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人好評

【水微晶+瘦小臉注射-隆鼻&下巴】仁愛星和診所/東區醫美-徐登志醫師-這就是我夢寐以求的完美五官!

5,597 #徐登志醫師
文章分類:微整形注射 / 肉毒桿菌注射

一直很羨慕有著完美比例的五官,偏偏我就是沒有下巴的圓圓臉,整個下半臉的線條就是圓阿!

尤其是笑很開心的時候‧‧‧我的下巴就會整個往上縮,真的好不喜歡拍照啊!(挖地洞中‧‧‧)

常聽朋友說戴了牙套之後,臉會變小,但我怎麼感覺差異沒那麼大啊!

沒下巴就是沒下巴呀!快生個下巴給我!!((((怒吼))))

每次拍照總是要抓角度,又希望拍出小臉的假象,

但怎麼喬角度就是無法到達那完美比例!

(近看突然覺得我眼距好開,我也需要山根阿,怎麼辦?變貪心了)

加上剪了短髮,整個被朋友笑是麵包超人((((冏))))

為了擺脫這個搞笑的稱號,我決定要改變自己!!!!

因為自己是星和診所(仁愛)的美容師,常看醫生幫很多有困擾的水水們變漂亮,

只需要適量的玻尿酸填充,就能修飾自己的臉型,打造完美比例,

那種打完之後散發出自信的笑容,讓我超級心動!!

心中不斷的吶喊,我要打下巴和山根!

 

終於等到這一天了,在星和診所(仁愛)給徐登志醫師評估,

徐醫師果然好眼力,一眼就看出我需要下巴,哈哈,

而且我很習慣拍照做嘟嘴的表情,導致我的下巴皺摺好深,

醫師建議可以打肉毒桿菌放鬆下巴肌肉,

除了可以讓玻尿酸的效果更好之外,這樣所需要的量就不需要那麼多嚕!

正好可以將一些量分配給我的山根!

畢竟我真的好想擁有立體的五官呀!

敷完15分鐘的麻藥後,好期待打完的樣子唷!

剛開始有點小緊張,但徐登志醫師的專業和技術,讓我很放心,

有任何問題也都可以立刻做溝通唷!

 

今天是打水微晶,它又稱為海德密斯,是新一代的皮下填補劑,

屬於顆粒型的玻尿酸,其分子大小有分為四種劑型,

今天打的是chic,專門針對鼻型修飾、下巴塑形、大面積的填補。

先冰敷,等等打針比較不怕痛唷!

還有可愛的抱枕陪伴,治療前護理美容師也會把針劑在顧客面前拆封和確定有效日期和劑量喔,完全不用擔心打到冒牌貨

徐醫師先打麻藥,等麻藥吸收後,開始打山根,打的過程都不會痛耶!

只感覺麻麻脹脹的,塑形中‧‧‧

接著打下巴,因為我下巴整個很內縮,所以先打肉毒放鬆後再打水微晶填充

哇,這張明顯看出我的山根出現了,期待我的下巴

 

耶!完成了!

臉型比例整個拉長了,這就是我要的感覺,

一點點的微整,讓我保有原本的容貌,使我的五官更立體更精緻了,

超開心徐醫師幫我完成我的美夢。

告別我的麵包超人臉,重點是看不出傷口,一點也不影響我的生活啊!

就這樣默默變漂亮了,哈哈哈哈

剛打完術後會有點腫脹感,每個人消腫時間不一定,約3-7天左右,可以先吃3天消炎口服藥,

雖然針孔小到看不見,但貼心的護理美容師一樣會備擦傷口的藥膏可以帶回家唷!

隔天也會電話術後關心,在星和診所做治療真的好安心!

3天後更自然囉

 

變得喜歡拍側臉了,沒肉肉的感覺真好

最後來一張術前術後大比對吧!現在都不想面對之前的圓臉了

只能說愛美不是夢,每個人都可以讓自己變年輕自信唷!

 

忍不住想分享仁愛店的英倫風環境,有種貴婦般的享受

 

仁愛星和診所

電話:02-27117128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306號2樓

門診時間

LINE@】搜尋『星醫美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適應症:臉部皮膚真皮層中至深層注射,以修飾臉部皺紋(如法令紋)。/禁忌症:一般來說,應注意真皮層內注射的過程。如同其他真皮層注射,值入Hya-Dermis的過程也具有感染的風險。Hya-Dermis不能注射於或接近皮膚病、炎症或相關症狀的組織部位。請勿將本產品和其他任何注射劑混合使用。Hya-Dermis不宜注射於該處已有永久植入物的部位。患者應被告知,在最初的紅腫情況沒有消退之前,不得讓注射部位過度曝曬(例如:日光浴是和陽光)或處於極度寒冷的環境之下。在植入Hya-Dermis後,任何對皮膚會產生刺激的雷射治療、化學藥物或其他處理過程,理論上植入部位有誘發炎症反應的風險,反之,如果在上述的治療後,皮膚仍未痊癒即植入Hya-Dermis也具有相同風險。本產品在植入過程中有誤注入皮內血管的淺在危險,它可能會造成末梢動脈血管的阻塞並伴隨因阻塞而產生的影響。截至目前為止使用Hya-Dermis仍未發生相關案例。/副作用:在植入Hya-Dermis之後,可能會發生一些和注射有關的暫時性局部反應。這些反應包括在植入部位有紅斑、腫脹、疼痛、觸痛或痤瘡不適等症狀。偶有出現非病理性小結、搔癢、瘀青或出血的案例。一般來說,上述副作用在注入皮膚部位的1-2週內會自然消退。

 

感謝藝人蒞臨與各大媒體採訪報導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想了解更多醫美的資訊?想要預約諮詢?

『星采星和官方App』正式上架嚕!即時提供醫美資訊、保養秘訣、愛美絕招與診所活動,現在就加入變美的行列!
趕快下載星采星和醫美App,線上註冊成為會員,立即享有VIP服務!

 

星采星和醫美App下載網址:iOSAndroid1418715241-303888869.png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想了解更多醫美的資訊?想要預約諮詢?
 
【LINE】搜尋 @starclinictw 直接點擊加入
【客服專線】0800-277-889
我要諮詢
姓名
電話
Email
門店
『我已詳閱個資告知事項及同意收到星采星和相關訊息並同意送出』
驗證碼 驗證碼
網站實例僅供參考,任何療程的副作用及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及術後保養而異,實際狀況需由專業醫師親自評估為主。 醫療機構網際網路資訊管理辦法聲明: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本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本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Copyright © 2014 STARNIC Biotechnology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