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人好評

【極線音波拉提】星和診所/桃園醫美—連醫美醫師都熱愛~這絕對不是自肥!謝謝同事讓我變年輕啦!

8,524
文章分類:電音波治療 / Ulthera極線音波拉提

星和桃園_極線音波拉提01

這次終於排出時間來做極線音波拉提了!!(“優珊納”超音波治療儀)

這項技術機器已經在台灣上市了兩年多,身為醫師的我也幫了很多客人施打,觀察下來音波拉提的效果真的是不錯~~
以非侵入的方式可以達到手術拉皮的深度,

不只精準,安全且效果又好。

 

這次特別請醫師幫我施作,醫師很細心且經驗也相當的豐富,很放心把自己交給他,施作前醫師很認真聽我說我在意的地方,依我的需求給我建議及討論需要加強的部位,還有術後有可能會遇到的問題。
(其實我都想跟醫師說我也是專業的我懂啦~哈哈!! )

 

星和桃園_極線音波拉提02

 

星和桃園_極線音波拉提03

請大家施打前,一定要認明由美國FDA認可的極線音波拉提,主要是市售的有些韓國機或山寨機超音波的顯影可能不是這麼清楚,導致治療深度及能量有誤差, 可能造成皮膚的灼傷,且相較之下,美國這台儀器疼痛感是最低的!!

星和桃園_極線音波拉提04

別看我表情這麼嚴肅,其實我覺得痛感是還可以接受的,靠近骨頭皮膚較薄的地方會覺得比較敏感,但都還能接受的範圍。

 

我最在意的就是我的法令紋及嘴邊肉了,

眼周也因為本身是3C 產品的過度使用者,

眼袋及淚溝都一一的浮現出來!!

星和桃園_極線音波拉提05

施打後,嘴邊肉及法令紋的部分整個往上提拉,

且紋路變淺很多呢!! 是不是非常戲劇性的變化~

星和桃園_極線音波拉提06

打完音波大約兩個月的時間,最明顯的改變就是膚質狀況整體都有提升,細紋及紋路拍照起來也都有變淺,身邊的朋友說我最近氣色很好,有些朋友還問我是不是變瘦了,覺得臉變小了!!!

 

星和桃園_極線音波拉提07

加上最近我剪了妹妹頭,大家真的都稱讚我變年輕了呢!!  星和桃園_極線音波拉提08

音波大概在第一個月時效果就會慢慢顯現,大約3-6個月時效果是最明顯的,我決定之後每年都來安排一次這樣的保養,治療時間大約30-40分,覺得真的是很快速很有效CP值很高的醫美治療!!!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和診所/桃園醫美

院所地址:桃園市桃園區中正路993號2樓

服務電話: (03)355-2679

門診時間表

線上客服LINE@】搜尋@starnic

適應症:●作為整形外科及皮膚科使用於眉毛拉提的一種非侵入性治療。/禁忌症:●臉部開放性傷口或病灶●臉部與/或頸部的嚴重或囊腫性痤瘡/副作用:●紅斑(發紅):治療部位可能會在療程後立即出現紅斑。這基本上會在療程後數小時內消失。○為了減少紅斑的產生,治療時請確保探頭與皮膚有良好的貼合。系統上之影像即可用於監看探頭上的能量線範圍是否與皮膚有良好貼合。●水腫(腫脹):治療部位經常在治療後出現水腫。而水腫現象在以損傷組織/熱能機制作用的拉提治療上,是正常的反應。這基本上會在治療後數日內消失。○嚴重水腫可以在治療後使用冰敷方式減輕。●傷痕:治療部位可能會在治療後出現傷痕。基本上表淺傷會在治療後數日內消失。○為了減少傷痕的產生,治療時請確保探頭與皮膚有良好的貼合。系統上之影像即可用於監看探頭上的能量線範圍是否與皮膚有良好貼合。●疼痛:過程中傳送聚能時可能會感覺短暫不適,疼痛程度可能很嚴重。治療後也可能會出現不適或壓痛。○治療時並不建議全身麻醉。為了減輕疼痛,可以讓病患在治療前45分鐘服用800mg的普羅芬(ibuprofen)。但在開立任何藥物前仍請諮詢您的臨床醫師。基本上治療後無須給藥。●瘀傷:偶爾可能會出現軟組織血管損傷所造成的瘀傷,但基本上都能在療程後數日內消失。○可以於治療後以冰敷方式減輕瘀青。Ulthera系統尚未評估於使用抗凝血劑病患是否增加瘀青之研究計畫。●神經影響:○治療後可能會因為運動神經發炎而造成可能是可恢復的局部肌肉無力。○治療後可能會因為感覺神經發炎而造成短暫的麻木。○可能會感覺短暫疼痛、麻木與/或麻刺感。●燙傷:○為了減少燙傷的產生,治療時請確保探頭與皮膚有良好的貼合。系統上之影像即可用於監看探頭上的能量線範圍是否與皮膚有良好貼合。若接觸不良,可能會造成燙傷疤痕,雖然這相當罕見。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想了解更多醫美的資訊?想要預約諮詢?
 
【LINE】搜尋 @starclinictw 直接點擊加入
【客服專線】0800-277-889
我要諮詢
姓名
電話
Email
門店
『我已詳閱個資告知事項及同意收到星采星和相關訊息並同意送出』
驗證碼 驗證碼
網站實例僅供參考,任何療程的副作用及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及術後保養而異,實際狀況需由專業醫師親自評估為主。 醫療機構網際網路資訊管理辦法聲明: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本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本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Copyright © 2014 STARNIC Biotechnology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