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人好評

【定點縫雙眼皮】星采整形外科診所(大安)/方穎涵醫師_雙眼皮貼OUT!自然深邃雙眼皮GET!

24,264
文章分類:整形外科 / 眼部手術

星采大安_定點縫雙眼皮_方穎涵醫師01

因為本身是單眼皮女生,雖然不算是很單的鳳眼,但看著身旁很多的同學、朋友都有雙眼皮,就非常羨慕雙眼皮女生的水汪汪迷人電眼!

上了大學後發現市面上有出隱形雙眼皮貼這樣的產品,於是開啟了我的雙眼皮貼人生,沒想到這一貼就貼了五六年,慢慢地也貼出些微雙眼皮痕跡了!

星采大安_定點縫雙眼皮_方穎涵醫師02
但只要沒貼雙眼皮貼,眼皮摺子就掉下來,加上貼上雙眼皮貼後都不能化美美的漸層眼影,不然就是眼皮出油容易露餡。

星采大安_定點縫雙眼皮_方穎涵醫師03

↑沒貼雙眼皮貼,雖然可以看見微微的摺痕,卻還是沒辦法貼出深邃的眼睛。

後來開始意識到貼雙眼皮貼、撕雙眼皮貼這樣的過程每天反反覆覆地進行,又想到如果加上歲月的摧殘,老了眼皮一定會很鬆弛吧……同事也常常鼓吹我去做雙眼皮,但心裡一直有一個聲音在拉扯,因為貼雙眼皮貼其實效果算是自然,只是因為上述的原因已經不太想再繼續貼雙眼皮貼……而另一方面又會擔心如果真的去動手術,要是不是自己想要的樣子就回不去了!

不過同事們都安慰我說現在技術很進步純熟可以放心,而且看到她們的「雙眼皮」真的都非常自然,宛如天生一樣,讓我燃起也想跟他們一樣的慾望,終於~~我鼓起勇氣到星采整形外科診所找方穎涵醫師諮詢。

星采大安_定點縫雙眼皮_方穎涵醫師04

 

方穎涵醫師說話好溫柔,非常親切客氣~在諮詢過程中讓人感覺很舒服安心又不失專業,任何問題方醫師都會給予專業的回答與建議。

 

星采大安_定點縫雙眼皮_方穎涵醫師05

我跟方醫師說,我不喜歡太誇張的雙眼皮,希望可以照我原本的摺痕,做自然形的雙眼皮~

醫師幫我分析了割雙眼皮定點雙眼皮的優缺點及手術方式,也說我的條件可以直接做定點雙眼皮就可以美,正好也是我期待的手術方式!方醫師說因為我眼皮有點下垂,所以會比我原本的摺痕再稍微縫高一點點,也會幫我調整到最自然的高度。諮詢完畢就迫不及待與護理師約手術的時間~

 

手術前一天,護理人員有提醒當天素顏報到,身上也不要配戴金屬飾品與隱形眼鏡。縫雙眼皮是採局部麻醉,所以不用禁食喔!

當天報到後換好手術衣,護理人員細心講解手術後注意事項和照顧方式,其實心裡已經開始

緊張了,但是護理人員跟我說手術過程的步驟醫師會一邊說明一邊進行,可以不用太擔心~

星采大安_定點縫雙眼皮_方穎涵醫師06

手術前會再與醫師做一次術前諮詢,確認手術方式及手術眼皮的高度。            
方醫師安撫我,要我不要緊張~ 

星采大安_定點縫雙眼皮_方穎涵醫師07

 

手術要開始了~

打麻藥前會先點麻藥眼藥水後才開始注射局部麻醉劑,因為有點麻藥眼藥水,針筒注射幾乎不太痛,只有感覺麻藥打進去後酸酸漲漲的,
打完麻藥後方醫師幫我眼睛加壓、按壓約5~7分鐘,方醫師說有了這個動作可以減少術後腫脹,真是太貼心了!
手術過程大約40分鐘,過程中方醫師會不斷的關心我是否有不適感,讓我安心許多

其實我感覺真的不痛喔!只有感覺到眼皮被拉扯~

星采大安_定點縫雙眼皮_方穎涵醫師08

星采大安_定點縫雙眼皮_方穎涵醫師09

星采大安_定點縫雙眼皮_方穎涵醫師10
另外因為雙眼皮最重要的是講求對稱性及準確性,所以方醫師會不斷的請我張開眼睛來確認高度及兩眼是否對稱哦!

 

手術後冰敷約半小時,看看鏡子發現比想像中還不腫耶,拿掉冰敷袋慢慢感覺眼睛開始有腫脹感,回家後有稍微感受眼壓高脹脹的,就趕緊冰敷,之後一有空就冰敷真的會舒服很多

 

星采大安_定點縫雙眼皮_方穎涵醫師11

 

術後方醫師跟我說回家可以做眼部運動,舒緩眼皮腫脹,用手把額頭皮膚往眼睛方向輕壓,眼球稍微往上動,

每天做三次 / 每次做三組 / 每組做10次,建議有時間就做,可以加速消腫唷!

而且我自己發現也可以舒緩術後眼壓高的不適,覺得方醫師真的對雙眼皮手術很有研究也很有心得,當下就覺得真的是找對醫師了!

 

星采大安_定點縫雙眼皮_方穎涵醫師12


恢復期間要聽從指示每天要好好護理傷口按時吃藥,多休息多冰敷,

五天後可以用溫熱敷加速血液循環消腫喔~

 

術後的五天內,洗臉時要避開眼睛喔~盡量不要碰到一般自來水,如果不小心碰到就要趕快按乾,每天用生理食鹽水清理傷口至少3次,並塗上診所給的眼藥膏,記得少用3C產品,避免用眼過度及提重物讓眼部出力,這些動作會使眼壓升高,對於傷口的復原會有影響。

星采大安_定點縫雙眼皮_方穎涵醫師13

手術當天晚上

 

星采大安_定點縫雙眼皮_方穎涵醫師14


術後第一天早上睡醒眼壓有點高,加上工作需長時間盯著電腦螢幕,所以就請假在家休息。

 

星采大安_定點縫雙眼皮_方穎涵醫師15

 

星采大安_定點縫雙眼皮_方穎涵醫師16
術後第二天去上班時同事就一直稱讚非常自然,一點也看不出動了手術,比較像哭腫的眼睛,也沒有術後紅腫或瘀青的感覺。

 

 

術後第三天

周末跟好姊妹一起出門聚餐,不過這種場合就是要拍美美照片呀~
因為術後一個月不建議戴隱形眼鏡及上眼妝,所以只上了底妝跟眉毛加上大眼鏡,姊妹們一看到我都以為眼鏡是特別的造型,不說連她們都看不出來有手術呢!

 

星采大安_定點縫雙眼皮_方穎涵醫師17


 

術後第四天

星采大安_定點縫雙眼皮_方穎涵醫師18

術後第五天已經消腫非常多了,看起來很自然

星采大安_定點縫雙眼皮_方穎涵醫師19

 

星采大安_定點縫雙眼皮_方穎涵醫師20

 

星采大安_定點縫雙眼皮_方穎涵醫師21

術後第一周
已經恢復得很好了,就算沒戴隱形眼鏡也沒化眼妝,也覺得眼睛很有神~~

術後一個月

星采大安_定點縫雙眼皮_方穎涵醫師22


看到以前單眼皮的自己,再對比現在,眼神變得深邃也更有精神了!

現在上班、出門省了貼雙眼皮貼的步驟,真的方便許多,就連不化眼妝眼睛還是炯炯有神喔~

而且家人及身旁的朋友、同事都覺得術後成果非常自然,我自己也很滿意手術後的樣子!!

想到之後不會因為眼皮出油雙眼皮貼就脫落,也可以開始化美美的漸層眼影就非常開心,而且就算不化眼妝也讓我很有自信!!

真的非常推薦想做雙眼皮的朋友們,快到星采整形外科診所(大安店)的方穎涵醫師諮詢唷!

 

星采整形外科診所(大安)

院所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二段27號2樓

服務電話: (02)2325-3678

門診時間表

星采/星和官網

線上客服LINE@】搜尋@starnic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想了解更多醫美的資訊?想要預約諮詢?
 
【LINE】搜尋 @starclinictw 直接點擊加入
【客服專線】0800-277-889
我要諮詢
姓名
電話
Email
門店
『我已詳閱個資告知事項及同意收到星采星和相關訊息並同意送出』
驗證碼 驗證碼
網站實例僅供參考,任何療程的副作用及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及術後保養而異,實際狀況需由專業醫師親自評估為主。 醫療機構網際網路資訊管理辦法聲明: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本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本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Copyright © 2014 STARNIC Biotechnology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