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人好評

【Ulthera極線音波拉提】星采整形外科診所(大安)-方穎涵醫師-找回青春的輪廓下顎線條-FIR-阿沁 (下)

11,300 #方穎涵醫師
文章分類:電音波治療 / Ulthera極線音波拉提

【Ulthera極線音波拉提】星采整形外科診所(大安)-方穎涵醫師-找回青春的輪廓下顎線條-FIR-阿沁

今天經過分析挑戰的是504條!準備好馬上開始,療程時間約60分鐘。

施打音波拉提時會搭配舒緩凝膠,方醫生還很貼心吩咐護士先冰鎮過凝膠,可以更有效降低熱能帶來的疼痛感。

療程挑戰開始…

打完第一發後我真的很想逃離那張床…尤其是側臉(下顎線條)

但是為了保持在老婆心中的形象絕對不能漏氣!(人夫們的心聲)

過程中醫生跟診所人員真的很敬業,還不忘跟我聊聊天來分散注意力緩解緊張的感受…就這樣聽到醫生跟我說:很棒!完成半邊臉了喔~

拿個鏡子看一下左右邊的差異,只能說傑克~您真的很神奇,立即性的拉提效果真的很好!

那可以結束了嗎

醫生說:另一半邊臉怎麼辦??

我:以後就以半邊臉見人吧….

休息一下還是默默地躺下繼續療程。(汗…..)


黃色壓力球任你捏壓咬,但請不要拿來丟醫生謝謝!

經過了一小時左右,療程順利結束~

施打後臉上溫熱感會持續一陣子,避免皮膚過度刺激美容師會敷上一片保濕面膜來達到降溫舒緩的作用。

音波拉提的療程並不會有外傷,術後第一天比較紅腫,但沒有任何不舒服的地方

比起聽過動刀手術腫成豬頭的那種恢復期真的差蠻多的!

到了晚上就退紅退的差不多,隔天正常見人,不會嚇到人!

這個療程就像啟動自我修復機制一樣,刺激自體組織增生,最好的效果會在三個月後,但請看我一個月後回診的照片。

如下:一個月後我陪老婆來接睫毛的時候跟醫生拍的。

哇! 大家有沒有發現方醫生短髮好好看阿!

老婆眼睛馬上掃射過來

咳…不對!那個有沒有發現我的臉變小了!

老婆有每天幫我拍照記錄發現年輕時的下顎線條跟輪廓線漸漸回來了!

也太明顯了吧!

讓我想起某電影台詞

 X牌特務: “Manners Maketh Man”(禮儀,成就不凡的人)
其實顧好面子問題也是一種禮儀

畢竟老婆保養的越來越年輕漂亮以後走在路上

人家還以為是爸爸帶女兒出門怎麼辦?(汗)

所以顧好面子也是現代男人的必修課程阿!

這次很感謝方醫師!想要找回下顎輪廓線條的人趕緊來預約吧!

 

星采整形外科診所(大安)

預約專線: (02)2325-3678

院所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二段27號2樓

門診時間表

星采/星和官網

線上客服LINE@】搜尋@starnic

適應症:使用於眉毛拉提、鬆弛的頦下拉提等、中度到老化鬆弛較明顯者、太過年輕(25歲以下)或過度老化(70歲以上)可能效果不顯著

禁忌症:臉部開放性傷口或病變、蟹足腫疤痕者、臉部及頸部有嚴重囊腫型痤瘡、有機械式植入物者、植入式電子裝置者、臉上或頸部裝有金屬支架或植入物、若有個人特殊疾病請提出與醫師討論

治療後可能產生的副作用:治療後可能因運動神經發炎而導致短暫的局部肌肉無力;治療後因感覺神經發炎而導致感覺短暫的麻木。發紅-此現象通常會在數小時內消失。若有嚴重水腫可以在治療後使用冰敷方式減輕。可能會產生瘀傷、腫脹、接觸時刺痛或敏感的狀況,約數天至一週會緩解。燙傷-系統上之影像即可用於監看探頭上的能量線範圍是否與皮膚有良好貼合。若接觸不良,可能會造成燙傷疤痕,雖然這相當罕見。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想了解更多醫美的資訊?想要預約諮詢?
 
【LINE】搜尋 @starclinictw 直接點擊加入
【客服專線】0800-277-889
我要諮詢
姓名
電話
Email
門店
『我已詳閱個資告知事項及同意收到星采星和相關訊息並同意送出』
驗證碼 驗證碼
網站實例僅供參考,任何療程的副作用及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及術後保養而異,實際狀況需由專業醫師親自評估為主。 醫療機構網際網路資訊管理辦法聲明: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本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本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Copyright © 2014 STARNIC Biotechnology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