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人好評

【Ulthera極線音波拉皮】台南醫美星和診所/鄭玉貞醫師-地表最強的拉提科技 大小臉OUT!創造緊實完美顏容_甜心虎牙

13,575 #鄭玉貞醫師
文章分類:電音波治療 / Ulthera極線音波拉提

星和台南_Ulthera極線音波拉皮_甜心虎牙01  

前陣子因為很多人ㄧ直說我臉很大很肥,雖然有些網友都是嗆好玩的,但是我真的感到很受傷(天生從小就是嬰兒肥我能怎麼辦嘛),再來加上我的左右臉大小很不平均(左臉比較大 右臉比較小,大家有發現嗎),可能是我長期都用左邊咬東西、吃飯所造成的!好明顯喔!

星和台南_Ulthera極線音波拉皮_甜心虎牙02  

雖然看到本人的感覺還好,但是大小臉在鏡頭上看起來超級明顯,之前去上節目化妝師看到我大小臉這麼嚴重(是有多明顯!),就叫我去嘗試看看極線音波拉提!化妝師說用完真的超有效果的!!好拉~女生真的很容易被打動,最後就決定去做看看囉

星和台南_Ulthera極線音波拉皮_甜心虎牙03  

因為之前最常去的就是星采了,不論是除疤、除毛或是杏仁酸導入我都會去星采喔!所以這一次也非常放心交給他們,不過這一次伊伊是來到台南的星和診所施打,因為他們是同集團!所以一樣非常安心地交給他們。

星和台南_Ulthera極線音波拉皮_甜心虎牙04

星和台南_Ulthera極線音波拉皮_甜心虎牙05  

  

話說極線音波拉提大家聽起來可能都覺得很陌生,那我就來簡單介紹一下囉!

極線音波拉提是完全不用刀或針,光靠超音波就可以瘦臉拉提,達到效果的最新科技!

Ulthera極線音波拉皮是採用最先進的超音波能量,深層穿透,能夠深至筋膜層 ,產生近萬個凝結點,令膠原蛋白產生立即的收縮和刺激膠原大量新生和重組,構建全新的膠原蛋白纖維網,從皮膚底層給肌膚增強彈性。實現緊膚、除皺、塑形三大功效,是目前最新一代除皺抗衰美膚項目。(當然我也經由醫師解釋我才知道了 哈)

星和台南_Ulthera極線音波拉皮_甜心虎牙06

聽完鄭玉貞醫師的細心諮詢,就開始來音波拉皮了(我好期待喔),首先先在臉上畫上白線,這樣才能知道哪裡需要避開的喔!(畫線可是很重要的,聽說畫線的尺都是制式的,隨便的尺可不行,超嚴謹)。

星和台南_Ulthera極線音波拉皮_甜心虎牙07  

在施打的過程中,ㄧ開始本來很緊張,因為我沒上麻藥就直接開始了(哈!真心覺得我很能忍!),前幾下其實還蠻痛的,但漸漸就習慣啦,而且鄭醫師也會ㄧ直問我會不會痛、要不要休息等等!細心的醫師果然很重要(哈~我大概叫了三次暫停讓我休息吧!),不過還是建議大家要敷麻藥啦!不要像我ㄧ樣自以為自己很猛哈哈。

星和台南_Ulthera極線音波拉皮_甜心虎牙08

施打的感覺就像臉ㄧ直被橡皮筋彈ㄧ樣,做完就立馬覺得熱熱、緊實的感覺,效果超誇張啊啊啊啊!剛打完一邊,照一下鏡子,完全嚇到我了!!我是睡著了嗎 哈哈  自娛一下~

雖然打完的ㄧ個禮拜效果還沒有很大,但過了ㄧ個月,整個臉真的有小了ㄧ點捏!拍照也更有自信了呀

而且下巴也有比較明顯了ㄧ點~真的超級開心!認真不騙啦(撒花)!

星和台南_Ulthera極線音波拉皮_甜心虎牙09 
很緊實~完全敢把我的左半臉獻給大家了! 愛美的人兒趕快行動吧!

星和台南_Ulthera極線音波拉皮_甜心虎牙10  

星和台南_Ulthera極線音波拉皮_甜心虎牙11

星和台南_Ulthera極線音波拉皮_甜心虎牙12  

診所名稱:星和診所/台南醫美

診所位置:臺南市中西區和意路60號

診所電話:06-2131255

診所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tarClinic.tainan 

 

【LINE@】搜尋『星醫美』

適應症:●作為整形外科及皮膚科使用於眉毛拉提的一種非侵入性治療。/禁忌症:●臉部開放性傷口或病灶●臉部與/或頸部的嚴重或囊腫性痤瘡/副作用:●紅斑(發紅):治療部位可能會在療程後立即出現紅斑。這基本上會在療程後數小時內消失。○為了減少紅斑的產生,治療時請確保探頭與皮膚有良好的貼合。系統上之影像即可用於監看探頭上的能量線範圍是否與皮膚有良好貼合。●水腫(腫脹):治療部位經常在治療後出現水腫。而水腫現象在以損傷組織/熱能機制作用的拉提治療上,是正常的反應。這基本上會在治療後數日內消失。○嚴重水腫可以在治療後使用冰敷方式減輕。●傷痕:治療部位可能會在治療後出現傷痕。基本上表淺傷會在治療後數日內消失。○為了減少傷痕的產生,治療時請確保探頭與皮膚有良好的貼合。系統上之影像即可用於監看探頭上的能量線範圍是否與皮膚有良好貼合。●疼痛:過程中傳送聚能時可能會感覺短暫不適,疼痛程度可能很嚴重。治療後也可能會出現不適或壓痛。○治療時並不建議全身麻醉。為了減輕疼痛,可以讓病患在治療前45分鐘服用800mg的普羅芬(ibuprofen)。但在開立任何藥物前仍請諮詢您的臨床醫師。基本上治療後無須給藥。●瘀傷:偶爾可能會出現軟組織血管損傷所造成的瘀傷,但基本上都能在療程後數日內消失。○可以於治療後以冰敷方式減輕瘀青。Ulthera系統尚未評估於使用抗凝血劑病患是否增加瘀青之研究計畫。●神經影響:○治療後可能會因為運動神經發炎而造成可能是可恢復的局部肌肉無力。○治療後可能會因為感覺神經發炎而造成短暫的麻木。○可能會感覺短暫疼痛、麻木與/或麻刺感。●燙傷:○為了減少燙傷的產生,治療時請確保探頭與皮膚有良好的貼合。系統上之影像即可用於監看探頭上的能量線範圍是否與皮膚有良好貼合。若接觸不良,可能會造成燙傷疤痕,雖然這相當罕見。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18.jpg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想了解更多醫美的資訊?想要預約諮詢?
 
【LINE】搜尋 @starclinictw 直接點擊加入
【客服專線】0800-277-889
我要諮詢
姓名
電話
Email
門店
『我已詳閱個資告知事項及同意收到星采星和相關訊息並同意送出』
驗證碼 驗證碼
網站實例僅供參考,任何療程的副作用及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及術後保養而異,實際狀況需由專業醫師親自評估為主。 醫療機構網際網路資訊管理辦法聲明: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本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本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Copyright © 2014 STARNIC Biotechnology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