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人好評

【玻尿酸+肉毒注射】星和診所/高雄醫美-許婉芝醫師-愛上微整形,讓追求完美的我一天比一天更喜歡自己-琪琪 (上)

11,597 #許琬芝醫師
文章分類:微整形注射 / 肉毒桿菌注射

【玻尿酸+肉毒注射】星和診所/高雄醫美-許婉芝醫師-愛上微整形,讓追求完美的我一天比一天更喜歡自己-琪琪

又去進場維修我的臉臉😝這次臉頰打了玻尿酸(奇德美清麗朗)填補,讓我的整個側臉線條變順,另外也施打微整注射(淨優明凍晶注射劑)除皺眉紋、放鬆下巴,只能說我對我自己的臉真的太要求惹!!

雙頰凹陷👉其實我的鼻子算蠻挺的,只是臉頰兩側有點太凹了,導致看起來都會像沒睡飽、沒精神一樣,所以想在臉頰補一點玻尿酸,讓整個臉型更好看~

皺眉紋👉平常要煩惱的事太多,常常都會皺眉自己都不知道,希望打一點肉毒之後,不但皺不起來也可以很自然😂

下巴👉因為要填補臉頰凹陷,為了讓整體的臉型滑順,所以決定下巴也一起用微整注射放鬆微調一下!

 

星和診所/高雄醫美因為有加入[台灣醫學美容品質保障協會],所以施打前,美容師都會在現場跟你做原廠針劑的核銷,確認針劑外盒上的序號跟產銷履歷小卡一致,才會開始施打,真的覺得很專業啊!!!

 

我這次要施打的是瑞典品牌玻尿酸-瑞斯朗,掃描QRcode就可以看到玻尿酸產地、來源、生產日…等,是不是很厲害,而且安心!!

 
 
 

星和診所/高雄醫美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文自路21號

預約電話: 07-3431638

門診時間表

線上客服【LINE@】搜尋@starnic

WeChat:starclinic.tw

 

“奇美德”清麗朗

適應症:Restylane Vital Light自然地融合於組織內,可幫助重建皮膚的水分平衡,增加皮膚組織與皮膚彈性。/禁忌症:●凝血功能失調的病人或正在接受血栓溶解劑或抗凝血劑的病人請勿使用本產品。●預定治療部位及其附近不可有活動性疾病,如發炎、感染或腫瘤。●除了其他Restylane系列產品之外,Restylane Vital Light不能注射於該處已有其他注射性植入劑的部位。Restylane Vital Light不能注射於該處已有非注射性植入劑的部位。/副作用:不良反應:上市後監測調查中,不良反應的發生率低於1%。這些不良反應包括腫脹、瘀血、紅斑、疼痛、壓痛、搔癢、過敏反應、臉部無臨床症狀的皰疹病毒再度活化感染、痤瘡般的皮膚病、肉芽腫、水泡、泡囊、硬化、臉部腫脹、蕁麻疹、皮膚炎、疤痕或皮膚萎縮、短暫的注射後反應、局部缺血、注射部位壞死以及微血管擴張。發炎症狀為注射部位合併有發紅,腫脹、壓痛與硬化這些症狀。這些反應可能在植入後立刻產生,或治療感染。如果注射部位發生較明顯的發炎反應,短期口服投與類固醇可能有效。

 

天使肉毒
適應症:皺眉紋、魚尾紋、水平抬頭紋、眼瞼痙攣、頸部肌張力不全(痙攣性斜頸)、上肢痙攣。禁忌症:(1)過敏,已知對活性成分肉毒桿菌神經毒素A型或任何賦形劑(人類白蛋白、蔗糖)過敏的病人,使用本品可能會引發具生命威脅性的過敏反應。XEOMIN禁用於已知對任何肉毒桿菌毒素製品過敏或對配方中之任何成分過敏的病人(2)原先即患有神經肌肉疾病的病人,在一般的XEOMIN建議劑量下,患有神經肌肉疾病的病人發生臨床不良反應(包括吞嚥困難 及呼吸困難)的風險較高。XEOMIN禁用於有全身性肌肉活動力疾病(如,重症肌無力、Lambert-Eaton症候群)的病人。(3)注射部位感染,對注射部位發生感染或發炎的病人,使用本品可能會引發嚴重的局部性或散播性感染。準備注射的部位有感染或發炎現象時,不可使用XEOMIN。副作用:如同任何注射程序,注射可能會伴隨發生局部疼痛、發炎、感覺異常、感覺遲鈍、觸痛、腫 脹/水腫、紅斑、搔癢、局部感染、血腫、出血、瘀青。針刺相關疼痛、焦慮,可能會導致血管迷走神經反應,包括暫時性有症狀低血壓、噁心、耳 鳴、昏厥。下列和XEOMIN有關的不良反應在本仿單的其它段落中有較為詳盡的說明:•毒素作用擴散[參見警語及注意事項(5.2)]•肉毒桿菌毒素產品之間不具可交換性[參見警語及注意事項(5.3)]•過敏反應[參見警語及注意事項(5.4)]•原先即患有神經肌肉疾病的病人[參見警語及注意事項(5.5)]•抗體形成[參見警語及注意事項(5.6)]•使用XEOMIN治療皺眉紋或眼瞼痙攣的病人發生眼瞼下垂風險[參見警語及注意事項 (5.7、5.8)]•使用XEOMIN治療痙攣性斜頸的病人發生吞嚥困難風險[參見警語及注意事項(5.9)]。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想了解更多醫美的資訊?想要預約諮詢?
 
【LINE】搜尋 @starclinictw 直接點擊加入
【客服專線】0800-277-889
我要諮詢
姓名
電話
Email
門店
『我已詳閱個資告知事項及同意收到星采星和相關訊息並同意送出』
驗證碼 驗證碼
網站實例僅供參考,任何療程的副作用及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及術後保養而異,實際狀況需由專業醫師親自評估為主。 醫療機構網際網路資訊管理辦法聲明: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本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本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Copyright © 2014 STARNIC Biotechnology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