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人好評

【電波拉提】星采皮膚專科診所(古亭)-不在害怕擁有鬆餅臉囉!-愛雪莉、峮峮、翠蕊(上)

11,502
文章分類:電音波治療 / Thermage CPT電波拉皮

愛美是人的天性,不論男女,尤其進入熟齡階段,臉上的肌膚就越來越抵抗不了歲月的摧殘及地心引力的力量,漸漸的皮膚出現皺紋、松垮、下垂,最後變成了俗稱的「鬆餅臉」。

但隨著科技的日新月異,愛美的民眾現在只要利用短短的二小時施打Thermage電波拉皮(梭達熱世紀電刀系統),就可以達到使肌膚緊緻、雕塑臉型的目的唷!

 

ASHELY愛雪莉:電波拉提,抵抗臉蛋的地心引力

今天又來到我最愛的星采皮膚專科診所(古亭),要來對抗我的皺紋!!抗地心引力!所以選在古亭做了 #CPT電波拉皮。

發現這裡根本是美麗的咖啡廳吧!裝潢超夢幻的!護理師都很親切,非常重視客人的服務。每個診療間跟美容間也都分開,根本不用怕吵又有隱私。

而且電波拉皮實在太厲害了!經過資訊及討論後, 醫生總共幫我打了400發。術前會先敷一層麻膏再打,其實只有熱熱的刺痛感,幾乎不太痛,只有皮薄的地方讓我真的是痛了幾下,醫生還有針對在意的地方加強!想到有效果馬上不痛了!忍一下就好!

果然打完+卸掉轉印+敷臉完,臉馬上光亮誒!!快看我圖!差!超!多!的!😻😻自己都嚇到!雖然醫師說電波拉皮要1-3or至6個月效果是最明顯的,但打完馬上覺得有些許差別誒~整個想撒花轉圈~~🌸

就這樣輕輕鬆鬆美麗的一天渡過~抗老抗皺紋!女人果然要多投資自己呀😘心情好美麗~~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想了解更多醫美的資訊?想要預約諮詢?
 
【LINE】搜尋 @starclinictw 直接點擊加入
【客服專線】0800-277-889
我要諮詢
姓名
電話
Email
門店
『我已詳閱個資告知事項及同意收到星采星和相關訊息並同意送出』
驗證碼 驗證碼
網站實例僅供參考,任何療程的副作用及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及術後保養而異,實際狀況需由專業醫師親自評估為主。 醫療機構網際網路資訊管理辦法聲明: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本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本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Copyright © 2014 STARNIC Biotechnology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