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人好評

【縫雙眼皮手術】星和診所/北車醫美-放心交給眼部雕塑大師,讓我重獲新生! (上)

10,213
文章分類:整形外科 / 眼部手術

【縫雙眼皮手術】星和診所/北車醫美-放心交給眼部雕塑大師,讓我重獲新生!

 

真的 真的 真的 (因為重要所以說三次)

從小時候就幻想著如果我有一對炯炯有神雙眼皮該有多好呀~~~~的想法!!

因為自有記憶以來身旁的朋友們都是雙眼皮,這讓身為單眼皮外加鳳眼的我顯得自卑 =”=!!

而長大後開始學會了化妝覺得雙眼皮貼真的是我的救星呀,但是隨著長時間眼皮的黏貼拉扯下讓我的眼皮快速的鬆弛!!

剛好在這個moment公司讓我有機會可以給眼部雕塑手術大師~~~

噹噹噹噹噹~~~星和診所(台北)黃仁吳醫師 為我進行改造嘍!

 

星和台北_縫雙眼皮手術_黃仁吳醫師02

 

 

 

 

 

 

 

 

 

 

 

 

 

 

 

 

手術前最重要的當然是術前的諮詢呀~~~

把自已想要的類型及高寬度告知醫師

小提醒是可以準備自已喜歡的雙眼皮類型提供給醫師參考哦

以免在術後發生不必要的糾紛哦!!

由於每個人的眼皮狀況不同,所以在諮詢過程中黃醫師會給予適合的建議

例如是…割OR縫雙眼皮,是否取脂、開眼頭等等…

本人我其實是一個低調到不行的個性,所以~~~~雙眼皮當然是選擇愈自然愈好嘍!!哈哈哈~~~~

所以諮詢的結果是黃醫師給我的答案是單純的縫雙眼皮就可以完成夢寐以求的閃亮亮電眼嘍!^^Y~~~(撒花外加轉圈圈)!

星和台北_縫雙眼皮手術_黃仁吳醫師03   星和台北_縫雙眼皮手術_黃仁吳醫師04

 

PS.術前一周如果有貼雙眼皮貼習慣的要忍耐一週時間勿貼哦!

以確保與醫師諮詢及溝通時的能準確高度無誤哦

諮詢確認眼皮高度後要進入術前的準備嘍

 

步驟1:填寫術前同意書

在術前填寫同意書是很重要的~~可同時確認手術方式及術後的照護需知哦!

而縫雙眼皮手術是使用局部麻醉,所以不需要另外填寫麻醉同意書嘍!!

 

星和台北_縫雙眼皮手術_黃仁吳醫師05

 

步驟2:術前拍照(正面、左右45度、左右90度)

 

星和台北_縫雙眼皮手術_黃仁吳醫師06

 

步驟3:換手術服

(醫師細心的再次確認高度again)

換上手術服同時也要將臉部彩妝卸除哦!

雖然很不想要面對素顏的自已,L汗……

但是這是必要的哦!

如果有接睫毛的習慣也必須在手術當天之前全部卸除哦!

 

步驟4:準備上局部麻藥

~~~~~呼呼~~~好緊張哦!感覺很痛><……

可能醫師有看出我緊張,很溫柔且細心的安撫我說:不要緊張哦!接下來的每個手術過程步驟都會跟我說,如果有任何的不適感都可以說哦!那接下來我們先打麻藥嘍!~~~~1~~2~~3~~吸氣~~~~打針嘍!!??(當下感覺只有刺一下後就無感耶~~~~~完全不痛耶~~~~又再一次的撒花~~~~)

所謂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哦!哈哈哈

我真的真的真的沒有騙人哦!看我眉頭都不皺一下呢!!!^^

 

星和台北_縫雙眼皮手術_黃仁吳醫師07

 

步驟5:雙眼皮手術

原本以為會蠻久時間的,其實術前中後加起來的時間只花了大約1小時哦!!!

過程中醫師會不斷的關心我是否有不適感,其實我唯一的感覺是拉扯感,但這是正常的哦!

另外因為雙眼皮最重要的是講求對稱性及準確性,所以黃醫師會不斷的請我張開眼睛來確認高度及對稱哦!

咻~~~~~時間很快的就過去嘍!我的雙眼皮手術完成嘍!

 

 

星和診所/北車醫美

預約專線:(02)2388-7778

院所地址:台北市中正區館前路2號6樓之一

門診時間表

星采/星和官網

線上客服LINE@】搜尋@starnic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本文所刊檔案照片皆為經當事人同意使用,非當事人同意之檔案照片皆有完善保護程序•
星采/星和診所技術更榮獲多方的專業受肯定,將會持續提供優良的醫療服務及品質回饋所有顧客。
 
想了解更多醫美的資訊?想要預約諮詢?
 
【LINE】搜尋 @starclinictw 直接點擊加入
【客服專線】0800-277-889
我要諮詢
姓名
電話
Email
門店
『我已詳閱個資告知事項及同意收到星采星和相關訊息並同意送出』
驗證碼 驗證碼
網站實例僅供參考,任何療程的副作用及治療效果會因個人體質及術後保養而異,實際狀況需由專業醫師親自評估為主。 醫療機構網際網路資訊管理辦法聲明: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本網路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但以網路搜尋或超連結方式,進入本醫療機構之網址(域)直接點閱者,不在此限。 Copyright © 2014 STARNIC Biotechnology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