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人好評

【天使瘦小臉注射】星和診所/台南醫美-鄭玉貞醫師-拯救側臉線條,重回鵝蛋臉懷抱!-毓璟 (上)

18,011 #鄭玉貞醫師
文章分類:微整形注射 / 肉毒桿菌注射

【天使瘦小臉注射】星和診所/台南醫美-鄭玉貞醫師-拯救側臉線條,重回鵝蛋臉懷抱!-毓璟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我的瘦小臉注射(淨優明凍晶注射劑)咀嚼肌的成果以及過程啦~

我的臉是屬於正面看不出來有任何不對勁,

但一轉側面就能看出咀嚼肌的類型,

可能有人會覺得不明顯,但我自已真的非常在意~

猖狂的咀嚼肌就要善用現代技術消滅!

因為不是第一次打瘦小臉注射了,

所以心情上也不會特別緊張,

加上診所環境以及醫護人員都很優秀,

而我也就更放心把自己交給星和診所/台南醫美囉~

這次幫我評估施打瘦小臉注射的是鄭玉貞院長,

給鄭院長服務不是第一次了,

知道鄭院長很細心,太信任她了眼神不小心放空哈哈。

給鄭院長諮詢後,這次選擇的是Xeomin淨優明凍晶注射劑,

可能打完會像天使一樣美吧~哈哈,

選擇瘦小臉注射,是經過不含複合性蛋白質,

比較不容易發生過敏和排斥反應~

鄭院長評估兩邊劑量分別是各0.625cc,總共是1.25cc。

1.25cc就等於50單位(U)的瘦小臉注射,

劑量依照每個人咀嚼肌的猖狂程度會有所不同,

所以大家有劑量上的問題還是得親自來諮詢唷!

 

諮詢完畢就是填寫同意書了,

醫護人員會細心講解術後如何照顧以及注意事項,

再來就是卸洗臉部>>>敷麻>>>等待20分鐘>>卸麻。

 
 
 

星和診所/台南醫美

預約專線: (06)213-1255

院所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和意路60號1.2樓(錢櫃斜對面)

門診時間

線上客服【LINE@】搜尋@starnic

 

天使肉毒
適應症:皺眉紋、魚尾紋、水平抬頭紋、眼瞼痙攣、頸部肌張力不全(痙攣性斜頸)、上肢痙攣。禁忌症:(1)過敏,已知對活性成分肉毒桿菌神經毒素A型或任何賦形劑(人類白蛋白、蔗糖)過敏的病人,使用本品可能會引發具生命威脅性的過敏反應。XEOMIN禁用於已知對任何肉毒桿菌毒素製品過敏或對配方中之任何成分過敏的病人(2)原先即患有神經肌肉疾病的病人,在一般的XEOMIN建議劑量下,患有神經肌肉疾病的病人發生臨床不良反應(包括吞嚥困難 及呼吸困難)的風險較高。XEOMIN禁用於有全身性肌肉活動力疾病(如,重症肌無力、Lambert-Eaton症候群)的病人。(3)注射部位感染,對注射部位發生感染或發炎的病人,使用本品可能會引發嚴重的局部性或散播性感染。準備注射的部位有感染或發炎現象時,不可使用XEOMIN。副作用:如同任何注射程序,注射可能會伴隨發生局部疼痛、發炎、感覺異常、感覺遲鈍、觸痛、腫 脹/水腫、紅斑、搔癢、局部感染、血腫、出血、瘀青。針刺相關疼痛、焦慮,可能會導致血管迷走神經反應,包括暫時性有症狀低血壓、噁心、耳 鳴、昏厥。下列和XEOMIN有關的不良反應在本仿單的其它段落中有較為詳盡的說明:•毒素作用擴散[參見警語及注意事項(5.2)]•肉毒桿菌毒素產品之間不具可交換性[參見警語及注意事項(5.3)]•過敏反應[參見警語及注意事項(5.4)]•原先即患有神經肌肉疾病的病人[參見警語及注意事項(5.5)]•抗體形成[參見警語及注意事項(5.6)]•使用XEOMIN治療皺眉紋或眼瞼痙攣的病人發生眼瞼下垂風險[參見警語及注意事項 (5.7、5.8)]•使用XEOMIN治療痙攣性斜頸的病人發生吞嚥困難風險[參見警語及注意事項(5.9)]。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想了解更多醫美的資訊?想要預約諮詢?
 
【LINE】搜尋 @starclinictw 直接點擊加入
【客服專線】0800-277-889
我要諮詢
姓名
電話
Email
門店
『我已詳閱個資告知事項及同意收到星采星和相關訊息並同意送出』
驗證碼 驗證碼
網站實例僅供參考,任何療程的副作用及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及術後保養而異,實際狀況需由專業醫師親自評估為主。 醫療機構網際網路資訊管理辦法聲明: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本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本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Copyright © 2014 STARNIC Biotechnology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