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人好評

【極線音波拉提】星采整形外科診所(大安)-給自己31歲的生日禮物_郭惠妮

14,343 #林君曄醫師
文章分類:電音波治療 / Ulthera極線音波拉提

星采大安_極線音波拉提_郭惠妮01    

其實生日已經過了一個月才來寫這篇似乎有點晚?!

但是這個今年最夯的機器真的也是很熱門~

不是想約就馬上可以約到它,排一排就排到了九月…

加上我基本上只有做過簡單的淨膚和去黑眼圈的櫻花雷射,其他什麼都沒經驗阿~

星采大安_極線音波拉提_郭惠妮02   

所以當醫師介紹給我Ulthera System(“優珊納”超音波治療儀,俗名Ulthera極線超音波拉提)

我大概足足思考了超過三個月吧!

研究了很久再加上問了許多有經驗的朋友,終於要來做了!

但是心裡還是有點緊張!

 

基本上…本人非常非常的怕痛只要會流血的、需要打針的、目前我都還無法克服心魔去嘗試…

自己追求的是一種,優雅的老化~只要可以hold住好的狀態就好。

在很多女生眼裡我可能真的不是太愛美,也不是很追求完美

但是,跨越了三十之後,連很遲鈍的我都開始覺得

以前總是被說臉頰很澎皮的我,即使變胖,都會被說:「怎麼臉瘦了?!」

開始意識到,膠原蛋白真的離我遠去

這樣就算了,臉瘦也沒什麼不好。

但是! 觀察家裡的長輩,年輕時候Q彈的臉頰肉,

到了年紀大的時候,竟然會抵抗不了地心引力!

先出現嘴邊肉~再來就是下垂!

  

星采大安_極線音波拉提_郭惠妮03

0星采大安_極線音波拉提_郭惠妮04

星采大安_極線音波拉提_郭惠妮05    

所以抵抗地心引力,拉提臉頰肉,真的是現在就要開始注意的事情了!

極線超音波拉提是使用非侵入的方式〝聚焦式的超音波〞

將傳輸能量到皮下筋膜層,來刺激膠原蛋白,達到明顯的拉提效果。

最棒的是,不用恢復期噢!

 

馬上可以化妝,也可以正常上班,效果兩三個月之後慢慢看到~可以維持大約兩年!

根本是本世紀女人的救星來的

 

雖然是一切很ok的拉提,但是找個自己信任的好醫生也是超重要!

星采診所(大安)醫師很年輕又超好聊天,

每次聊着聊着就覺得,根本就像是來找好友閒聊阿!一點都不覺得是要打音波~

非常輕鬆自在!

 

首先,星采的護理師仔細地幫我卸妝,

還有雖然很多女生很勇敢不用敷麻藥,

但是我真的很怕痛,所以還是敷了厚厚的一層!

臉上畫的花花的有點好笑haha~

     

很像打賭賭輸了被畫臉,

但是這也是很必要的,因為要避開神經的部分喔!

仔細確認好施打的位置,就可以來進行超音波拉提囉!

 

整個施打的過程大約1小時,

說真的敷了麻藥還是會有「熱+麻」的感覺,

但不至於到無法忍受,但是也無法說很隨心所欲的很舒適。

這時候真心覺得有醫師真好,

從頭到尾很親切的和我天南地北的聊天,聊到後來不知不覺竟然打完了!

中間還聊了許多話題呢~~哈!

雖然還是很緊張流好多汗,但是也沒有想象中這麼可怕~

共計施打了 506條唷!

 

一切弄好後護理師再來幫我敷個保濕面膜,就可以回家囉!!

有的人會紅、有的像我臉也沒什麼紅~

星采大安_極線音波拉提_郭惠妮08    

到現在大約一周多,一開始摸到臉頰的邊緣會有點腫腫酸酸的感覺,但只要做好保溼和防曬,慢慢就會消腫囉!

音波拉提施做完後大約兩三個月最為明顯~

星采大安_極線音波拉提_郭惠妮09  

星采大安_極線音波拉提_郭惠妮10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開始作用了,感覺臉上笑的時候的動態紋稍微比較沒這麼明顯

(((最最有差異的就是法令紋了!)))

還有就是感覺臉QQ的,比較平滑有彈性~真的平常還要多吃膠原蛋白食物阿!!!

加上多運動多喝水!

星采大安_極線音波拉提_郭惠妮11    

30up的年紀保養可真的是馬虎不得呢!

 

分享給大家囉!

星采整形外科診所(大安旗艦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二段272

電話:(02)2325-3678

醫美諮詢LINE請搜尋 starclinic.tw

星采大安_極線音波拉提_郭惠妮12

適應症:●作為整形外科及皮膚科使用於眉毛拉提的一種非侵入性治療。/禁忌症:●臉部開放性傷口或病灶●臉部與/或頸部的嚴重或囊腫性痤瘡/副作用:●紅斑(發紅):治療部位可能會在療程後立即出現紅斑。這基本上會在療程後數小時內消失。○為了減少紅斑的產生,治療時請確保探頭與皮膚有良好的貼合。系統上之影像即可用於監看探頭上的能量線範圍是否與皮膚有良好貼合。●水腫(腫脹):治療部位經常在治療後出現水腫。而水腫現象在以損傷組織/熱能機制作用的拉提治療上,是正常的反應。這基本上會在治療後數日內消失。○嚴重水腫可以在治療後使用冰敷方式減輕。●傷痕:治療部位可能會在治療後出現傷痕。基本上表淺傷會在治療後數日內消失。○為了減少傷痕的產生,治療時請確保探頭與皮膚有良好的貼合。系統上之影像即可用於監看探頭上的能量線範圍是否與皮膚有良好貼合。●疼痛:過程中傳送聚能時可能會感覺短暫不適,疼痛程度可能很嚴重。治療後也可能會出現不適或壓痛。○治療時並不建議全身麻醉。為了減輕疼痛,可以讓病患在治療前45分鐘服用800mg的普羅芬(ibuprofen)。但在開立任何藥物前仍請諮詢您的臨床醫師。基本上治療後無須給藥。●瘀傷:偶爾可能會出現軟組織血管損傷所造成的瘀傷,但基本上都能在療程後數日內消失。○可以於治療後以冰敷方式減輕瘀青。Ulthera系統尚未評估於使用抗凝血劑病患是否增加瘀青之研究計畫。●神經影響:○治療後可能會因為運動神經發炎而造成可能是可恢復的局部肌肉無力。○治療後可能會因為感覺神經發炎而造成短暫的麻木。○可能會感覺短暫疼痛、麻木與/或麻刺感。●燙傷:○為了減少燙傷的產生,治療時請確保探頭與皮膚有良好的貼合。系統上之影像即可用於監看探頭上的能量線範圍是否與皮膚有良好貼合。若接觸不良,可能會造成燙傷疤痕,雖然這相當罕見。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

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想了解更多醫美的資訊?想要預約諮詢?
 
【LINE】搜尋 @starclinictw 直接點擊加入
【客服專線】0800-277-889
我要諮詢
姓名
電話
Email
門店
『我已詳閱個資告知事項及同意收到星采星和相關訊息並同意送出』
驗證碼 驗證碼
網站實例僅供參考,任何療程的副作用及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及術後保養而異,實際狀況需由專業醫師親自評估為主。 醫療機構網際網路資訊管理辦法聲明: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本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本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Copyright © 2014 STARNIC Biotechnology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