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人好評

【基因檢測+洢蓮絲+極線音波拉提】星采整形外科診所(大安)-哥的緊實輪廓線再度找回!-森田

9,051
文章分類:電音波治療 / Ulthera極線音波拉提

星采大安_基因檢測+洢蓮絲+極線音波拉提_森田01

有在觀察森森的粉絲團的,都會發現森森挺愛健身的,當然是強健身材以外,對我的工作((平面拍攝))也是大+分,再來我更注重臉部的卸妝跟清潔保濕,平時臉部的保養都會做足,避免妝感不服貼,而星采/星和診所一直都是我的保養口袋名單。星采整形外科(大安)是我最方便的地點了~

星采大安_基因檢測+洢蓮絲+極線音波拉提_森田02


上回來保養時有聽到人員介紹,新一代的基因檢測,,不須抽血不需空腹6-8小時,
只要清潔一下口腔取樣口腔內膜,來回滾動10次。
如此方便的新技術,好奇的我,當然就來瞧瞧這個檢測,到底暗藏甚麼玄機。
人員仔細介紹說明,跟一般的健康檢查最大不同的差異性,有疾病風險告知外,還有包含個人的肥胖基因指數、青春美容基因指數的風險告知,讓很多愛美的男女都不需盲目的保養,也不會用錯方法,更可以清楚了解自己的缺陷,找到適合自己的需求保養!!
針對青春美容基因指數裡又細分Q彈力基因+修復力基因+回春力基因+白皙力基因←以上4樣風險


這回二話不說,毫不浪費等待保養的過程,立馬就跟人員說森森要基因檢測!!

星采大安_基因檢測+洢蓮絲+極線音波拉提_森田03

隔週森森來看報告出爐結果~果然※肥胖症 這基因騙不了人押,馬上就顯現赤字。

星采大安_基因檢測+洢蓮絲+極線音波拉提_森田04
 

森森會瘋狂健身不是沒道理的,緊實有肌肉的身體是大家有目共睹,不須擔心囉~!(笑)

讓我在意※緊實跟彈力→膠原單白代謝失衡,會影響肌膚彈性跟臉部線條!!!!! 大忌呀大忌!

星采大安_基因檢測+洢蓮絲+極線音波拉提_森田05


以及※保濕跟角質細胞的代謝也是一堆赤字
看完報告之後,手刀請醫師趕緊幫我搶救皮膚,醫師建議我可先做年度大保養—『極線音波拉提』,504條數的條數,針對我的全臉做拉提緊實並且再施打洢蓮絲讓蘋果肌跟臉型的線條弧度更柔順,對於《緊實Q彈》這部分除了BODY的線條,臉部的緊實線條跟Q彈膠原蛋白也超級超級重要的啦~!
森森是個臉型剛硬的男孩兒,醫師建議施打1隻洢蓮絲就可以讓我的臉型更完美。


這時候必須再次強調,愛美的天性不再只專屬於女生而已,廣大的男性同胞們也是跟我一樣很愛漂亮的吧!(笑)

星采大安_基因檢測+洢蓮絲+極線音波拉提_森田07

護理師幫我敷麻藥大約30分鐘,卸掉之後畫上待會的施打部位記號。

之前聽幾個好友說其實打音波的感覺,很像是能量加強地的淨膚雷射,拉得很緊的橡皮筋,彈射在臉上那種奇妙的疼痛感。

 

經過醫師施打幾條之後,覺得很像神經痛,或是像牙齒神經痛的感覺。打到筋膜層的時候真的覺得挺有痛感的,不過還是可以承受的痛感唷!
 

貼心小提醒: ”大家在購買施打前,可詢問儀器是否有經過美國的FDA認證”

Ultherapy極線音波拉提 ~
星采大安_基因檢測+洢蓮絲+極線音波拉提_森田08

完全就是很放心地交給醫師,瞧森森我笑得開心的咧!

星采大安_基因檢測+洢蓮絲+極線音波拉提_森田09
 

醫師真的是挺溫柔細心的,不斷關心分散我注意力,整個施打的過程都還挺舒適的((請忽略剛剛的筋膜層比較有痛感以外))

有些人打完極線超音波拉提,會有微微水腫或是臉部局部紅紅的,這些都是正常現象,但森森施打完就看起來像是剛打過淨膚雷射似的,局部微微的紅

本來洢蓮絲是想要隔幾周再請林醫師施打的,但音波的回饋效應完全很好

索性也不浪費時間,請林醫師一起當天都完成我的皮膚Q彈心願囉!

星采大安_基因檢測+洢蓮絲+極線音波拉提_森田10 

接下來是施打洢蓮絲之前的照片,兩頰凹凹的關係拍起照來還有種沒睡飽的感覺。

星采大安_基因檢測+洢蓮絲+極線音波拉提_森田11

 

EMOA(台灣醫學美容 品質保障協會)上面的認證卡片, 都會顯示你的產品包裝序號
護理師也會再次確認你購買要施打的劑量 劑型

星采/星和的品保認證,讓客人很安心,每一隻的來源都會讓客人透明化的看到來源,包裝序號等資訊,拆封時還會在你面前仔細再講解,以及立刻掃QR CODE,看到自己購買的那隻洢蓮絲是使用過的紀錄,公開透明化的程式,也是品質的保證。

星采大安_基因檢測+洢蓮絲+極線音波拉提_森田12

 

 

 

 

 

 

 

 

洢蓮絲的施打感覺呢~森森覺得相較於玻尿酸來說,比較有腫脹感,施打的地方會紅比較久一點點。有點脹脹熱熱的疼痛感,皮膚底層有微酸的感覺。

 
星采大安_基因檢測+洢蓮絲+極線音波拉提_森田13


但打完洢蓮絲都沒有水腫的感覺,森森打完的隔天皮膚看起來很水潤唷~!!真的很滿意。
  星采大安_基因檢測+洢蓮絲+極線音波拉提_森田14

朋友們看到還以為我睡很飽,面膜敷很多天的水潤Q彈的感覺而已呢~!((笑)
實在是太謝謝林醫師的巧手!!

想跟森森一樣維持完美臉型的 提供以下資訊

 森田TW → https://www.facebook.com/sentian/fref=ts

 

 

星采整形外科診所(大安)

院所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二段27號2樓

服務電話: (02)2325-3678

門診時間表

【LINE】搜尋@starnic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適應症:ELLANSE-S 可為中度至重度臉部皺紋及其他不完美的結締組織或狀況做暫時性的修正,ELLANSE-S利用身體的發炎反應來包覆微粒子並刺激結締組織的生長,由於此微粒子可被身體完全吸收,結締組織的生長會在幾個月內完全取代注入的膠狀載體。本產品單次療程適用劑量值1ml。本產品2年以上長期使用之安全性及有效性未經證實。/使用禁忌:–禁止使用在有過敏性病史而有嚴重的過敏顯示的病人,或者有多種嚴重的過敏性存在或病史。–不可使用在對任何成分會產生過敏性的病人。–不可使用在急性或慢性皮膚疾病的部位(發炎或感染)。–不可使用在有瘢瘤形成和肥厚疤痕體質的病人。–不可使用於正在接受可體松治療的病人,因為此治療會抑制結締組織纖維的成長。–不可被使用於之前做過加大手術部位,尤其是曾經植入永久性植入劑的部位。/副作用:–注射過程的反應包括發紅、腫脹、疼痛、發癢、瘀傷或壓痛可能發生在注射處。這些狀況通常會在注射後七天內自然消失。–與任何其他的植入劑一樣,可能出現的不良反應包括:敏感、過敏反應、發炎、感染、瘻管形成、血腫、積液、突出、硬結形成、不當癒合、皮膚變色、不當或過多的增大、矯正損失、若注射於血管內影響局部流血及造成血管裂傷、阻塞、梗塞貨栓塞,及植入處之膿腫可能造成硬結和/或疤痕的形成。–小結節或肉芽腫可能形成病需要治療或移除。
 
適應症:●作為整形外科及皮膚科使用於眉毛拉提的一種非侵入性治療。/禁忌症:●臉部開放性傷口或病灶●臉部與/或頸部的嚴重或囊腫性痤瘡/副作用:●紅斑(發紅):治療部位可能會在療程後立即出現紅斑。這基本上會在療程後數小時內消失。○為了減少紅斑的產生,治療時請確保探頭與皮膚有良好的貼合。系統上之影像即可用於監看探頭上的能量線範圍是否與皮膚有良好貼合。●水腫(腫脹):治療部位經常在治療後出現水腫。而水腫現象在以損傷組織/熱能機制作用的拉提治療上,是正常的反應。這基本上會在治療後數日內消失。○嚴重水腫可以在治療後使用冰敷方式減輕。●傷痕:治療部位可能會在治療後出現傷痕。基本上表淺傷會在治療後數日內消失。○為了減少傷痕的產生,治療時請確保探頭與皮膚有良好的貼合。系統上之影像即可用於監看探頭上的能量線範圍是否與皮膚有良好貼合。●疼痛:過程中傳送聚能時可能會感覺短暫不適,疼痛程度可能很嚴重。治療後也可能會出現不適或壓痛。○治療時並不建議全身麻醉。為了減輕疼痛,可以讓病患在治療前45分鐘服用800mg的普羅芬(ibuprofen)。但在開立任何藥物前仍請諮詢您的臨床醫師。基本上治療後無須給藥。●瘀傷:偶爾可能會出現軟組織血管損傷所造成的瘀傷,但基本上都能在療程後數日內消失。○可以於治療後以冰敷方式減輕瘀青。Ulthera系統尚未評估於使用抗凝血劑病患是否增加瘀青之研究計畫。●神經影響:○治療後可能會因為運動神經發炎而造成可能是可恢復的局部肌肉無力。○治療後可能會因為感覺神經發炎而造成短暫的麻木。○可能會感覺短暫疼痛、麻木與/或麻刺感。●燙傷:○為了減少燙傷的產生,治療時請確保探頭與皮膚有良好的貼合。系統上之影像即可用於監看探頭上的能量線範圍是否與皮膚有良好貼合。若接觸不良,可能會造成燙傷疤痕,雖然這相當罕見。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想了解更多醫美的資訊?想要預約諮詢?
 
【LINE】搜尋 @starclinictw 直接點擊加入
【客服專線】0800-277-889
我要諮詢
姓名
電話
Email
門店
『我已詳閱個資告知事項及同意收到星采星和相關訊息並同意送出』
驗證碼 驗證碼
網站實例僅供參考,任何療程的副作用及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及術後保養而異,實際狀況需由專業醫師親自評估為主。 醫療機構網際網路資訊管理辦法聲明: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本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本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Copyright © 2014 STARNIC Biotechnology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