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人好評

【電波拉提】星和診所/竹北自強醫美-張惟皓醫師-眼周緊實好心動!跟細紋say掰掰-培培 Peipei(下)

10,776 #張惟皓醫師
文章分類:電音波治療 / Thermage CPT電波拉皮

其實打完後的幾天⋯

我沒有主動跟朋友說我去打眼周電波!
但那幾天有遇到我本人的人都說我眼睛變有神很緊!

我其實打完時也覺得眼周蹦蹦的~

接下來的兩三個月就是刺激真皮層組織的效果❤
畢竟生完小孩的女人很容易變得蒼老😭😭

【電波拉提】星和診所/竹北自強醫美-張惟皓醫師-眼周緊實好心動!跟細紋say掰掰-培培 Peipei

照片可以很明顯的感覺出來眼神變得比較集中!

眼尾的紋路也有提高一些些❤️

眼周電波的效果我非常滿意~

【電波拉提】星和診所/竹北自強醫美-張惟皓醫師-眼周緊實好心動!跟細紋say掰掰-培培 Peipei

有發現眼皮的高度有明顯的拉提~

覺得之前很緊張害怕痛真的是太弱了
完全值得啊!!
趁放假~是保養的好時機🤭
畢竟眼周電波的效果是需要時間的!
想要偷偷變美就趕快去試一試吧😍

 

到了一定的年紀,漸漸會開始有眼下細紋、眼皮鬆弛的問題,不想看起來顯老態就來體驗看看眼周電波拉提,讓自己變得更年輕又漂亮吧!

 

星和診所/竹北自強醫美

院所地址:新竹縣竹北市自強南路180號3F

服務電話: (03) 658-8167

門診時間表

LINE:@starnic

WeChat:starclinic.tw

 

適應症:本產品適用於皮膚外科及一般外科凝固及止血治療。/禁忌症:本產品不可用於裝有植入式心律調節器、植入式心臟整流去顫器(AICD),或任何其他植入式電子裝置的病患,因為射頻(RF)磁場或電流可能對這些裝置造成負面的影響。/副作用:‧表面不平整‧知覺的改變‧灼傷、長水泡、起斑點及疤痕‧腫塊/小瘤‧色素變更(局部)‧瘀傷‧紅斑/蒼白‧浮腫(水腫)‧治療期間發生輕微/中度的疼痛感(常見且預期的情況)‧蕁麻疹(發癢)‧單純泡疹。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想了解更多醫美的資訊?想要預約諮詢?
 
【LINE】搜尋 @starclinictw 直接點擊加入
【客服專線】0800-277-889
我要諮詢
姓名
電話
Email
門店
『我已詳閱個資告知事項及同意收到星采星和相關訊息並同意送出』
驗證碼 驗證碼
網站實例僅供參考,任何療程的副作用及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及術後保養而異,實際狀況需由專業醫師親自評估為主。 醫療機構網際網路資訊管理辦法聲明: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本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本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Copyright © 2014 STARNIC Biotechnology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