷痕。基本上表淺傷會在治療後數日內消失。○為了減少傷痕的產生,治療時請確保探頭與皮膚有良好的貼合。系統上之影像即可用於監看探頭上的能量線範圍是否與皮膚有良好貼合。●疼痛:過程中傳送聚能時可能會感覺短暫不適,疼痛程度可能很嚴重。治療後也可能會出現不適或壓痛。○治療時並不建議全身麻醉。為了減輕疼痛,可以讓病患在治療前45分鐘服用800mg的普羅芬(ibuprofen)。但在開立任何藥物前仍請諮詢您的臨床醫師。基本上治療後無須給藥。●瘀傷:偶爾可能會出現軟組織血管損傷所造成的瘀傷,但基本上都能在療程後數日內消失。○可以於治療後以冰敷方式減輕瘀青。Ulthera系統尚未評估於使用抗凝血劑病患是否增加瘀青之研究計畫。●神經影響:○治療後可能會因為運動神經發炎而造成可能是可恢復的局部肌肉無力。○治療後可能會因為感覺神經發炎而造成短暫的麻木。○可能會感覺短暫疼痛、麻木與/或麻刺感。●燙傷:○為了減少燙傷的產生,治療時請確保探頭與皮膚有良好的貼合。系統上之影像即可用於監看探頭上的能量線範圍是否與皮膚有良好貼合。若接觸不良,可能會造成燙傷疤痕,雖然這相當罕見。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想了解更多醫美的資訊?想要預約諮詢?
 
【LINE】搜尋 @starclinictw 直接點擊加入
【客服專線】0800-277-889
我要諮詢
姓名
電話
Email
門店
『我已詳閱個資告知事項及同意收到星采星和相關訊息並同意送出』
驗證碼 驗證碼
網站實例僅供參考,任何療程的副作用及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及術後保養而異,實際狀況需由專業醫師親自評估為主。 醫療機構網際網路資訊管理辦法聲明: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本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本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Copyright © 2014 STARNIC Biotechnology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